創作內容

8 GP

Sony DPT-CP1電子紙使用心得

作者:亨利│2018-08-15 09:52:24│巴幣:24│人氣:7133
Sony DPT-CP1電子紙使用心得:

鑒於在公司寫的筆記越來越多、資料紙本也越來越厚

想說有個可以整合全部的工具不是超棒的嗎

所以就買了這個東東

它和一般pad不一樣的地方是,它不會自主發光、類似紙張書寫的粗糙感以及超長的續航力。

因為是電子紙,所以顏色只有灰階,讀取pdf檔時都會自動轉換成灰階圖像。

另外筆的方面有藍色和紅色,還有調整粗細。但因為電子紙沒有相對應的色彩,所以看起來只有淺淡之分。

不過轉換到電腦上色彩就會變正常了。


DPT-CP1基本資料:

螢幕尺寸:10.3 吋
解析度:1,404×1,872
整體大小:174.2×243.5×5.9mm
硬碟容量:16GB


DPT-CP1優點:

1.可以透過USB、藍芽、Wi-Fi、NFC等在電腦與手機介面傳輸pdf檔,用來查看公司的資料相當好用,而且還可以在上面塗塗寫寫記筆記,非常方便。

2.可以在連接電腦的狀況下進行同步顯示,所以可以拿來當作報告簡報用工具。

3.續航力相當長,不連接Wi-Fi大約三週、連接大概一週。

4.重量非常輕,約240g。

4.筆觸和一般的書本幾乎無差別,提供圓珠筆和鉛筆的筆頭,筆頭為消耗品需更換。


DPT-CP1缺點:

1.不適合用中文記筆記。可能是因為本身硬體不夠力,中文因為筆劃多,寫到一定量的時候會開始秀斗,書寫精準度大幅度下降,筆畫會亂跑,接上電源可以改善。寫英文和日文沒有此問題。

2.只能讀取pdf檔,所以要傳送檔案到電子紙上面,全部都得轉成pdf檔才行。

3.因為華人地區沒有代理的關係,不支援中文輸入法,但可以讀取中文文件檔。

4.貴爆,官方定價為69,800円+税,換算台幣大概快2萬;加上皮套和筆頭的補充包,大概23000左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47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henry618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以前都默默一個人玩電玩,... 後一篇:耳機札記Part1.耳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