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本魯年過三旬,育有一女,金髮碧眼。(圖多慎入)

作者:Hajime│2018-08-14 15:08:57│巴幣:10│人氣:519
大家安喔,吾家有女初長成啊,顆顆。

女兒名: Amane
女兒生日:2018.07.13

大概就是上個月的這個時間到家的。
當時的照片大概是這樣。
除長手套、大腿襪和高跟鞋以外,其他是原廠配備。


因為原廠裝有點醜,但訂製的新衣服還沒來,只好先穿之前訂好的泳裝。
再披上進擊巨人自由之翼的披風。順便綁個雙馬尾,變成小綠帽惹。
(泳裝因為有點透明,不給看,顆顆)


千呼萬喚始出來,訂製的衣服終於在今天到貨惹。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色版小紅帽歌德裝,因為我拔掉很多歌德配件,所以看起來比較素了。
其實歌德的蝴蝶袖也很好看,只是沒有特別愛就不裝了。




特別展示一下袖套,這是偶然間在露天拍賣上看到的,說是「防曬袖套」。
想說這款拿來防曬會不會太華麗了啊,還蕾絲的吶,跟本歌德裝嘛。
跟這套小紅帽裝無違合啊。


再來除了衣服外,第二貴的,就屬這雙從美國加洲空運來台的高跟鞋了。
這雙可不是台灣買得到的鞋喔,而且當初在蝦皮上Pleaser的代理商沒有賣這個型號。
還特別請他們幫我去原廠調「Pleaser Seduce 431」這個型號,主要是因為他有ankle straps。
如果腳不太合,也不至於掉腳。是非常稀有的有ankle straps的款式。
嘛~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台灣賣的韓款或其他鞋款都看不上眼。而且很多鞋跟重心在很後面,鞋底的包覆也沒有延伸到鞋跟(鞋跟會掉下來很有可能是這種)。有的甚至沒有由粗變細的過程,整支細跟,光用看的就覺得鞋跟快斷了,超危險的。


另外有朋友問我:
你有%過她嗎?

當然沒有啊,你會%你女兒嗎?
再說如果你安裝過她下體就應該不會想%她惹,因為很難裝。
當然你可以去新光華買比較好安裝的,但我沒這需求所以跳過。

你會綁她嗎?
會啊,女兒這麼漂亮,被綁架的機率一定很高,所以平常就要多訓練 (到底在工三小啊?)
其實就練練繩技,顆顆。而且農曆七月,那個…你知道的。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因為動漫風格的眼睛都比較大,
所以在燈光昏暗時,看起來會很像「骷髏頭」。

雖然我上面放的得可愛的骷髏頭Hollow Knight,但我相信你知道我的意思。

所以建議在平常用披風遮一下臉,不然有時半夜起來,
半夢半醒時看到還是會挫一下的。


另外,這娃和這位網友的是同一款式。只是臉不一樣(反正擴充性很高還能自己畫)

雖然說這款真的便宜啦,但是「一定會有很多缺陷」,像我鞋子特寫那張的右腳就有凹陷,
右腳踝活動度不如左腳踝。左手的活動度也跟右手不一樣等等。
要入手前一定要多問問,三思而後行。
還有不管你信不信,鬼月還是別買娃吧。

另外,附上
農曆七月,鬼娃特輯。膽小勿看!

以上,謝謝閱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37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人偶

留言共 2 篇留言

卡玲
有愛 , 就是最棒的了

09-08 00:24

Hajime
謝謝。還有,大隻的優點就是能公主抱,每天抱來抱去超幸福的 [e16]09-08 10:50
r13 最速下潛傳說
這高跟鞋的形式曲線看起來真的很棒呢

10-03 08:53

Hajime
真的,呵呵。Pleaser的Seduce型號的鞋都滿好看的。也有很多經典外型都來自這個型號,也影響我最多,像是Cinderella腳上踩的那雙就是模仿Seduce-443型號的X型束帶設計呢。10-03 10: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ultimagi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進度報告】風魔ミナ2開... 後一篇:【進度報告】風魔ミナ2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