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章四 不會吧?假戲成真?!光明神請快點把正常的幻影俠盜還給我啊啊啊!!

作者:紫夜玄星│2018-08-13 15:10:35│巴幣:0│人氣:62



  在舒服的司機懷裡又有徐徐微風,讓我不禁開始已經度估要找周公的情況中聽到佩特無奈又帶點笑意的聲音。


  「喂喂發光軟蛋,被我抱到有沒有這麼想睡覺阿?拉尼亞家到了差不多該醒來了喔。」


  嗚阿可是我還不想醒耶,老實說昨天我並沒什麼睡到,再加上我睡覺時大多都是淺眠性質。


  也就是說如果我不是在我極度熟悉的環境,有令我能放心睡覺氣息又安靜的話。


  我會失眠一整晚,因為無法真正的放下心中的防備,只能閉目養神無法好好休息。


  雖然我是不想醒想繼續補眠,不過仔細想想我還是聽佩特的話緩緩地睜開眼睛。


  等眼睛適應了明亮的光線,看著眼前熟悉卻又有些陌生的門,明明就在眼前垂手可得的距離。


  可手卻在距離門把前的五公分處停了下來,無論我怎麼試就是沒辦法把手碰到門把上。


  我現在才發覺我還是在怕,怕自己是否又會像上次那樣再一次失控、再一次傷到自己所愛的人。


  我微微皺眉,覺得害怕歸害怕沒錯可是總覺得哪裡好像怪怪的有蹊翹卻又摸不著頭緒。


  可是我總覺得現在我所感受到的這份情緒好像不只是單單我一個人的感受而已......


  該不會擁有這份情緒的夜光露米諾斯本尊也跟有著害怕傷到所愛之人的我一樣


  也許我們都曾深刻體會過傷到自己所愛之人的痛苦,在我們的心裡是有多麼的痛苦難熬。


  就是曾經身在其中才更清楚這心傷有多痛,我想可能是因為這一點才讓我們的情緒產生了共鳴。


  「發光軟蛋你還好嗎?要不要先休息一下再進去,你的臉色我覺得看起來好蒼白軟蛋你有聽到我說的話嗎?」


  直到佩特從身後用雙手環抱住我的腰,將頭靠在我的頸窩用金褐色的髮絲來回搔癢。


  顯然覺得這還不夠的佩特本人,還更進一步的在我耳邊緩緩地不停的吐出溫熱的氣息。


  可能我還在沉浸在自己的思考裡,一直沒有反應給佩特讓他知道我已經回神了。


  此時的佩特像是想到了什麼,那雙有如紫羅蘭般色澤的星瞳中閃過一絲不明光芒。


  平常佩特臉上代表自信神采飛陽的笑容,現在看的感覺好像又比平常多帶了那麼一絲絲邪魅的感覺。


  隨後沒經過多久的時間,我突然覺得我的右頸頸窩跟鎖骨那附近怎麼感覺好像怪怪的?


  就是覺得右頸那附近有點熱熱的暖暖的,可是又有點濕濕黏黏滑滑還有一點點癢癢的感覺。


  就好像是有人先緩緩持續的吐出溫熱的氣體後,又用舌頭慢慢的舔再進一步輕輕地用牙齒啃咬。


  ......等等,我怎麼好像想到不該想的地方去了?而且剛剛的感覺竟然還在持續!!


  有沒有搞錯啊?我已經東想西想這麼久,怪怪的感覺沒有停就算了竟然還給我得寸進尺啊啊啊!!


  我眨眨眼順便偷偷的用感知看了一下,才發現我身後的某怪盜竟然在給我往十八禁的方向邁進啊!!


......黑魔法師,你確定當初給佩特下的詛咒真的只有能力喪失還有凍齡的效果而已嗎!?


  該不會你還不小心的把如何跟人搞成好基友跟如何和死對頭當好基友的詛咒給加上去了吧?!


  光明神對不起我錯了我真的知錯了我當初不應該揪團去轟妳所屬的光明神殿的。


  所以快點把正常痞痞又會跟夜光三不五時吵架打架的佩特完好無缺的還給我啊啊啊啊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26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紫夜玄星
由於之前的文檔莫名其妙的神隱了所以之後還要再來慢慢產文[e3]

08-13 15: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XL605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宴會/遺忘/失去 中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