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9 GP

[轉發]白海豚訊息《再見了,人類!》

作者:+9神聖騎士卡│2018-08-12 17:01:08│巴幣:58│人氣:733



============================

白海豚:

人類,你們不要悲傷!

我們全都要走了!最讓我難過的是,海洋會因空無生命而痛苦。

海洋需要生活在那裡的一切存有的聖愛。我們海洋族群的絕大部分已決定離開這個世界。

我現在已知道自己將去哪個世界,將成為怎樣的存有。

我將不再是像我兄弟們那樣的“海洋哺乳動物”。通過在這個世界上學到的一切和經歷過的艱難體驗,我“合上了那個環”(*指完成了一個循環週期——譯註)。

我要去一個準備迎接我和各種“大型海洋哺乳動物”的世界。我們將獲得人的形態。這是我們這些族群的選擇,也是創造之神們給我們的恩典。

而我有點兒難過,因為要離開這個世界,離開那些我仍愛著、仍留在這裡的存有。

我們要對你們說的是:你們真該看看海洋中究竟發生了什麼!真該看看你們的兄弟們——不管是“大型海洋哺乳動物”還是“小魚”——有多麼痛苦!

我們想要離開這個世界,而你們也許無法理解這是為什麼。

今天來對你們說“再見”,我感到既悲傷又高興。我之所以悲傷,是因為要離開某些還留在這裡的兄弟(不過它們很快會與我們重聚),也是因為要離開你們。

你們這些行走在堅實大地上的人未能理解我們,其實我們只想愛你們,只想和你們分享我們的存在狀態與覺知。地球人,你們一直以為海洋族群只是些平凡、普通的魚類。我們要告訴你們:不,根本不是這樣!我們中的某些族群有卓越的智能。儘管它們不能像人那樣表達和創造,但它們能用某種心靈感應進行交流。

我們海洋族群本可以教給你們很多關於你們自身的東西,因為在我們的水元素中記錄著你們的整個過去和地球經歷的一切。我們有能力理解和吸收地球所經歷的一切。我深深地愛著你們人類。

一隻海豚的聖愛意味著什麼呢?在我們看來,這聖愛是寬廣無限的。你們還認識不到那意味著什麼。海洋會因缺少孩子而痛苦。她會以憤怒和暴力做出反應,因為沒有海洋族群平息她的痛苦了。

你們應該知道,在海洋與海洋族群之間有種振動的交流、聖愛的交流,正如大地上的各界生命之間有著聖愛的交流一樣。大地上的礦物、植物和動物間有聖愛的交流。

海洋中也有礦物、植物和動物(其實它們遠不止是動物!),它們之間也有聖愛的交流。臨走前我想告訴你們:我的離去不是終結,而是像徵著新生、轉變——你們陸地人類的轉變和你們意識的轉變。你們中有些人會為我們的大批離去而感到傷心。

這些人懂得了自己本來可以與我們進行聖愛的交流。其實不必傷心,你們陸地居民和我們以及這顆行星上的眾生一樣,將很快獲得新生。

我不會在這個世界上經歷新生,很多人和很多海洋族群也將離開這裡。你們不要為此而難過。當海洋裡幾乎沒有生命時,陸地上還會有很多生命嗎?你們無意識造成的重大污染確實擾亂了海洋族群的生活環境。

你們以為這還會不斷持續下去嗎?要是你們看到了我和我兄弟們所看到的各種重大污染,看到了在很多地方對海洋中生命的完全不尊重,那你們也許會和我們一樣難過!你們看不到這些,因為深深的海水向你們掩蓋了真相。

當我們的兄弟在海灘上擱淺時,你們看到了它們的離去,但還有大量的離去是你們看不到的。

也有些離去是在銀河兄弟們幫助下進行的。你們目前難以理解他們是如何把我們帶走的。我們非常幸運,到達那些飛船上後可以被轉化、轉變,然後前往我們的行星。

在那些飛船上有“生命轉化室”。被帶走的人類也在裡面接受轉化。那要更簡單些,因為他們還會是人類,只不過是昇華了的人類。我們則要從動物界(其實我們不是動物)“轉級”,獲得人的身體。那和你們的身體不一樣,是類人化的身體。

我大白海豚儘管為仍將受苦的海洋族群感到難過,也為陸地上愛我的人們感到難過,但同時也感到非常歡喜,因為我知道什麼在等待著我。

你們要有勇氣!這個世界不會“明天”就完結。它要到“後天”才會經歷終極轉化!我說的“明天”、“後天”指的是一個時期、一個階段。

我還要告訴你們:將來你們甚至無法再食用被過度污染的海洋族群。

這也是神聖計劃的一部分。就應當如此。

我愛你們。不要悲傷!你們的未來是美好的!

也許有一天我們還會見面,而你們可能會認出我來。

現在我告辭了。願我的巨大聖愛始終在你們身邊!愛海洋中生活的族群吧。

這是你們唯一能為它們做的。

現在我對你們說“再見”。

(它的聲音遠去了,像是返回了海洋深處。但它美麗的頭似乎還在我膝蓋上。它有一雙充滿非凡聖愛的很美的眼睛。令人難以置信的是,它好像在微笑。我隱約聽到它說——

別忘了把聖愛發送給還沒離去、還沒轉移的海洋族群。

======================

不論朋友們相不相信那是白海豚說的話,但全球的海洋汙染問題不需要透過海豚,我們從很多管道上都能看到。


昨天剛好看了海豚灣紀錄片,裡面提到日本捕殺海豚將其偽裝為鯨魚肉販售。
實際上在台灣人也有偷偷吃,還取名「神仙肉」號稱能治病。

在這裡勸大家不要再吃海豚,日本的食品安全規定「海產類含汞量不得超過0.4ppm」,但海豚因為處於食物鍊高端,肉中含量平均為2.05ppm,甲基汞含量平均為1.13ppm,嚴重超標,汞金屬進入人體會對腦部造成不可逆損傷,日本爆發過的水俁病就是汞導致。

這點剛好和上面白海豚說的一樣:將來你們甚至無法再食用被過度污染的海洋族群。

其實不需要白海豚告訴我們,我們也知道,人類製造的汙染已經從陸地到海洋,再回到我們身上了。





以下血腥畫面請小心










--------防雷---------











海豚的血是鮮紅色的,我只放一張就好...許多地方都有類似的活動,不止日本。

海豚的家族關係非常緊密,如果有親人受傷,牠們不會拋下親人,反而會回頭救助,在集體屠殺之中,漁人充分地利用這個對家人關愛的天性將牠們弄受傷,然後一起殺害...


然而古希臘人很喜歡海豚,他們認為看到海豚在船周圍的波浪中伴游是一個好兆頭,殺海豚是會被治罪的,長期在人類文化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古希臘的硬幣上刻有人類或者神智騎在海豚背上的圖案







海豚喜歡玩海藻,也喜歡與其他的海豚打鬧。有時,它們甚至會主動去騷擾其他的生物,比如戲弄海鳥和海龜等。(看來連水母和河豚都不放過的)

牠們每天能遨遊40公里海域,喜好嬉戲、玩耍。

海豚是具有高度智慧的哺乳類動物,牠們已在這地球上存在了1000萬年,對,一千萬,不是史前一萬年,就是這麼悠久的海洋種族。


還會和游泳者一起玩耍。






牠們的大量消失,是人類莫大的損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14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8 篇留言

花花⋈
嗚嗚嗚,幫海豚QQQQQ

08-12 17:07

+9神聖騎士卡
QQ~~08-12 17:21
小刀
漁人重利,全然不知海豚折返回來的用意,萬物皆有靈,突然厭惡好海鮮的日本人,世界快滅亡了,那麼多塑化物,唉~

08-12 17:35

+9神聖騎士卡
我們能做的就是餐桌上的選擇,珍惜所有為我們獻身的生命。沒事啦別太沉重了。08-12 18:29
虚ろな光
我想 不是再見而是永別

每次看著地球的環境

我都很希望 哥吉拉是真的存在的QQ

08-12 17:40

+9神聖騎士卡
我也想過……XD08-12 18:47
白白~頹廢中
再也不能用沙丁魚打手o

08-12 18:15

+9神聖騎士卡
@@08-13 20:25
人類-羽化成鵝
叫我嗎(誤)

真的不知怎麼幫這些海豚說話

08-12 18:29

+9神聖騎士卡
XD,在心裡送一些祝福給他們。08-12 21:18
大漠倉鼠
人類的SOP不就是先把某種生物迫害到瀕臨絕種然後再努力復育嗎XDD

08-12 18:56

+9神聖騎士卡
差不多…然後復育到太多了再殺…08-12 21:49
梅子卿
只能說地球的敵人就是人類啊!

08-12 19:05

+9神聖騎士卡
地球仍然很愛我們,只希望我們別再不珍惜自己...08-13 20:06
楚門
近幾日走在海邊時,不時感受到海水的溫度上升,不再像過去是那麼的冰冷。人類造成暖化的海洋,也摧殘了許多生物,真是難過:(

08-12 19:33

+9神聖騎士卡
真的...一起在地球上的夥伴們也都被連累辛苦,多一點愛和尊重給牠們,牠們本應得的。\08-13 20:07
ilwiKAMINA
所以台灣現在禁止塑膠柔珠是對的.

08-12 21:08

+9神聖騎士卡
對耶!想起來確實有這個,感到有人和政策還是為了世界在努力而欣慰。08-13 20:08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雖然我看過某篇文章說玩河豚是為了吸毒素來ㄎㄧㄤ(X

08-13 00:02

+9神聖騎士卡
有唷,我之前的文章也有提過,這張照片就是直接套用小屋連結XD,海豚們真的超聰明的,我也一直很喜歡牠們。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53218808-13 20:15

人類的貪造成很多問題
有時候科技帶來的除了進步,還包含著毀滅

08-13 13:42

+9神聖騎士卡
我很喜歡水能載舟、亦能覆舟的概念,科技是人類的工具,而人類的心念決定這些工具的走向。目前還是有科學家、研究人員致力在研究如何讓環境變得更好的科技。

但是現有的「消費經濟」模式,讓無利可圖的發明都抬不起頭。其實把環境搞好才是對人類最大的利益。只可惜「短利」的商人和政府居多,現在所有人都知道明明知道這樣不行,還是繼續下去。

我想人類的自私在這裡表現得很明顯,有人只想保全自己,不管別人、別人的國家或者環境、自然界的動物會怎樣...

人們需要醒悟,我們無法控制別人,就從你我做起吧。08-13 20:20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聰明的海豚不會回來被污染的地方,都一走了之了,問題是有沒有棲息之地。

08-13 19:25

+9神聖騎士卡
牠們去了其他地方,我相信還會再見的。等待人類覺醒、超脫的那一天。
在那之前,我們很可能會把地球環境破壞到只剩下人類這一個物種。
剩下的大約就是寵物和食物...

我希望不要走到那一天才覺醒,我們的小朋友們從不知道有這些動物曾經跟我們一起生活在地球上。08-13 20:24
湛藍琴海
我很喜歡海豚,也會關心保育議題,只能說一言難盡,只能說對於人類的貪婪感到無奈(遠目

08-17 12:32

+9神聖騎士卡
對於集體我們可能充滿無奈,但我們仍可行的就是從自己做起…「如果那些邪惡的人聚集在一起,能夠成為一種力量的話,善良正義光明的人,也應該這麼做。」----托爾斯泰《戰爭與和平》

越多人知道,越多人願意改變,我們就不會對眼前的無力如此心慌。(握手)08-17 12:41
+9神聖騎士卡
一言難盡,我也很喜歡海豚,小時候給初戀情人的吊飾就是一對海豚,粉紅和粉藍色一人一隻,毛絨的材質摸起來很舒服,至今還在。天真地想說以後海豚們再次相見的時候就是我們見面的日子。(笑)

前幾年看中國動畫-大魚海棠。的時候也深有感觸,女主角和男主都變成海豚。海豚是人類靈魂的化身…剛好都打中我。

「每條大魚,都會相遇;每一個人,都會重聚。」08-17 12:46
Sticky Fingers
人類太可惡.jpg

08-17 13:45

+9神聖騎士卡
人類做了很多傷害地球、地球上的同伴、還有自己族群、甚至傷害自己的事情…有時候會覺得人類這個物種非常可惡,應該全部死光。

但是,人類是握有這個星球上最多能力的種族,這個能力可以用來創造、幫忙環境和地球上的其他生命。

如果我們願意,不是也能將小狗、小貓照顧得很好直到終老嗎?如果我們願意,我相信我們能做到的,遠不僅止於此。08-17 14:08
珀伽索斯(Ama)
從來沒有想過要殺海豚來吃,因此對於把牠們殺了當成鯨魚肉來食用感到很失望[e11]

08-17 21:47

+9神聖騎士卡
就是啊...人其實可以不用吃很多動物也能生存08-17 21:52
真蓋特哥吉拉
都是因為慾望啊......!老實說這幾年來,我一直很懷疑那所謂“神聖計畫”到底有沒有包含人類的各種醜陋的破壞行為?(某些奇怪的新紀元文章看多了)某些訊息我自己看來很像詭論。

扯遠了......人類真的不只殘害地球上的眾生,殘害自己親人也是毫不手軟的。

到現在都在懷疑所有的社會標準價值觀會不會也是個龐氏騙局。至少我確信這世界是個瘋人院,而我們人類正在全力以赴把它給吃垮,再來去禍害更多眾生。

真心希望真的有哥吉拉......

09-09 06:46

+9神聖騎士卡
嘿欸!海霧哥吉拉有接觸那些文章啊,沒關係,多去思考辯證沒問題,如果是真理一定會有合理性和邏輯,我也是一邊一收一邊比對、懷疑、得到相對穩定的答案,還是抱著開放的態度看其他訊息。

人有時候對待自己的手足才是最殘忍沒錯...嘆。不過我有看到很多人開始有覺醒並且一點一點地行動,雖然還不夠,但是有一個穩定成長的趨勢,一些正確的理念也慢慢滲入生活,雖然很少,我們的社會也在抗拒,但能夠包容,就不再只有一個社會標準價值觀,這點我覺得還不錯...09-09 23:11
小童
人類真的做了很多傷害地球的事…

09-20 05:44

小童
不過是說想到白海豚就想到我和西西暑假時去屏東的海生館的事呢,因為西西是內陸人,比較少能看到海洋的這些生物,所以她那時候看到後很開心www。

09-20 05:45

+9神聖騎士卡
喜歡海豚很好哦,海豚的性格樂於分享,也很喜歡蹭蹭跟黏人。09-20 09: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9喜歡★junezz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氣的人... 後一篇:只有你才辦得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