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幫別人寫的情書。

作者:老何│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2018-08-10 07:26:13│巴幣:10│人氣:1009
從第一天坐在你隔壁,我就覺得妳很可愛。

你可能會覺得我胖胖的,可我覺得你很溫柔,與你同窗的時光裡,其實也沒有發生甚麼濂漓,你我之間好像就只是的她(他)是我同班同學。

直到我發現妳揹著動漫背包,所以提起勇氣跟妳搭訕,發現其實妳還蠻順柔的聊著天真的很自在覺得我們好像沒有距離,彼此都有兄妹,有朋友,但卻又孤獨,對!就是儘管有交朋友但自己也有距離,但跟妳相處,我們沒有距離,這可能是我單方面的想法,可妳又笑的那麼自然而且
也只有跟我聊才有這種笑容,我真的會有這種想法。

對,沒錯,當我們彼此好感上升但我又對妳太主動,可能讓妳的朋友圈有受到影響,所以你黑單我了,我當時是很失落,明明黑單我的隔天跟我聊得很開心可我當時卻一直沒有想到¬___打攪到妳(朋友圈子)了。

學校的第二年,輾轉知道妳為了理想轉到高中去了,可,沒有妳的教室,我也待不太下去,所以,我整個人很燜燜不樂,上課睡覺,放學一個人快速下山,男同學們(要好的朋友)問我為什麼都一個人裝邊緣,沒辦法,沒有妳我連學校都不想來Zz

二年級暑假前夕,我把社群網站的帳號刪除,再加我所在乎的人,用很嚴格的篩選,可當下妳是我最後一個加的,因為我再次提起了勇氣,傳了訊息之後,妳很快就回我,比次又熱絡的聊了起來,然後,妳主動提出邀約,約一起去看台大的動漫展(cwt),跟妳要了手機號碼和line好當天聯絡的上。

當天妳很早就去排隊了,我也很早就去找妳,妳說妳有約妳的好朋友可是遲到,就這樣我與妳獨處了,沒錯。
 
與妳獨處的那二十分鐘,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光。

聊了彼此的近況,我笑妳怎麼變胖了,頭髮變得很差,最近是不是心情不好? 當講到心情不好時妳從笑臉變成一瞬間的臭臉,我就又想關心了,但我還是口是心非,開始跟你講垃圾話,而妳也偶爾回幾句話,偶爾笑出聲,彼此真的很開心,直到妳的好朋友來了。
 
妳我就又變成有距離的感覺,不過沒關係。因為與妳獨處的那二十分鐘,就已經值了。
之後回去,我們又在一起玩了遊戲,只是玩著玩著,我看到妳跟朋友一起跟我玩,那個距離感又出來了,所以漸漸退出圈子,本來動態會互相按讚,但之後就不按讚了,看到妳好,我就好,看到妳又心情不好,我也有點鬱悶,這樣默默看著妳,反正沒有斷著妳的聯繫就OK了。

兩年前看到妳說有很多人追妳,妳直接在社群網站上直說,我要為我喜歡的人做準備。

今年,八月二十一日,我的生日,其實我,還沒準備好,只是,喜歡妳這件事情,五年來都沒改變,我也盡量變得開朗,變得更活潑主動,只是喜歡我的女生越來越多,妳要快點準備好R。

故事還沒結束,我想要彼此有個開始。

喜歡妳,只想跟妳獨處。
喜歡妳,只想跟妳一起。
喜歡妳,真的好喜歡妳。
就這樣,慢慢地喜歡妳。

「我喜歡妳,所以我要成為妳所喜歡的那個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88778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青春|戀愛|少年少女|散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zhpf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繁忙的社會,傭散的自己。... 後一篇:騷狐,別鬧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