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逃亡世界

作者:gc414234│2018-08-09 23:57:38│巴幣:0│人氣:92
序章

「好冷,這裡是哪裡?我又是誰?肚子好餓。」
「小妹妹,怎麼了?迷路了?」中年男子問道
「叔叔,你是誰?」小希反問中年男子
「我剛好路過,剛好看見你待在這」
「叔叔,我肚子好餓又好冷,你那裡有東西吃嗎?」
「嗯..........那來我家好了,剛好我一個人在家,缺個伴呢!」
「好~有東西吃我什麼都好!」
就這樣這位中年男子就把小希帶回去了
「怎麼樣?好吃嗎?」
「好吃~不過叔叔是誰啊?為何要救我呢?」
「我說過我只是剛好路過而已,就順便救,難道不行嗎?」
中年男子把小希推倒,並說:「我一個人在這很無聊!剛好我老婆跟女兒都被巨大的喪屍給殺了!我當下決定以後不要出門!可是沒出門,就會一直看到其他村民被喪屍殺!為什麼只有政府要把這個地區給斷絕通訊!這些你能懂我的心情嗎!說啊!」
當中年男子說完時,才發現小希已經哭了,中年男子還不肯放手。此時,有個人剛好看到並救了小希,並說:「你這個超級人渣又想犯罪了是不是!教訓還吸取不到嗎!」大姐一進來就罵了這位中年男子
「哼!原來是妳啊,好久不見了呢!你又回來了啊?」
「你這個人渣給我滾,我不想看到你!」
「嘖,算妳好運!」
中年男子後走後,這位大姐問小希:「我來教妳怎在這求生吧!」
「這位大姐姐是誰?跟那個叔叔是什麼關係?」小希問道
「我跟他沒關係,我跟他也不認識」
「那為何要趕他走呢?」小希又問
「因為他是個人渣,走吧!教妳如何在這生存,來我家吧!」
他們在路上走著,雖然一直都遇到喪屍,但這位大姐都把所有的喪屍都解決了,是因為要把小希保護好,才不會辜負到他爸媽對大姐的期望。
過了幾10分鐘後
「到了,進去要安靜喔!因為某人會直接生氣而把我們趕出來」
「好,我會安靜的」
進屋後,他們就直接上2樓,上去之後,就一直說如何防範什麼的,就這樣說到天亮才睡
下午醒來後
「啊!妳醒了啊!所以我昨天說的妳了解了嗎?」
「了解了」
「很好,我今天就教妳如何拿武器攻擊,但在教之前,先去吃飯才有力氣拿武器唷」
「好,大姐姐的名字是?」
「等妳打贏我的時候,我在告訴你吧(笑)」
「好~我會盡量的把大姐姐打敗的~」
「嗯,我會期待的唷」
就這樣,小希學會了如何拿武器,也學會了很多事
過了兩年,喪屍的數量暴增,原因是有很多人誤闖了這個地區,才導致喪屍數量暴增。
剛好小希在跟這位大姐姐戰鬥,承諾了兩年前的誓約。
「嘛,過了兩年,妳變強了呢!」
「當然,因為妳教我了很多事,我很想跟妳道謝呢!」
「那打贏我在跟我道謝吧!」
「那互相加油吧!大姊姊」
「了解」
就這樣打到了快中午,並休息了一下,說:「妳很厲害欸,完全佔上風呢!」
「妳確定妳沒放水?」
「當然沒有,在過半小時,如果還是沒結果,我就當你輸喔」
「咦?太快了吧?」
「確實,但要盡快喔」
「那開始吧!」
「放馬過來!」
過了快半小時,大姊姊突然分心了,小希剛好有機可乘,贏了大姊姊
「糟糕!」
「大姐姐妳分心囉」
「欸嘿,對不起唷,但你贏了我這是事實」
「嗯,那謝謝妳教了我很多,還教了我拿武器殺敵人,感謝妳這兩年的指教」
「不用客氣,這是應該的,還有今天是我生日,謝謝陪我一起有這麼多的快樂時光,還有一件事得告訴妳。」
「是什麼?」
「妳爸媽交代我說,要把妳照顧好,所以兩年前我才會救妳,還有我是妳爸媽的朋友,我叫立花,記得喔!」
「等等,立花姐姐知道我爸媽在哪嗎?」
「不知,完全沒留訊息就直接走了,但她沒跟我說妳名字,所以我才叫妳『小希』他們只給照片,要就給妳喔!唯一的一張」
「好,對了,我想拍照,可以嗎?」
「可以,剛好相機就在旁邊」
「謝謝立花姐姐」
「不用客氣,要拍囉,3、2、1,說起司」
「起司」兩人同時說
「留下來當紀念吧!因為我的壽命只到今天唷」
「為何?」
因為,我已經被後面的喪屍殺了
「立花姐姐!」
殺了立花的喪屍,被小希的大叫嚇跑了,之後小希就把立花給埋了起來並設立墓碑,然後離開了現場
過了8年後,這個地區已經沒人住了,幾乎已經被大雪包住了天色,完全分不清是早上還晚上,剛好小希已經餓很久了,就這樣昏了下去。
過了10分鐘,有名男子剛好看到小希昏倒在那,就拍她的臉說:「小姐,小姐,你沒事吧?喂?看來已經昏了」
此時,小希並在沒意識的時候說了:「救我............」
「咦?小姐,你說什麼?小姐?看來又昏了,把她帶回去好了」
就這樣,這名男子把小希給帶了回去。過了好幾天才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885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ick4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