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花博】第三屆 PS 遊戲嘉年華:一日台北 GO!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2018-08-06 23:05:21│巴幣:12│人氣:303
因為第二屆沒有實際到場,回答現場問卷時以為只辦了兩屆,不過最後還是有順利拿到貼圖。

儘管活動有越辦越大的趨勢,可是整體評價來說似乎沒有等比例提升。第一屆有千奇百怪的豪華陣容還是免費參加,第二屆收費後貌似因場地問題被詬病,這次場地大升級,而靡咯去的是平日場次,並沒有明顯感覺出需要大量時間等待的需求,儘管開場的週邊隊伍是有被震撼到!

但回想起來遊戲試玩陣容好像一直都不是這場嘉年華的主軸,反而是相關活動的來賓、音樂會等等才是這嘉年華的核心,然後官方周邊應該也是不少粉絲的首要目標,這次又讓靡咯回鍋的主因還是因為有免費門票加上免費車票,還可以順便回家一趟,就撥空去刷一波存在感。


▲ 以為是需要團進團出的團體票,結果最後集合好像只是要盤點出席率,沒其他用途。

車票這部分還算用心,有打電話來確認並告知集合時間跟地點,然後還有人員隨車北上,對於坐慣高鐵的靡咯,自強號五個小時的行車時間還真有點累人,據說隨行人員還要返回高雄再帶下一波,都不知道有沒有這麼辛苦跟耗費人力,畢竟比較需要導引的應該是北車內的轉乘?

▲ 第一日排周邊販售區,11 點到場居然排到 12 點半才結帳完,但要買的東西都有買到。

入場這邊就有點讓人覺得動線規劃沒思考過,不知道之後兩天有無改善就是,畢竟入口就那麼小,要進展區跟販售區被分成兩條動線,剛好就把門口給擠爆,而且剛開場時還暫時停止觀眾入場,而 PLUS 的免費票領取區卻在裡面,幸好出示後有從窄道進入去領票跟拿贈品。

只是拿到票後貌似還要重新去排隊有點惱人,去年的場次具特派人員告知,可是有特別通道直接進場的說!然後本來以為這次拿不到福袋的,最後還是有拿到官方托特包福袋,只是裡面完全跟去年一樣,就是各路贊助廠商的食品試吃包,然後個人覺得銅鑼燒跟果汁都還不錯!

▲ 左圖是靡咯衝周邊販售的首要目標,右圖則是展區內的蜘蛛人造景,至於遊戲就 (?)

因為這次還是沒有抽到 PLUS 會員的特別大獎,入場看到販售 DM 有買會籍送雨傘的方案,立刻就腦弱買了一份,加上去年買的包包已經有兩年份的會籍,再想是否要低價求售換現金。然後這次的小藍掛軸是橫向 B2 實在是有夠大,幫別人代買的那支寄不出去只能讓他自取。

除了有買的掛軸跟太鼓達人枕,這次的安全帽跟幾件 T-shirt 的設計也都不錯,只是現場實在有點懶得扛安全帽,就看之後的入口平台會不會上架,這樣就可以兩個一次帶回家。

▲ 試玩機台都不能拍照,只能拍拍廠內的兩個裝置藝術:巨型 PS4 搖桿以及魔物的烤肉架

這次試玩的遊戲多數都是已發售的遊戲,而想買的都已經預購,其實是單純去搶先體驗一下,玩下來應該都沒有退訂的打算,畢竟靡咯可是一日索粉、終身索廚。只是隔日跟教主用餐後,已經被洗腦成一日索粉、終身索黑,誰叫那銷量、遊戲性不佳的 VR 不趕快半價出清。

以上,本次久違的台北行,只是一天安排四場聚會真的是挺累人的,尤其大熱天在外奮戰超過 12 小時,儘管多數時間都是待在冷氣空間內,但回到家已經凌晨 12 點半,真是大暴死 !!?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847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PS 遊戲嘉年華|PSGH|花博爭豔館|周邊販賣區|首日感想

留言共 5 篇留言

桂花
線衝==

08-06 23:12

ŇιΚã ◆ 入入型態
線蟲ㄤㄤ08-06 23:23
阿銀z
這次也有去+1~蜘蛛人真的超好玩啊!!!!!

08-06 23:20

ŇιΚã ◆ 入入型態
完全沒有玩耶,感覺漫威遊戲跟動漫遊戲大同小異 [e26]08-06 23:23
亞梨子廢文
試玩好希望多一點說…這次活動主力完全都在舞臺了orz新作試玩機幾乎都是兩台試玩,排的有點久,試玩時間倒是還可以

08-07 00:44

ŇιΚã ◆ 入入型態
試玩都固定給 10 分鐘,我去沒什麼看舞台內容說 [e21]08-08 23:57
ays.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08-07 08:08

ŇιΚã ◆ 入入型態
請問大大的病好了沒!?[e15]08-08 23:57
開飛機從冬木炸到印度
線蟲

08-09 12:56

ŇιΚã ◆ 入入型態
是你!08-09 13: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hao79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那年夏天」衝動買下 B... 後一篇:【爆雷】文定 201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