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春天櫻華故事世界開頭1-起源之神與露卡列斯

作者:春天櫻華│2018-08-04 23:13:54│巴幣:0│人氣:59
世界,是分別由七個力量「生命、空間、時間、心靈、分解、結合、修正」所創造,被稱為至上之力的七種力量,掌握的七個女神做出了世界的萬物。而相對於至上之力另一種力量「滅亡」,便賜與萬物在成長到盡頭時會面臨的死亡。
掌握著此力量的神,與女神們合力讓整個世界運作起來,使的孤寂的孤寂的星球得到了活力與色彩。
而在神明創造的萬物中,皆能有著與生俱來的超能力。這些被後世稱作能力者的存在,靠著神給予的這個恩惠,造就了許多偉大的成就。
萬物在和平與競爭的輪替下逐漸成長起來,但是也面臨了進化的停止。雖然說這結果對於女神們沒有關係,但是對於掌握滅亡之力的神-巴羅爾,卻想要看看萬物是否能夠不依賴神而達到改變。
出於好奇心的驅使,巴羅爾讓萬物接觸了聚積了世界力量的礦石-露卡列斯。露卡列斯是以創造萬物同等的能量,神明們將這能量給予結晶的形體,做為星球養分的來源,也因此露卡列斯上頭所擁有的能量可說是無窮無盡。
受到巴羅爾的指示,萬物-特別是人類很喜歡露卡列斯礦石,利用這能量搭配自身的能力,創作出了各式各樣的高科技產物。
然而令巴羅爾沒想到的是,露卡列斯能源的使用,卻引發出了人們貪欲的一面。人類開始為了爭奪彼此手上的露卡列斯能源發動戰爭,不但人類彼此殺戮,更是破壞了萬物間的平衡。其中尤其以方舟事件更為嚴重,造成了整個星球的末日。
有一王國的國王,妄想征服萬物,於是用了大量的露卡列斯能源石,再以各種能力者的能力做為輔助,做出了一艘巨大的兵器「奧里西斯方舟」。
以露卡列斯作為能源的強力天空要塞,在許多次戰役中幫助國王打敗許多對手。然而隨著控制它的國王慾望不斷加深,方舟居然變異產生了自我意識,不但毀了創造者,還對整個世界各處發動強力攻擊。
由於融合了各式能力者的能力,加上將近於無限的能源,跟本沒人是方舟的對手。世界逐漸邁向了末日。
看到萬物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女神中最小的女神-伊爾娜產生了惻隱之心。於是原本不能干涉自己創作世界發展的小女神便向成為六個姊姊要求,希望能夠給予萬物生存的未來。
六女神便將伊爾娜的神之身分剝奪,使她得以用人的肉身驅使神的力量,開始與方舟交戰。
最後伊爾娜成功擊敗了方舟,成為了萬物所共同仰慕的救世主,因而共同把這世界稱做伊爾世界。失去神之軀體的伊爾娜於是改名為伊莎貝爾西雅,開始引導萬物一個新的未來。
方舟毀滅後,剩下的六個女神立刻以破壞穩定的名義,剝奪了巴羅爾的神性。
對此抱屈的巴羅爾同時也發現自己感染了人類的貪欲,他開始思索正是女神所創造的世界才會導致這樣的結果,為何卻是負責滅亡的他必須承擔這個罪過呢?她只是想看看世界的進步啊?
於是巴羅爾開始一個計劃,準備要完全滅亡現有的世界,並做出一個讓女神們完全無法掌握,被稱做「神無」的世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823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q200320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創角色-英雄夢步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