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動漫人物介紹

作者:蠍子菲莉特│2018-08-04 21:12:18│巴幣:2│人氣:538
各位巴哈大大們你們好啊!
最近因為腦中的這個想法而製作這個
所以決定之後都採不定期形式跟大大們介紹一些動漫人物
還請多多指教喔!
若有建議的人物都可以留言喔!
--------------------------------------------------------------
那事不宜遲就開始來介紹今天的主角吧!

芥川小代理
代號:Sproutcket Gear
生日:3/20
年齡:15歲
身高:150cm
搭檔:高櫬手鋼
經歷:天生擁有不斷流失能量的體質,加上生來就有hand shaker,兩姊妹因此發生許多事,讓慎原長政老師不得已讓她一直沉睡在研究室。在和手綱牽手之後醒來,並成為Hand Shaker搭檔。
在動畫第九集前都處於語言能力缺失且記憶不完全的狀態,再對上跟Sword的敵人戰鬥時,寧錄再次覺醒而恢復。
動畫:hand shakers

故事大綱:擅長擺弄機械的高中生·手綱,接受了某個修理委託而來到大學的研究室。他在那裡,與一直睡在床上的一位少女·小代理相遇了。
如同被什麼引導一般觸碰到小代理指尖的手綱,聽到了從某處傾注而下的聲音:[bgcolor=rgba(255, 255, 255, 0.8)]跨越眾多戰鬥,超越試煉之人,[bgcolor=rgba(255, 255, 255, 0.8)]接受啟示之人,[bgcolor=rgba(255, 255, 255, 0.8)]企圖見到我,挑戰我之人,[bgcolor=rgba(255, 255, 255, 0.8)]其為「Hand Shaker」。
[bgcolor=rgba(255, 255, 255, 0.8)]從這一刻開始,他們為賭上他們各自願望而展開了不同的戰鬥。
---------------------------------------------------------------
再來的圖片就是hand shakers中出現的搭檔了!
Chain
Shadow
Card
Sword
Cocoon
今天介紹到這裡,希望各位大大們喜歡!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821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hen3924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矢擇妮可的重要日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