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美劇 恐怖大師Masters Of Horror 第二季

作者:小花與狼│2018-07-28 22:57:36│巴幣:0│人氣:381
有幾集真的蠻好看
都不會很恐怖
蠻讓人省思的說
沒有像第一季露那麼多點可惜了

The Damned Thing (地獄亡魂)

導演:陶比胡波 (Tobe Hooper)
代表作:暗夜殺人魔 Toolbox Murders (2003)、鬼哭神號 Poltergeist (1982)、德州電鋸殺人狂 The Texas Chainsaw Massacre (1974)

劇情:真實的案件怪談改編。在一小鎮上石油開採時,弄醒了地底的亡魂,讓所有小鎮居民都開始精神失常,自相殘殺...

血腥:★★★

恐怖:★★★
劇情:★★


普普的第一集,莫名其妙的死亡,血腥畫面蠻多
經過幾年後再來一次
怪物形象普普,差強人意

Family (屍骨一家親)

導演:約翰蘭迪斯 John Landis
代表作:美國狼人在倫敦 An American Werewolf in London (1981)

劇情:哈羅德有著''幸福美滿''的一家。而他的家人都是被他殺害並被製成骷髏的受害者。然而,一對年輕夫婦剛搬到哈羅德附近居住,他們漸漸發現他們的鄰居有些不對勁...。他們是否將成為哈羅德的家人呢?

血腥:★★★
恐怖:★★
劇情:★★★


推薦
很有趣的一集,個人覺得很好看的一集
劇情鋪梗的很好,看到結局才會精采
骨頭蠻有笑點的說


The V Word (吸血鬼復仇)

導演:恩尼斯狄克森 Ernest R. Dickerson
代表作:陰魂咆哮 Bones (2001)、活屍傳奇Demon Knight (1995)

劇情:一個孤獨的吸血鬼為了懲罰兩個孩子的惡作劇,決定侵佔停屍間,實施報復計劃...

血腥:★★★

恐怖:★★★
劇情:★★★


老梗的吸血鬼終於來了
可惜不怎麼樣
主角被咬到變吸血鬼
但是......

Sounds Like (噪音)

導演:布雷安德森 Brad Anderson
代表作:機械師 The Machinist (2004)、恐怖斷魂屋 Session 9 (2001)

劇情:一位失去兒子的父親,發現自己聽覺越來越敏感。而面對未知的噪音,工作的壓力,同事的冷眼,將讓他即將崩潰...

血腥:★★

恐怖:★★
劇情:★★★


前面真的會有點無聊,這集不恐怖也不會血腥
一直壓抑自己真不是很好


Pro-Life (身懷邪惡)

導演:約翰卡本特 John Carpenter
代表作:月光光心慌慌 Halloween (1978)、突變第三型 The Thing (1982)

劇情:一個年輕女孩,在一家診所落入追求者預先設好陷阱之中。當她醒來後發現了仰慕者將一種神秘的邪惡力量植入她的體內...

血腥:★★
恐怖:★★
劇情:★★★

從一個說懷了惡魔的女生開始
鋪梗了很久
最後終於...



Pelts (獸皮大衣)

導演:達里奧阿基多 Dario Argento
代表作:恐怖大師:珍妮佛 Masters of Horror: Jenifer (2005)、奪命遊戲 The Card Player (2004)、歌劇魅影 Opera (1987)、坐立不安/陰風陣陣 Suspiria (1977)

劇情:一個充滿性慾的故事。誰穿上了被盜的毛皮大衣,將遭到一系列可怕的報復……

血腥:★★

恐怖:★★
劇情:★★★

推薦
又是人獸的故事,我喜歡動物^^
這算是動物的反撲吧
有露點我喜歡^^
浣熊很可愛唷
穿真皮衣服想他麼怎麼做的也許會不改穿呢!?

We Scream for Ice Cream (小丑冰淇淋)

導演:湯姆荷蘭 Tom Holland
代表作:靈異入侵 Child's Play (1988)、吸血鬼住在隔壁 Fright Night (1985)

劇情:童年時一群小孩常對販賣冰淇淋的小丑惡作劇,而不小心照成小丑意外死亡。而如今他們已是為人父母,小丑在夜晚時將利用他們的小孩進行復仇...


The Black Cat (黑貓)

導演:斯圖爾特高登 Stuart Gordon
代表作:異魔禁區/人魚禁區 Dagon (2001)、幽靈人種 Re-Animator (1985)

劇情:一名窮困潦倒的作家,在沒有靈感時常酗酒。就在此時一隻神秘的黑貓闖入了他的生活,它是來摧毀他的生活還是來幫助他完成一部有史以來最暢銷的小說?

血腥:★★

恐怖:★★
劇情:★★★

這片可說是作家的小說
只要快到結局有點驚喜罷了

The Screwfly Solution (滅絕危機)

導演:喬丹堤 Joe Dante
代表作:小精靈 Gremlins (1984)、破膽三次 The Howling (1980)

劇情:科學家艾倫曾經用實驗干擾了螺旋蠅的生殖週期,最後導致螺旋蠅滅絕。沒想到這一切即將在人類身上重演,男人們開始變得瘋狂,並開始攻擊他們所見到的每一位女性。一名家庭主婦和她的女兒將想盡辦法在這場浩劫中倖存下來?

血腥:★★
恐怖:★★
劇情:★★★

推薦
超有趣的一集
人類永遠是最頂端的物種
如果不是呢?

Valerie on the Stairs (階梯驚魂)

導演:米克蓋瑞斯 Mick Garris
代表作:亡彈之途 Riding the Bullet (2004)

劇情:作家羅布住進了一間旅館,一天他看到樓梯上一個美麗、迷人、充滿神秘色彩的瓦萊麗,她就是羅布一直在尋找的女神而後面藏著更多未知的黑暗力量。從此羅布筆下的小說充滿著血腥與死亡。

血腥:★★

恐怖:★★
劇情:★★★

推薦
看到一個女人開始
她卻被限制住,想解救她
有些東西只能生活原來的地方
不要強迫,否則....

The Washingtonians (華盛頓的秘密)

導演:彼德米達克 Peter Medak
代表作:冤魂奪魄 The Changeling (1979)

劇情:麥克在參加完祖母的葬禮之後,在祖母的地下室裡發現了一件能改寫國家歷史的史料。據上面的記載所示''華盛頓''事實上是一個食人族。或許對於人肉的渴望''華盛頓''願意隱藏這個秘密...

血腥:★★
恐怖:★★
劇情:★★★

普通的一集
有種詭異的感覺
算蠻有笑點的


Right to Die (屍焦)

導演:羅賓舒米特
代表作:肢解狂魔/鬼檔路 Wrong Turn (2003)

劇情:在一場車禍中克里夫的老婆艾比全身被大火灼傷並處於昏迷之中。而正當克里夫想提出讓艾比安樂死時,克里夫發現只要艾比的心跳一停止,她的靈魂就會回到克里夫的身邊,並殺害所有得罪她的人...

血腥:★★

恐怖:★★
劇情:★★★

推薦

喔喔!有露點我喜歡^^
女主角超正奶有夠大
劇情也很好
不要劈腿唷!

Dream Cruise (噩夢巡航)

導演:鶴田法男 Norio Tsuruta
代表作:預言 Premonition (2004)、貞相大白 The Ring O--Birthday (2000)

劇情:一位日本企業家和年輕美貌的妻子以及美國來的專屬律師傑克一同出海遊玩,而他們即將面對來自海上不明的襲擊與報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739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lore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美劇 恐怖大師Mast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