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鼓起勇氣告白後卻被發了死人卡01

作者:欸我下面癢癢的幫我抓│2018-07-27 22:08:13│巴幣:4│人氣:175
Chapter1相遇
「我…我喜歡你!」
那天,趁著放學時間,教室裡面只剩下我們兩個人時,我終於鼓起勇氣跟心儀的她告白,夕陽的餘暉透過窗撒在她的身上,照亮她臉上帶著些許疑惑的表情。
我叫做夜見明,是高二才轉進這間學校來的,還記得當時我是在講台上自我介紹時注意到了她。
其他人在跟周圍的人打屁聊天或是做自己的事情的時候,她是底下唯一一個認真聽著我自我介紹的人。
就在那個時候,我被她認真的眼神吸引了。
之後,雖然她就坐在我隔壁桌,但因為我實在太害羞內向,除了偶爾偷瞄她一眼以外,根本不敢跟她有任何互動。
她在班上總是安靜的坐在自己的位子上,下課時不會主動找人搭話,也沒人找她搭話。
也許她跟我一樣,都是屬於不擅長交朋友的類型。
思緒回到當下,我看著眼前表情帶著不確定的她。
只希望我這樣突如其來的告白不會嚇到她。
「我喜歡你!」我再次用堅定的語氣告白,確定傳達出了自己的心意,但她只是面露疑惑的看著我。
對視一陣子後,她終於開口了…
「你看的見我?」
「欸?」
我一時沒領悟她說的話是什麼意思。
她伸手在我眼前畫了一個圈,我的視線也隨著她的手轉了一圈。
「真的看的見啊?」她露出調皮的微笑。
「我不懂妳的意思…」我很認真在告白欸!
「也難怪,因為你是才剛轉來兩個禮拜的轉學生,所以不知道吧…」她放下手,雖然嘴角上揚,但眼神裡卻透著一點憂傷。
「我啊…其實已經死掉了。」她看著我,認真的眼神不像在說謊。
「死…死掉?」一時之間我分不清楚她到底是在說真的還是假的。
此刻她正用纖細的手指玩弄著自己的黑色長髮,清澈明亮的雙眼正饒富興趣的注視著我。
要拒絕我的話有必要用這種詛咒自己的方式拒絕嗎?
我仔細回想,才發現平常在班上時,她不只沒跟人互動過,甚至也沒交過作業、沒寫過考卷、上課睡覺也不會被罵...
就好像除了我沒人感覺到她的存在一樣…
為甚麼這麼明顯的事情,一直以來都被我忽略了啊!
看來愛情真的會使人盲目。
「哈哈,你也太遲鈍了吧?」她邊說邊坐到了桌子上,晃著白皙的雙腿。
「那…那妳是怎麼死的?」當話脫口而出的那瞬間,我就知道我問了一個智障問題。
從小就沒什麼跟人聊天的經驗,開了話題也很快就被對方句點,讓我越來越害怕聊天這件事,怕得像是說錯話就會被殺掉一樣。
而現在,我問一個已經死亡、跟我不熟的女鬼怎麼死的。
我想,下次就換別人問我怎麼死的了。
「我也不知道欸,當我意識到自己死亡的時候,就已經死了,可能出了甚麼意外吧!」她又露出調皮的微笑,語氣平靜,但我聽不出那是真的平靜,還是其實暗藏著殺氣。
「哈…哈哈,妳還真的是…怎麼死的都不知道…」我腦袋此時一片混亂,已經完全搞不清楚自己在說些甚麼了。
跟人聊天的經驗已經夠少了,何況是跟鬼。
「你不只遲鈍還很白目欸。」她依然笑著,語氣平靜。
「對不起…」我低頭道歉,.接著立刻抓緊書包,想要逃離這裡。
畢竟,面對無法戰勝的恐懼,就只能逃了。
我快步繞過她的位置走向教室門,過程中怕到連頭都不敢抬起。
「你會因為喜歡的對象死了就不喜歡她了嗎?」
輕柔的聲音從背後傳來,就在我走到教室門前準備出去時。
「我…」我轉頭,卻發現教室空無一人。
這邊的空無一人指的是真的沒看到半個人,也沒看到半個鬼。
「噹噹噹噹…」已經四點十分了。
我吞了一口口水,剛剛在教室裡的十分鐘,彷彿一場夢境。
「不會。」我喃喃自語著,轉身,關上教室門。
「哼...」
(待續

這裡進度會比較快一點    喜歡的話麻煩給個追蹤或推薦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727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Diamondevil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終於寫完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