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 小太在收集 QPosket Disney公主

作者:絢太你好│2018-07-27 03:24:48│巴幣:16│人氣:3953

大家嗨~
摳妮姬哇~空吧哇~咖哇幫嘎~


今天非常難得,世界難得,爆炸難得且久違的來PO跟畫圖無關的東西。
近期跳了QPosket這個坑>>大坑>>>大火坑>>>死亡-----!

不過還好在公主以外的系列我都有忍耐住。(目前為止)(從死亡再往回拉一點)

只是公主系列還是一片無涯的海啊!浩瀚無垠的宇宙啊!
所幸我也沒有全收的打算,還是有在看心情,尚未進入強迫症的模式,
我的心靈果然還是很堅強的!(O)

隨著收藏越來越多,櫃子也從原本的一格增殖(?)成兩格了,
為了紀念這一天,就幫她們正式的拍了一些寫真。

嘛~~~詳細就看下去吧!
是說其實上面的廢話本來就是不看也沒差的呢!
對不起呢浪費了大家的時間。
( 好啦還是看一下啦,跟我互動一下啦~~~(哭求) )

剛入手的主戰場是在新光的兒童樓層。(財布君拭淚)
當時已經觀望好久惹,就是每次經過都要一直看一直說豪可愛豪可愛豪可愛!
但也沒認真想買,直到第一次買就買了四隻(吧),於是便停不了手惹R(咳血)

好!(太大聲了。)

在大家的耐性磨光之前快點開始吧,不然人都要走光惹呢~
我們從迪士尼的第一位公主當代表開始~
後面就不照順序了,照我的喜好。(總裁姿態)

>>> 白雪公主 ( 愛稱:北刷;(就只是愛以台語叫她而已))



北刷短評:(是要評什麼鬼啦www)
太可愛惹!!!北刷她非常上相,總是在團體照裡面讓自己看起來又瘦又炯炯有神,
還會一直跟小動物講話(484沒朋友),有著大嬸等級的髮型又善良的北刷絕對是會被排擠的同學。(心態偏差)


>>> 睡美人 奧羅菈
( 除了北刷以外其他人沒有愛稱,他們就是一般同學,有別於班長北刷。 )
( 等等,設定錯誤了。 )
( 我應該是總裁的,怎麼變成班導師了呢。(汗) )



睡美人短評:
睡美人完全被排擠,不過也不能說是排擠啦,只是戶外教學、校慶、運動會永遠都趕不上,導致她成為班上(?)永遠的邊緣人,所以也被QPosket官方忘了她是一尊(?)公主,在所有公主都穿著戰袍裝可愛的同時,只有她沒有被告知活動當天要穿正式服裝,僅穿著村姑服(公主隱姓埋名活在鄉土間的服裝我擅自統稱村姑服),我很喜歡她的村姑服,但很可惜她沒跟上同學會的主題。

而愛睡覺的毛病絕對會讓老一輩的人幫她把名字從奧羅菈改成奧笑年的吧。(才不會)

( 不過她的戰袍公主裝LOOK近期也快上市了,終於啊!恭喜啊!(財布君顫抖) )



>>> 灰姑娘 仙度瑞拉





灰姑娘短評:
兩隻灰姑娘的妝容都很不錯,看起來很有自信!非常上相!拍起照來很美!
去相親絕對拿一百分!大家都停在她的桌上不願意繼續往下一位那邊去。
(請不要造成婚友社的困擾。(不過灰姑娘已出嫁,無上述情況需要擔心,大家請稍安勿躁。))

好的離題了,灰姑娘的戰袍與婚紗無論是表情、姿勢、髮型都差異明顯,這種情況最容易讓人想收藏了啊!!!(有別於各系列的雙色讓人胃裡酸酸的*)

*補充說明:QPosket的系列從入門就要非常堅強的決定要收集雙色、單色A、單色B、特別色?因為每一尊最少都是雙色!一般公主這個系列是「原色」就是飽和度很正常,也有「淡色」把顏色調淡了幾個百分比。(天啊我終於有機會用到「幾個百分比」這個詞了!!!)我本身是一開始就很果斷的選擇了「原色」所以從此與「淡色」不相往來不共戴天(這麼嚴重);而QPosket是不會就這樣放過我們的,在一般的選擇之外他仍會以原有的款式再推陳出新的新增「特別色」如一些漸層色等等,但模組本身應該都是相同的啊!真是坑中有坑!



>>> 美女與野獸 貝兒





( 戰袍貝兒:怎麼辦,眉頭這麼皺我難道其實是李組長嗎? )


( 婚紗貝兒: 胞妹頭腦壞掉了。)
(對不起,請繼續。)

貝兒短評:
神似李組長的皺眉真是太可愛了。(不過我沒有覺得李組長可愛,對不起李組長。),絕對是男同學會搶著幫忙寫作業背書包、老師罵人還會跳出來幫坦的女學生,不過貝兒愛看書想必知識淵博,老師應該也是很尬意的。(老師不4我嗎?(就4我(難怪我這麼尬意)))

繼灰姑娘之後貝兒也有婚紗版,而此同時我也非常期待還不知道會不會出,但出了我絕對買的!灰姑娘、貝兒與其他公主的村姑版!!!(敲碗) 我什麼不會就是最會跳坑了!(挑眉(但不帥))



>>> 阿拉丁 茉莉





茉莉短評:
茉莉!非常!難拍!
皮膚黑會出現反光的狀況比其他公主明顯,我合理懷疑我相機種族歧視,我為他感到不齒。
拍公主時最困難的一點在於光線,太多的光線打在眼球上不應該出現的地方會有非常明顯的「脫窗感」,沒錯就是「脫窗感」,這點很平衡的每個角色都會遭遇,而茉莉又比其他人更辛苦的是她不只要小心脫窗,還要小心掉眉毛,最下面一張婚紗茉莉就掉眉毛了!!!!!(尖叫)
而其他公主完全不會遇到這個狀況,即使燈光打在眉毛上也仍然美麗。

我拍茉莉時因為上述原因覺得有點感桑,但蠻驚訝整理照片發現沒有想像中那麼不上相,依然很可愛!而且看起來很聰明!!!想必是帶頭做壞事也不會被發現的女同學,如果北刷是下課時間跟小白兔小鳥說話咕唧咕唧的自言自語型女學生,那茉莉就是跟你借錢的時候後面還站著一隻大老虎的自帶氣場女同學。(這4我的錢妳通通都拿去吧(抖))



>>> 小美人魚 艾莉兒




艾莉兒短評:
艾莉兒戰袍跟婚紗差別最大,畢竟一個下半身還是魚呢!頭髮也飄逸得很,非常可愛,不過魚尾艾莉兒有個讓我蠻擔憂的部分就是,她的頭很重,無論是看起來很重還是拿起來很重就是很重,會不會一直地心引力抓不住妳的頭而不斷下墜呢,很堪憂啊。而婚紗艾莉兒讓我最不喜歡的地方就是妝容,沒有人婚紗會配護唇膏的啦,拜託上個唇蜜,氣色這麼差未來的婆婆會說話啊!!!(咦?)



>>> 冰雪奇緣 欸唷殺與安娜




( 欸唷殺:484有人在看我,總覺得背後毛毛der。 )


( 欸唷殺:看回去,讓妳也感受一下背後毛毛der? )
( 安娜:( 放空 ) )

冰der姊妹短評:
其實我本來只想收經典公主,一直沒有想收冰雪奇緣,直到越收越多隻,就默默的追加了她們,拿到手後才驚覺原本的想法多麽可怕(?),因為這一對真是太可愛惹,我本來超級興趣缺缺但安娜的服裝真的是比上面所有公主都精緻超有誠意!!!!!表情也非常可愛,非常。還有小雀斑!!!很慶幸我有改變主意。

( 目前尚有一隻公主沒有入手,仍在興趣缺缺當中,此人就是長髮公主Rapunzel,不知為何他的整體造型就是無法讓我想擁有她啊,而非公主系列的目前只收了一隻愛麗絲。 )



>>> 婚紗LOOK


來你們看,剛好站在妝容100分灰姑娘旁的艾莉兒那個唇色是不是慘白,氣色很差像是要嫁去給婆婆虐待,早上起來幫婆婆洗內褲,接著馬上要下田去耕作的樣子,好歹也要有像貝兒那種程度的唇蜜才可以啊,這大喜之日怎可觸了霉頭!!!(搖頭)

婚紗系列我覺得美中不足就是大家色系太過一致導致畫面很死白,而我還是買原色的,如果買第二種顏色的話這組第二套顏色是白紗,就是四隻白到底的公主啊,太~白~惹~~~!



>>> 婚紗以外


相比之下就更明顯了。

>>> 安娜的服裝是精緻之最。

>>> 睡美人是村姑之最。

>>> 艾莉兒是頭圍之最。

>>> 貝兒是李組長之最。(才不是)

接下來還預購了坐下裙子攤成一朵圓樣的版本跟戰袍睡美人,近期要再去預購睡美人的死敵黑魔女,QPosket其實出了非常多的Disney角色,鐘樓怪人的愛斯梅拉達、花木蘭、彼得潘與多位王子都有,但都是7cm系列,而我只收15cm系列真是有點殘念啊!!!(不過也好險(財布君喘))

QPosket這系列的景品價錢沒有很高,但同時也充斥著港版盜版其實要買上市已久的系列都會有不小的難度,我平常除了心血來潮直接買新光的,不然就是在朋友介紹的玩具店裡預購或買現貨,但即使如此QPosket仍有非常多模型本身與塗裝的瑕疵,分模線過於明顯,甚至在一些明顯的部位也有分模線,但既然知道了景品難免如此,就讓自己睜隻眼閉隻眼的在收藏了,唯有眼神跟眼睛周圍的塗裝會讓我非常介意,畢竟QPosket的賣點就在這了啊啊啊啊啊!

然而QPosket除了Disney以外還有海賊王、Marvel、DC、哈利波特、美少女戰士等等,也都很~可愛~~!

其中我一度想收的是美少女戰士,也是一字排開數量多到嚇死人,小兔就有美少女戰士戰袍跟睡袍呢,也一樣是各自幾色,但一來上市時間久了不好找,找到又怕不是日版,二來是眼神不像公主們看得出個性或情緒,這點真的很可惜啊,大家的表情一樣就比較無趣惹說~~~

以上,雖然廢話一大堆不過終於能結尾了。(起立鼓掌)

接著等累積到一定的數量再來下一篇吧,
那我們散會啦~~~~~晚ㄤ~~~~~~~~~~~!


( 滾走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719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QPosket|景品|Disney|迪士尼|公主|公仔|日版|收藏|Princess

留言共 6 篇留言

月巴豆頁 楊伐善
相機種族歧視XD

07-28 10:20

絢太你好
其他公主真的拍起來自帶美肌,只有茉莉滿臉油光又一直反光XD07-29 20:23
尤利爾
800塊 一隻好貴啊~~

08-03 15:41

絢太你好
跟玩具店買的價錢沒那麼高說,是說在新光買到的也沒到800喲,不過QPosket不同系列版權簽約的費用應該有反映在售價上,不同版權出來的明顯有價差~08-16 01:15
亞麻布
我是雄壯~(害羞拉裙)IG看到就手刀奔來投GP!雖然註冊很多年但還是巴哈新手,請多指教(突如其來在這相認

08-08 01:19

絢太你好
啊啊啊是雄壯啊啊啊啊(羞
歡迎妳來~~~~~~~~(撒花
謝謝GP,請多指教<3(但很少更新啊哈哈哈哈哈08-14 11:37

請問這系列是哪家公司出的。想看全部的景商品

09-29 22:30

絢太你好
Banpresto出品,這邊有QPosket的官網讓你參考:https://sn.bpnavi.jp/qposket/
不過上架的速度不一定,最新消息我都是鎖定觀看玩具社團或粉絲頁XD10-03 12:18

哦耶,謝謝你的資訊

10-03 16:56

絢太你好
哈哈不客氣:D10-04 09:47
david
不好意思,想請問有哪些管道可以買到正版的呢?
想收藏但又怕買到盜版的

01-14 23:18

絢太你好
我都在自己信賴的玩具店直接訂預購,網路上買的話多看評價!
(尤其是有實體店面的玩具店最好!)
另外因為不知道你的所在地所以這個讓你參考,官方公布的合作店家(但不一定每間都有真的進QPosket,也許是曾經有吧QQ):
http://www.banpresto.jp/shop/search.html?country_id=0401-18 09: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banana50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小太的練習070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