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露斯多塔的光和雨 角色記載-傲御神空

作者:虚ろな光│2018-07-13 13:08:37│巴幣:1,032│人氣:260
※敬告:本篇介紹中提及紫夜潔西卡,屬於+9神聖騎士卡的人物,此為客串登場,一切尊從同人法則。

對於紫夜和潔西卡的使用、能力、以及一切設定更改,都得到了+9神聖騎士卡的許可,點此前往觀看原著魔卡世界


法爾薩-露斯多塔的光和雨 角色記載    聖騎士之章:秋獨寂語(傲御神空)。


事蹟(將隨連載增加)天界下界部非神之人,也是本作男主角之一,同為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開界闢盡的血與淚的登場角色。

有一頭金褐色的長髮和淡灰色的眼眸,中分垂胸的瀏海則參著烏黑,三十過外的愁鬱臉龐則有深遂五官,使其擁有數分西方人之感。

嗓音沉混,憂鎖的眉眼隱著某種強忍喉中難吐的豪情,用冷酷冰封成抑鬱,強壯的肉體則被別於聖騎士的黑紅戰袍與闇鱗披風掩蓋。

背後所揹的武器逆月˙祓神,為歿武黥鍠斯卡哈共同打造,全刀一體成形,以露斯多塔極封炎晶之部份精粹鑄造,並融入黥鍠武器的一絲聖天界鐵源,成為下界部傳說的武器之一。

祓神刀的本質,和黥鍠本身的武器九荒滅亙相同,型態皆為長柄刀,刀身與刀柄長度相近,祓神的不同之處在於可縮成短柄刀,而刀背與刀柄的雕文則是斯卡哈設計。

神空能擁有祓神刀的原因,目前鮮為人知。

曾胸懷理想,欲造安居樂業而無紛爭的露斯多塔,配上其足以抹滅神祇的力量,在琳恩未現的久遠以前,傲御神空之名更盛傳露斯多塔。

因為過去的某個事件,他自斷了右臂,以秋獨寂語做為化名,不再為理想奮鬥,更不再對露斯多塔的不公不義插手,直到魔物之亂˙永罪亡劫之禍蔓延,無意間救了諾亞朗的公主愛德麗娜,被認出過去的身分。

愛德麗娜遂請秋獨居住於諾亞朗,並給予諸多禮遇,雖然對自己無法打開秋獨的心房而感到傷心,可仍不放任其每日墮落。

秋獨也經過柳叶凰風聖瑟伏魔陣洗禮,在沉眠中做了一個長夢,他夢見自己成為人類,被龍養育,獲得殺神的力量,並與有著不同名字天情舞紗衣哈娜瓦娜萬聖節有過一段冒險,也在夢中有了愛情,深愛一位名叫墨染朱月的女神。

夢醒之後,雖過三日,但意識時間超過百年的流動,讓秋獨寂語對活著有另一份體悟。

從此......對過去的理念無法堅持而感到自責,也更加墮落,在諾亞朗只配著一個低階騎士的稱謂,無所事事的混在騎士團裡偷懶,過著表面上遵守命令,實際上卻是放浪形骸的生活,連那口堪為無敵的祓神刀也不再使用,以魔物龍皮編織的布料包起,遮斷了力量。

他眼中的滄桑與白髮,一如戰袍上越漸增多的風霜之痕,儘管英氣長存,卻給人難止的心酸與無奈。

將於法爾薩˙露斯多塔的光和雨 外傳:曼陀羅之章首次登場。

『我心如鋼鐵、身偌磐岩,最終能孤獨的面對曙光,跨越了生死,把愁惘劃過海面,投向天際......』。此為自斷右臂後,對從此將獨身一人的告解。

在曼陀羅之章,將和柳叶加奈子若凡紫夜潔西卡邂逅。


歷史篇˙塵封的正義:劇情抵達後追加,待補。


特別追加故事篇˙約定的彼方:劇情抵達後追加,待補。


額外追加˙天罪(將隨連載增加)悲終默示錄,因地球展開為宇宙中的巨大浮游島,天界下界部與人界因帝相(哥吉拉二世)之力量以及黑神教解封的契約神帝惡體部份之能,導致露斯多塔戰亂再起。

秋獨寂語在黑神教的操弄下,自荒犁深淵中被尋出,受戰神基多拉之血所成的禁錮封印記憶,於是恢復本名,以傲御神空之名重現塵寰。

將於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開界闢盡的血與淚第二集-星霜之章˙聖都的始動登場。

再出的傲御神空,是有別過往的雄風再展,他的右手盡復往常,外表雖與一般右臂無異,實質上是吸收了巨龍˙瑟萊海法斯以及露斯多塔大量魔物的核心,並被黑神教重整體質,脫胎達到聖天界之能,加上龍骨為臂、龍脈取代全身筋肉重造,成就右手滅兵獄刀殺神之境界。

右臂之力,已如哥吉拉那般的神祇強大,能抵擋、甚至打斷天界兵器,實有滅兵手一稱,黑神血和龍血透過右手遍流全身,讓他練就獄龍不壞體,不僅神器難傷、魔法、陣式不侵,氣力亦源源不絕,加上解開限制的祓神刀,力量直逼神前未,甚至一度戰勝碧奧蘭蒂,為各方勢力帶來極大威脅。

因帝相之禍,柳叶加奈子入世,兩人也在地球重逢,但在加奈子面前的,已是一個遺忘全部、專注征途之道的戰將,兩人立場也將因此對立。


別號:??。

化名:霍瑟提克˙阿斯瑟菲斯(夢中)、秋獨寂語。

本名:傲御神空。

年紀:??(不老不死,外表年紀約30歲)

身高:185.0cm。

兵器:逆月˙祓神。

喜歡的:夢涎羽翼酒。

興趣:買醉、一個人吹風。

討厭的:雙面人、重色輕友、賣友求榮、唯利是圖、巫女。

朋友:天情 舞紗衣、哈娜瓦娜、若凡、寂滅之劍、柳叶 加奈子、柳叶 凰風、紫夜、潔西卡。

關係人物:墨染 朱月(夢中)、天照 大神。

重視對象:柳叶 加奈子、可兒泰絲、愛德麗娜。

愛人:??。

武學:??。

奧義:黷天三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58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2 篇留言

小刀
悲情的角色,那飄逸的長髮,滄桑的容顏,眼底盡是淡淡的哀愁,新角色很鮮明。

07-13 13:38

虚ろな光
外加砍斷了自己的又臂XDD

近期的小說 便會讓他出現[e5]07-13 13:40
+9神聖騎士卡
太可愛了,是好朋友來著,這個遭遇感覺很強大又很隱藏……
太好了,其實他們的過往有些類似,難怪可以跟紫夜當好朋友。(笑)
那個斷掉又重新獲得的手,不簡單啊……滅兵……

07-13 13:40

虚ろな光
先透一些

在曼陀羅時 他會振作起來 加奈子是原因之一 而紫夜看世眼界與堅定 還有潔西卡另人訝異的強大心智 都會衝擊這個人

也因為走過類似的過往(傷痕) 所以在多了可以守護的對象以後 會奮不顧身

當然那個灰復的手就屬於哥吉拉系列的故事了www
07-13 13:45
+9神聖騎士卡
超棒的!啊……加奈子真是好福氣!XD

07-13 13:48

虚ろな光
加奈子算是一個點www

當然 也有潔西卡對他的當頭棒喝(這個我先藏著)07-13 13:52
LOVe高橋李依
每次看著隨的文章就不禁好奇你豐富的史詩傳奇的詞匯是怎樣收集的XD,明明日常生活都不容易接觸到。

籠外別號是什麽意思啊,是不是同級的人互相叫的稱號?

07-13 14:29

虚ろな光
嘎 想著想著靈感就出來了

可能我走這條路線比較久 所以比較容易上手這樣

嗯 別號的話 你說得算是其中之一

就好像你行走在社會上 有了一番功名 別人會給你一個外號這樣

差不多是這種感覺W07-13 16:34
花花⋈
誒誒誒,居然啊啊啊[e16]
砍斷右臂很痛吧,我剛剛右腳瞬間痛一下[e13]

07-13 14:36

虚ろな光
噗 如果是一般人會昏倒

當然這個也冷汗直流www

斷掉的右臂 祓神刀的原因 都另有故事

當然萬聖節 咳咳 花花你懂得ww07-13 16:38
莫莉安
自己的小說內人物被寫到別人的作品裡面感覺也是頗有趣的

07-14 13:05

虚ろな光
對ㄚ

順便當考試07-14 19:17
莫莉安
我的話 大概是用畫的 寫的我不行

07-14 19:21

虚ろな光
如果不是時間 我倒有想嘗試用畫的W07-15 11:23
小伽羅
你可以設定一個人物,小伽羅

全部調到MAX就好了 OWO/

07-26 10:50

虚ろな光
妳如果要客串 我是可以開位置XDD

等等MAX 妳這樣會是哥吉拉喔XD07-26 10:58
LU+
哥吉羅

07-28 23:34

虚ろな光
我發現這裡是法爾薩系列

我跟你都跑錯棚了XD07-31 11:46
Fashion Steven
金髮系的設定這個我喜歡,武器選擇刀或是劍也不錯。

讓我感受到角色身旁氛圍散發出來的銳度。

08-04 13:09

虚ろな光
嘎 你太慷慨了><

金色的話 我倒還有研究一些 主要是分出不同的深淺這樣ww

當然 這個角色現在墮落了08-04 13:27
淡藍旋律_3D製圖
每次看設定和朋友那些都覺得很強大而且角色不邊緣呢XD
傲御神空看上去也太強了吧,但是跟小奈對立了?[e13]

10-07 08:29

虚ろな光
不過神空算很被動的XD

放心 小奈會讓他恢復的 因為在曼陀羅裡 小奈跟他有羈絆(這個就先保留)10-07 10:27
淡藍旋律_3D製圖
小奈的我都還沒看先放著,等你完結我一次看才不會忘記劇情= = 記性不太好QQ

果然小奈的愛(X)是偉大的啊! 把自己的好友給恢復正常吧!![e22]

10-08 00:01

虚ろな光
小奈有專屬台詞

簡介的時候 "燧龍淵頂 凰龍唯道 凰是人中極 龍是神中之逸"<= 這句我還會再寫一次 因為龍指的是小奈

而專屬台詞是出現在曼陀羅 不過我還在修剪ww10-08 09: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dream70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悲終默示錄 世界觀簡介-... 後一篇:悲終默示錄 名詞解析-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