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罪後末日-夜

作者:燈泡笨蛋│2018-07-12 16:49:24│巴幣:2│人氣:54

  夜晚,對梵蒂岡來說,象徵另一個不同的世界,不受日光拘束的影獸肆虐於街道,此刻,人們沒有神的庇護,只有惡魔的低語縈繞於耳邊,直至方舟到來。
  
  因為有了教廷的前線分部---方舟的庇護,人們終於能重新擁抱夜的寧靜,拾起月與滿天的星辰,享受夜之女神帶來的涼風.......但,今晚除外..........

  「今天真的好累喔!差點就要加班了。」男子一手提著公事包,一手扶著肩頸以緩和工作帶來的痠痛。

「前輩辛苦了!今天酒吧的錢我請吧!」一旁的晚輩笑著說。

「哈!有你這句話精神都來了!今天不醉不歸!」剛剛還一臉疲倦的男子,一聽到晚輩要請客,立馬來了精神。

「哈哈!前輩真是太誇張。」晚輩笑著說。

「怎麼..........咻.....蹦!」一個如公車一般的身影猛地撲走男子,只留下提著公事包的右臂與滿地的鮮血。

「诶?...诶诶?...前..前..前.前輩?..嘿嘿..嘿 ...啊!!!!!!!!!」身為晚輩的男孩,對於突然發生的一切都還來不及意識,隨後便崩潰,害怕的放聲大叫。

「吼........喀拉!喀拉!」低鳴配合著咀嚼骨頭的聲音,讓男孩的思緒從崩潰邊緣被拉了回來,拉他的是身體最基本也最重要的---危機意識。

  在男孩眼前的巨獸正撕咬著殘破不堪的軀體,尖銳無比的狼牙與尖爪,通紅的膚色,堅硬的硬鱗外皮透漏著危險的氣息。

「呼....呼.....」男孩壓抑著自己急促的呼吸,慢慢地向後倒退,放輕的腳步深怕引起野獸的注意,然而過於緊繃的神經讓他沒有注意到腳跟邊的鋁罐。

「匡噹!!!!」鋁罐的聲響在夜晚顯得特別明顯,明顯的讓巨獸也停下嘴邊的工作望向男孩。

「不....不要!!!」緊繃的精神這一刻再次崩潰,男孩不顧一切轉身朝身後的小樹林死命地跑。

「咕......咕......」看著跑走的男孩,巨獸一動不動的在原地低鳴著。
----------------------------------------------------------------------------------------------------------------------------

對恐懼的人而言,每一秒都會被無限放大或縮小,讓人的時間感在不覺中產生錯亂......

「嗚嗚嗚.....」男孩屈身躲在樹叢中,臉早已佈滿淚水跟鼻涕,因為慌亂而遺失通訊環的他,被迫只能隱匿在此,祈禱著天空擁抱光明的那一刻。

不知道過了多久,因為整晚的毫無動靜而稍稍放鬆的男孩暈暈欲睡,恍神間一道光亮灑在臉上,男孩立刻清醒過來,因為他明白神終於聽見禱告,垂憐了光明來拯救他,他終於可以得救,他可以脫離這一夜噩夢,他...........

「咕.............」巨獸盯著眼前這小小的人類,嘴裡發出陣陣低鳴,口水混著肉末與血絲滴落在落葉地上,發出啪搭啪搭的聲音,不時露出的尖牙象徵飢餓的掠食慾望尚未滿足,雙眼,正亮著曾被誤認為救贖的光。

男孩望著眼前飢渴的惡魔一動不動,這一刻才明白,原來夜晚是那麼的漫長,原來神,從未可憐過他..........
「阿.............」來不及發出任何聲響,利爪已經把眼前的獵物撕碎,只剩下半身的神經還來不及反應的用著僅剩的雙腳站立,滿地的臟器與噴飛的腸子,如潑墨一般噴濺的鮮血成了一幅連神也不敢直視的畫作,而飢餓的掠食者則愉快的享受著自己的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48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79798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罪後末日-晚餐時刻.新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