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Fast F.Sashimi~異世界語入門~転生したけど日本語が通じながった~開箱文

作者:空幻@藤ちょこ廚│2018-07-11 16:20:40│巴幣:10│人氣:963
家好,這裡是空幻

這次也是開箱文

這次的書是由藤ちょこ老師作為插畫擔當的小說

異世界語入門~轉生了但是日文無法通用~

好,相信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為什麼我會買這本書了。

看名字還真的以為是什麼87輕小說,一點都不想買。
無論如何,我還是買下來了,聽人介紹說是人工語言的作者為了推廣自己的人工語言與其世界觀而寫的小說。

先上圖片
封面

封底


人物介紹插畫


彩頁插圖
對應了封面的人工語言翻譯
「我是艾蕾絲·夏莉雅,夏莉雅唷」

彩頁2
「那哥…你想理解我的文字嗎?」


喔喔喔喔喔喔喔藤ちょこ老師畫的好棒

我,我冷靜一下。

內容主要是敘述男主角八崎翠因為不怎麼重要的理由死掉並被神丟到異世界,被人用不知名的奇怪語言叫醒,醒來才發現原來自己身處一個不知名的白髮妹子家,而且語言完全不通。
主角使用了各種主角威能用自己理解的語言嘗試分析這個異世界語言,並且努力融入這個世界生活下去。

很有趣的故事,跟著主角一步一步理解這個語言,不知不覺也對這個語言產生了興趣

但是因為我的日文能力不夠好,啃生肉速度不夠快,所以要花不少時間吸收這本的內容。

何況這東西的順序還是:
日文>中文,人工語言>日文>中文

看一本小說要同時翻兩種語言,真的很適合拿來打發時間。

這人工語言已經有了7年的歷史,單字量也超過4 5000了,結構相當完整,要學習是沒問題的,但是…

學起來到底要拿來跟誰對話啊?

如果純粹對人工語言有興趣,想跟作者聊天,那麼這本書也可以拿來學習。
不想學人工語言,就把這本書當一般小說看也是很有趣的。

總之


藤ちょこ老師插畫擔當我就買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36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斯默夫
被藤原老師的圖騙進來了…

10-01 16: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trk5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藤ちょこー美しい幻想世界... 後一篇:東方角色塗鴉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