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續寫-像我這樣的一個女子

作者:麥犽犽│2018-07-09 17:08:23│巴幣:0│人氣:199

最近讀到這篇文,老師請我們幫忙續寫,然後我覺得這篇文給我的感覺(?)就是會分手,
所以我就寫了以下這篇文

---------------------------------------

是啊,看著手中的花束,我想,這已經在暗示結局了吧。
 
我不懂花,但妳曾說過我像太陽,所以我特地挑了黃色的玫瑰送妳。
他說。
很漂亮,謝謝。
我說。
 
我們離開了咖啡廳,往我工作的地方走去,身旁的夏依然那麼明亮如太陽,但我並不屬於在陽光照耀下的人,黑夜或許更適合我吧。隨著經過的街道,我看得出夏的表情漸漸轉為疑惑,終於,我們停下了腳步。
 
到了。
我說。
 
夏不發任何一語,只是靜靜地望著眼前的建築物-殯儀館。他看看殯儀館,又轉頭過來看看我,我也不發任何一語,只是對他淺淺微笑。我知道的,現在的夏就和以前的朋友一樣,眼神裡充滿著恐懼,看來,真的要結束了。
 
我們分手吧。
我說。
 
夏仍然沉默不語,只是將握住我的手鬆開,靜靜地看著我走進殯儀館,「對不起…」夏很小聲地說出這句話,但我沒有理會,這並不是他的錯。是啊,我是知道的,我和夏就像太陽和月亮,永遠不可能會在一起,像我這樣的一個女子,注定是孤獨一生的吧。我把花束包裝拆開後將它放進花瓶裡,就繼續一如往常地去做我的工作,彷彿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真不知道該說夏是懂花還是不懂花,黃玫瑰的花語,正好就是失戀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14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u5207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