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ISV】【角色卡】無暇刀光

作者:楓葉⑨蠟燭│2018-07-07 16:33:20│巴幣:6│人氣:290

雷爾芬格.提爾法
性別:男

 身高、體重、年齡:182/80/25
種族:人類
身分:旅者
 故鄉:東蘭修省
喜好:切磋、刀法
厭惡:心機
職業:旅行者
屬性:火
 性格特點:豪爽而毫無心機、說話前不經大腦、卻十分的講義氣
呦前面的,需要幫忙嗎?
故事背景
  出生在有錢的家庭之中、讓雷爾芬格毫無生活上的壓力,小的時候非常的懶惰,對任何事情都不感興趣。

  但就在遇見了來自外地的少女之後,被其展露出的刀法所震驚了,而前去拜託對方擔任自己的師傅。

  而就在成年後一年,身為他師父的少女得了一場重症,不幸的死去了;而在死前,少女讓雷爾芬格出去見見世面,同時要求他將自身的刀法磨練到極致,因此他踏出了舒適圈,開始了旅途。
專長

-「刀」專精:身為貴族子弟的他,這是真正意義上的第一個一技之長。

-「閃躲」專精:雷爾芬格在拿起刀前的第一項訓練便是......閃掉師傅的刀。

禮儀與社交能力:身為一名「原」上流社會的孩子,這點能力還得必須要有的。

力量 敏捷 體質 智慧 靈性 魅力
10(8+2) 8 5 5 5 7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489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18474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SV】【角色卡】菖蒲... 後一篇:【烏托邦】 布露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