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地下城邂逅搞錯什麼手機遊戲的一周年閒話!

作者:烏龍駕駛員│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記憶憧憬~│2018-07-03 02:54:03│巴幣:4│人氣:604
    看到上次日誌的時間是2015感覺時間過得好快!一直以來都是在巴哈當個專業的潛水客,本來想記錄艦隊收藏的文章也大概在被田中的甲章搞完之後就放棄了......,正逢心目中喜歡的日本輕小說第一位的手機遊戲一周年了,所以又萌生了發心得文的慾望。
  
    帥氣的一周年登入圖

    先來講講如何入坑,正確入坑時間大概是白巫女活動後半,那時候CGSS玩得差不多,那時候正好換了新IPAD想說裝個新遊戲玩玩,而就這麼被朋友拖進了這個坑裡面。這種賣輕小說人設的手機遊戲第一款接觸的是自稱不是妹控跟自稱不是兄控的兄妹。所以對這種遊戲的感覺就只是單純的抽抽卡片、看看卡片、然後逼著你課金抽卡,真的是有愛才玩得下去。
         
     而地下城這款手機遊戲的誠意對個人來講真的很足,從全語音劇情來看就已經甩掉很多賣人設遊戲的車尾燈了!抽卡機制有保底,只求有的話真的是天堂!本身對於原作小說從第一集就開始追的我來講,這遊戲真的完全的對到我胃口,而漸漸地陷入了這個坑洞!
     
     最有愛的百合妖精

     遊戲系統本身也很友善,每天的10顆石頭加上持續登入就有機會拿到四星卷,讓你玩得越久相對的越有利!當然你也可以花點錢跳過這些麻煩事,而是慢慢登入、慢慢地農活動、慢慢地打排名、慢慢的打活動拿突破石,雖然作業感有點重,但因為官方處理問題的速度很快,而且送石也很大方,尤其是聖誕節活動抽多少還多少的補償敲定了我常駐的決心。

     硬要說缺點的話就是突破的難度算高,尤其是原生四星跟原生三星的培養差距,主線故事VERY HARD的最後BOSS沒有個+3+4連通關都有難度。而且每過30天的必得四星卷也是多位四星中抽個一位,想要突破的話就只能乖乖花錢或者冒險譚拿英雄之證跟護火來換突破石。
     
四星跟三星劍姬素質差距極大

     而最後跟想入坑的巴友們建議幾句話:
1.不管是慢慢玩或者趕進度的朋友這款遊戲都可以做到。

2.就算沒接觸過本作品也不必擔心,主線故事是以動畫版第一季到小說第五集的進度,更別提有外傳主線。

3.排名得失心不用太重,猛者II開始遇到突滿+物魔無效2回是基本。

最後附上我的ID跟有再練的角色,新米可以加減用好友支援喔!雖然個人本身支援沒啥用到就是XD......,難道只能期待眷屬功能了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437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