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道歉啟事]關於今後作品更新一事。

作者:Onikis@國家級邊緣人│2018-06-24 21:50:27│巴幣:43│人氣:419
  各位好,這裡是祀夜。
  開頭這裡,得先向各位說聲抱歉。
  因為手賤兼眼殘,我把整個寫作資料夾給刪了,花了幾個小時確認搶救無效。
  所以目前正在連載的作品《異界幻聞錄》與《作家x編輯》這兩部作品,除了《作家x編輯》還可以從鏡文學那救回來,另外一部作品《異界幻聞錄》只能在此突兀的宣告連載中止。
  再多的言語都無法彌補對各位的歉意,但還是請允許我向各位說聲抱歉。

  另外,請各位不需要耗費寶貴的時間,向我推薦搶救軟體了。
  我用了四款去掃硬碟,能夠挖回來的都是相當沒有必要的參考資料或設定。

  以上。



  追註:反正也是時候到閉關期了。
  所以就當作是一個契機,暫時不會有任何的常態性更新。
  可能偶爾想到會上來貼點什麼,不過那又是未知數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45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男性向網遊長篇」異界幻... 後一篇:【速報】關於今年度(2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laysam1喜歡RPG的人
我的遊戲上架啦!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74100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