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異能世界21

作者:劉哲愷│2018-06-23 19:53:34│巴幣:4│人氣:97
「少年,難道你能察覺到這招?」
看來我能避開它的攻擊讓男人非常驚訝,不過就連我自己也覺得能躲過剛才那一次真的是奇蹟。
男人看來是放棄用剛才那招來對付我,他這次把手掌朝上憑空變出一顆火球來,接著向手掌翻向我這邊把火球射了出來。
我把右手跟受傷的右腳往外伸出,在右手跟腳都碰到地面後一個側翻。
噗滋滋______
旁邊的地面又因為碰到飛來的火球燒起來,剛剛要是我反應慢一點真的就被燒成焦炭啦。
「你似乎有很好的反射神經呢,但是這樣又如何呢。」
原本應該在後方的男人一步步往我這邊走來,即使我把雙手往前抓住路面不斷挪動身體還是一下就被他追上。
男人抬起他的腳狠狠踢了我的側腹,我整個人向翻白肚的魚一樣整個翻過來,接著他將力量蓄積在拳頭上往我沒有任何防備的肚子招呼。
簡直像被大型物品撞到的痛覺直接衝擊我的身體,強烈的痛覺讓我痛得把腳向上縮了起來,男人確定我這次沒辦法逃跑後再次讓一顆火球出現在他手中。
「這次真的該跟你說再見了,可別怨恨我,畢竟我也只是受人所託要取你的命。」
不好,這次真的完蛋了。我很確定這次絕對閃不掉,男人手上那顆火球此時不斷散發熱氣,光是還有點距離就這麼熱,真不敢想像火球本身溫度有多高。
「那麼,再見了。」
男人像是真的要跟我道別似的特意加重語氣,隨後將手一縮。火球伴隨重力快速往下墬落,我則是閉上眼睛靜靜地死亡。
人家說死的那一瞬間時間會變緩慢果然是真的,在這變緩慢的時間中感覺像進入另一個空間一樣那樣的安靜。
灼熱的火焰在我身上燃燒起來,身體因為痛楚不斷左右翻滾想要滅火,但這都只是徒勞無功而已,火焰不僅沒有滅掉反而更加速燃燒。我甚至已經可以感覺到火焰已經將肌肉燒掉開始把身體內的器官破壞。
在這邊我可以斷言一句話那就是……
我死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32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x450925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異能世界20... 後一篇:異能世界2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小說ゝω・
🌠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架空奇幻愛情冒險戰鬥|🦋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