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GL聯賽暨TROG公會事前宣傳

作者:楓影│2018-06-23 14:24:03│巴幣:32│人氣:279
嗯嗯嗯嗯~~~肝了許久,恐怖的期末終於過去啦!所以本楓在此回歸(?

而在這邊,本楓要給大家帶來一個新消息!那就是巴哈新公會微光指環要成立了!

由於還在封測時間,本楓不能透漏太多,不過由於對這個公會的期待,這邊還是要事前介紹&宣傳一下!

何謂微光?

微光指環TROG是一個結合了創作、音樂與遊戲的綜合型公會,內部機制包含了以下幾項重點:

1.DND跑團制度

在一座大陸上,三個國為了各自的利益爭奪著微光指環,身為傭兵的你想要幫助哪方呢?又會在這塊大陸上創造出怎樣的傳奇故事呢?歡迎大家一起來冒險~

2.Gleam Liers 聯賽制度

這是一個為了讓大家增進感情、培養邏輯思考並可以一起同樂的桌遊聯賽制度,共分為兩大項目:

阿瓦隆、狼人殺

聯賽採報名制,現在就開放事前報名,等公會上線只需再加入公會即可,報名表會放在下面。


3.創作討論:

公會設有專屬Line群供創作者進行討論,本公會創作著重在寫文、繪畫及音樂上面,當然歡迎各類創作者的加入,一起同樂、一起成長。

4.活動之夜:

每週五晚固定舉辦活動之夜,各類精彩活動讓大家放鬆緊繃的心情,度過一個愉快的周末。

不錯的新公會,歡迎各位事前加入(?
之後會繼續更新了,希望各位能多理理邊緣人如我。

以下留言開放報名(?

會長是笨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29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人一兌
放鬆緊繃的心情(?
恭喜大大脫離期末,敝人得再奮鬥一星期[e35]

06-23 14:52

楓影
期末過後是更累的下一學期07-03 02:09
朝日奈雨香
你怎麼可以這樣說會長ㄋ,隱藏版逆賊

06-23 15:06

楓影
妳才逆賊,妳全家都逆賊

沒,太累了(07-03 02:09
黎黎貓
偷偷去看一下,不是創一陣子了嗎XD
然後我覺得discord比RC好用XD

06-23 15:33

楓影
之前算是封測啦XD這個公會事情規劃比較完整07-03 02:10
巴哈游魂
壞欸你WWW

06-24 23:13

楓影
我人辣麼好07-03 02:10
巴哈游魂
你確定?明明超壞ˋ ˊ

07-03 02: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a123s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8/6/4近況公告... 後一篇:【 ♪微光指環✧TRo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