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長篇小說】夏洛特與殺神女僕28

作者:迷幻啾啾│2018-06-22 20:59:16│巴幣:8│人氣:124
    「總之要我們當打手嗎?」

  「沒錯!」

  「先聲明;」賽拉利昂一副看蛆蟲的表情,「幫黑魔法師的忙我一點都不樂意,我是看在洛彩的交情才來。」

  「還有夏洛特喲!」琪琪補上一句。

  遺憾地,此刻夏洛特無法感受學姐們的關愛。

  她縮在角落,逐漸窒息,凌亂的髮絲拉扯著頭皮,其他人的臉孔一靠近就變成鬼魂模樣。

  世界剩下一邊,雙親的噩耗再度灌入夏洛特耳裡。宅邸的美玲像水晶瓶一樣破裂,然後是爺爺,年老的德曼修斯突然僵硬。

  銀髮的女僕在嘲笑。

  已經沒有人聽見她的聲音,始終是無助的女孩……



  「那個女孩要被犧牲了。」霍茨坎貝爾說道。

  「集中精神,妳會沒事的。」琪琪依偎在夏洛特身邊,試圖安慰她。

  為引出恐懼之王,心靈崩潰是必經過程。

  可是崩潰後變成什麼樣子?過著行屍走肉的生活?成為一個瘋子?

  眾人安靜聽著夏洛特啜泣,不願去想像。

  「哈哈哈!夏洛特學妹,『恐懼』沒什麼好恐懼的喲!」黑魔法師發瘋似的詠唱,「刻印昏暗之心……吾將奪走光亮……汝之雙眼只見永恆之夜!」

  是『混亂術』,阿隆那的魔杖指向自己。

   「呼哈哈哈哈!啊啊啊!」

  身體不自然扭動,阿隆那吞噬在痛苦和愉悅感,慘叫後倒地。為了保護夏洛特,他對自己施加黑魔法先行陷入崩潰。

  一團難以名狀的迷霧盤聚在教室,血銹的鐮刀貼近阿隆那的首級。

  「出現了!」霍茨坎貝爾衝上前檔住攻擊。

  三公尺高的魔物『恐懼之王』發出低吼,揮舞細長的爪子就讓教室面目全非。飛石擊中夏洛特前被冰牆隔絕,好幾支冰精靈之箭在夏洛特周圍環繞。

  「汝之生命……冰精靈將逐漸奪取……冰封術!」

  冷冽的霜寒從賽拉利昂掌心奔放,恐懼之王凸起的眼珠覆上冰層,沒有雙腳的牠朝上方漂浮,再猛烈俯衝。

  光點形成耀眼的羽翼,琪琪魔法的保護著霍茨坎貝爾與阿隆那。

  「不用管我!」

  霍茨坎貝爾跳出魔法羽翼,劍身的華麗花紋在一瞬間擴大,給予力量將恐懼之王的肩砍破一大片。

  順著劍勢朝背直落,卻只劈在恐懼之王遁入的迷霧堆,霍茨坎貝爾立刻跟進去。

  賽拉利昂說:「妳們留在這。」

  或許魔物會回來索命,藥劑社長又是光系,琪琪留在教室是明智策略。討伐之事兩位頂尖的劍士和魔法師便足矣。

  「等等!」夏洛特出人意料的發言,「阿隆那學長已經救我一次,剩下的事我要替他完成。」
  


  迷霧空間的十步之外全是黑暗,高築的牆緩緩蠕動,腳底踩到濕濕黏黏的,似乎在巨大生物的腸道。

  前方一道光等待夏洛特主僕和賽拉利昂,那是劍的光芒。

  「我什麼都沒發現,恐懼之王躲去哪?」會合的霍茨坎貝爾說。

  「牠會來找我,現在要緊的是最後一位社員……」一字一句在顫抖,越深入魔物的地盤夏洛特的負面情緒越強。

  她看見牆面數張慘白的臉,似是親人。

  殘敗的器官、望穿骨骸空洞的眼,那些景致都如一把刀刺進夏洛特內心。她抗拒著,悲慘的鬼魂在後頭拖負。

  直到走不動,恐懼之王的鐮刀出現。

  「都這時候還能發愣!」莉娜在刀口下推開夏洛特,「閃遠點,別礙手礙腳!」

  爪子接連撲來,莉娜側身避過之時聞到屍臭味。由於恐懼之王浮在半空找不到攻擊點,她索性抓住一根爪子;鐮刀的尖端快要刺入銀色頭髮,莉娜身體一彎,前空翻後不僅躲掉攻擊,還把同她身高的爪子硬生生扯下來。

  暴力的戰鬥方式令劍士與魔法師看得錯愕,想幫忙卻不知道從何幫起。

  把爪子仍掉後,莉娜極高的速度衝入魔物近身,牠飄起來拉開距離,底下的莉娜竟然不見了。

  「找誰呢?」溫柔的女性聲音彷彿能撕碎魔物。

  嬌小的身軀佔據恐懼之王的臉,莉娜一腳踩在坍塌的鼻梁,一拳砸在眼珠。

  「噗滋!」眼球爆裂,恐懼之王半邊臉糊成血肉。

  如果在別處必死無疑,但這裡是牠創造。

  迷霧從四面八方襲捲,受傷的魔物躲進去吸收空間的魔力,不一會兒又毫髮無傷出現在眾人面前。

  「麻煩死了!」

  「去找戴倫納。」夏洛特命令女僕。

  「莉娜學妹,」霍茨坎貝爾舉著魔力充沛的劍刃,「也讓我們表現一下嘛!」

  確實肉搏之力很難擊敗恐懼之王;莉娜只好深入黑暗,消失在視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22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zxc306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夏洛特與殺神... 後一篇:【長篇小說】夏洛特與殺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