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FROM:小犬娘糾結,卻又期待的心情 #15

作者:腸腸硬 Hardcore Wiener│2018-06-22 19:54:49│巴幣:4│人氣:147



十指交織,一對男女散發相似的肥皂味。


女剎那停之,男欲前行但疑惑也。


頓時紅顏朝男人頸上湊來,預貌似索吻之意,實則不然……


「身上的肥皂味……太明顯了。」


「……」男無語,方才行為使其頰上緋紅。「不然我們吃個燒烤再走好了。」


二人入室內,見店裡高朋滿座、人聲鼎沸,就是不見似二人之食客。


焰火灼熱,肉塊滴之,油火交會,燃燒猛烈。


男急忙灑水,女也急之,聞男有所動作便復位。


歡噪的氛圍將二位包圍,卻不見一言一語。


黃酒冒泡,二人看似未飲之。女舉起酒杯敬之,男方回神,二人此時才動筷。


二人於街上,男招車之,一會黃車停在二人前。


男開門,送女進轎,臨別時女仍攜手貌似不願其走。


最終女仍撒手,男從兠裡拿出千鈔給車伕,便目送車駛離。

男獨行於街,方才的肥皂,已不復存在,由酒氣與焦味代之。


「我回來了」男入室揚道。


「歡迎回來,老公!」只見糟糠之妻倒屣相迎……

那一期的定位比較特別一些,因為這篇原本是原本屬於「萬財」系列的,但是它的本質是屬於「小犬娘」系列的試作品,所以本人還是把它歸類在這邊。


由與巴哈的小說分類需要五百個字,但是我寫作的方式太Hip-Hop,太率性了,所以我在下面打了一些我最不喜歡的客套話來充字數。

以後如果也有相同的「字數不符問題」可能就會一直固計重施,直到我們的乾爹(巴哈)放寬字數的要求為止。

有相同字數問題的朋友們,請大方得分享出去這一段沒什麼意義的話,因為字打到這裡就已經多出了「149」個字了,希望大家多多幫助身邊周遭不想濫竽充數的朋友們。

我是腸腸硬,是個堅持不到五百字的男人,我們下次見

#149的戰友
#390而起的革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21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隨筆|五百字內的精品|149的戰友|390而起的革命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夜梓的臨殃
繼續頂頂❤❤
巴哈字數問題有一天應該會好的wwww

06-23 00:00

腸腸硬 Hardcore Wiener
[e1]06-23 03: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1234856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ROM:萬財的隨筆 #... 後一篇:牙膏熱銷的時代 第二章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