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MMORPG」我是勇者?所以我的武器是一把小鐵鎚?(記錄檔2018/6/19)

DDKIMIT | 2018-06-19 13:28:59 | 巴幣 36 | 人氣 1765


我是勇者?所以我的武器是一把小鐵鎚?
1.0.0
從頭玩起        
  讀取遊戲(1.01版本更新添加)     
    角色查詢(1.02版本更新添加)  
      離開遊戲(無反應正常不會修正) 
請支持正版遊戲,杜絕盜版猖獗

讀取中請稍後……


  我的名字叫洪禪德,我今年24歲,到死還是單身,命格屬於超級英雄命格,怎麼說呢──就是三歲死了爹,四歲死了娘,五歲接手照顧我的叔叔欠了巨額債務逃到外國去了,他還把我遺忘在幼稚園。
  
  現在我是一名汽車維修員;沒錯,就是那種身為汽車維修員,有個鐵鎚在身邊也是很合邏輯的那種。
  
  其實也不是雷神索爾的那種硬到像榔頭的榔頭,我到底在說什麼?反正就是一種尾桿上是多功能工具,頭是實心鐵的輕便小鐵錘,方便攜帶。
  
  為什麼要特地介紹這個方便小物呢?這不是工商哦,但是想要斗內我也是可以的哦!
  
  離題了,反正這把鐵錘非常神奇,至於什麼神奇法?那就要從我親身經歷的那段奇幻冒險開始說起了。
  
***
  
  那年,我忘記準確的時間了,只知道那天晚上熬夜趕著新發想的小說稿件,導致我隔天早上睡過頭了。
  
  撇了眼鬧鐘,不知道啥時鬧鐘被我關掉了,上班就快遲到了啊!這瞬間用來醒酒肯定很有用。
  
  蹦下床,經過沒有清潔意義的梳洗後,催上油門徜徉而去。
  
  我一如往常騎著電動機車去上班,目標當然是某知名的汽車維修廠嘍!至於是什麼廠商,這是秘密,畢竟跟故事沒有關係。
  
  只知道當天非常熱:熱到安全帽像微波爐一樣,差點把我的頭給烤熟了;柏油路面根本是牛排店的熱鐵板,熱氣沖天,而我,就是上頭那滋滋作響的美味牛排。
  
  欸?前面十字路口閃著黃燈,停下來肯定會熱到爆,而且遲到了還要扣員工加給金呢;不如加點速度衝過去吧!
  
  右手一擰,電動機車依然沒有過多的噪音,迎來的熱浪讓我體驗速度與激情。
  
  叭叭!
  
  突然!右耳傳來響亮震耳的喇叭聲!狂牛般的低吼讓我直覺到一輛大型車輛,龐大陰影證實了我的猜想。
  
  當我反應過來時,龐大的金屬只在幾步之遙。以貨櫃車的速度,算上重量加速度,等於再經過0.2357秒後,這裡會發生一場嚴重車禍。
  
  嗚!畫面好黑、好黑……
  
  黑漆漆的伸手不見五指……
  
  咦?前面好像有什麼?有光?
  
  我朝光芒移動,光芒等同朝我這裡照耀,好刺眼,我眼睛好痛……
  
  睜開眼皮,輕撫般的涼風掃我的臉龐,這時才發覺我坐在草皮上,其實還挺舒服的。空氣非常清晰,像是經過空機清淨機似的沒了雜質,讓人會吸了又吸的上癮。
  
  仔細瞧了四周,只能用綠意盎然來形容,看慣都市的鋼筋鐵骨,頭一次看見這麼多樹木還真不習慣呢!
  
  所以這裡是哪裡?
  
  天堂嗎?
  
  就因為那場車禍?
  
  我怎麼沒感覺到痛啊?
  
  就連人生的跑馬燈都沒有?
  
  我的人生有這麼失敗嗎?
  
  說實在的,我身邊除了我之外,就剩下叔叔遺留的龐大債務。
  
  所以說嘍!死亡對我來說根本算不上一種衝擊。
  
  「天堂啊!沒想到我還能上天堂呢!」我摸了摸草皮,怡然自得讓我開始自言自語,雙腳還恣意地擺動。
  
  拍拍屁股,先四處逛逛吧。
  
  「飄向北方,別問我家鄉,高聳古老的城牆,擋不住憂傷,哼哼哼哼……」我點者頭清唱著,音樂就像錄進了我的腦裡,哼出整段譜曲不是問題。
  
  而這裡的樹木真是茂密,繞來繞去都是重複的畫面。
  
  當我撥開眼前的樹叢時……
  
  飄逸的艷紅色長髮、S曲線的銀亮鎧甲,手持裝上刀柄的超巨大美工刀刀片。距離有些遙遠,應該是長相不錯的女戰士吧。
  
  她氣喘吁吁地揮舞著手中的大劍,砍的是……當我撥開另外半邊的草叢時,那是、那是什麼鬼啊!?
  
  一團比她高出許多的超高份量綠色果凍。
  
  這裡肯定不是天堂,從沒聽過天堂有這玩意兒。
  
  嘿!對!所以這裡到底是哪裡啊?
  
  難道是異世界?會不會太老套路了?
  
  隨機應變吧!先看看接下來的事件,再來猜測也不晚。
  
  果凍蠕動了浪波般的身體,慢慢朝女戰士前進,同時竄出許多條綠色觸手……
  
  看到這裡怎麼感覺有點本本的味道。
  
  只見女戰士揮舞大劍砍去左側的觸手,閃身躲過正面突擊的觸手,接下來、果不其然的,她被右側襲來的觸手綁去右手和右腳。
  
  她極力想要掙脫,但是本本劇情就是會讓她輸!所以她掙脫不了,觸手越纏越緊使她表情越來越痛苦。
  
  綠色黏液用這又粗又壯的粗大觸手撞擊她的腹腔,她哀嚎一聲,嘴裡嘔出唾液。當她摔倒在地,全身都是又黏又牽絲的綠色潤滑液,身體經不起腹腔的疼痛而顫抖。
  
  好吧,畫面越來越詭異了,可能是我看太多同人誌了吧!可是好像少了些什麼?少了些必要屬性無法構成讓人魂牽夢縈的劇情。
  
  果不其然,這綠色果凍有一個必備屬性──腐蝕!
  
  只見女戰士身上除了銀色的戰甲,多餘的布料化為泡沫,有如蠶寶寶啃食桑葉的畫面,布料逐漸被侵蝕,漸漸地裸露出光滑細緻的白嫩肌膚。
  
  「YES!就是這樣!加油啊綠色果凍!」我激動高聲大呼,同時站了起來,興奮地勾起手臂,然後我就被發現了。
  
  綠色果凍不知從哪裡生出一顆佈滿血絲的眼球,直盯著我得方向。
  
  我全身抖了的寒顫,不只那顆眼球寫實到令人作噁──觸手play我可沒興趣啊!
  
  一條黏踢踢的綠色觸手突擊而來,我冷不防靠著反應神經向後倒下,或是說後腳跟勾到樹根跌倒。
  
  觸手擊中身後一頭公鹿,不知道那條鹿啥時在那邊的,我自己也沒發現。
  
  一瞬間,啃食乾淨的白骨震撼了我的眼球。
  
  不對啊!剛才那一擊怎麼有種王水的感覺;我才剛這樣想,公鹿的白骨也被吞噬殆盡了,附近的草皮也變成光禿禿一片,只剩下竄出白煙的焦黑泥地。
  
  刺鼻的味道衝入腔內,濃濃的酸蝕味使我心頭都寒了。
  
  這隻綠色果凍真是淫魔啊!為本本而生就對了?對女角色就只有普通的腐蝕衣服,對男生連根毛都不留啊!你這跟每天聞原味內褲的變態大叔有什麼兩樣啊?
  
  總而言之──逃吧!
  
  「這裡絕對不是天堂啊!」我一邊大喊,一邊起身朝反方向奔跑。
  
  不對,都說我有超級英雄命格了,見義勇為就是我的本名,不能就這樣把那名女戰士留在那裡。
  
  我鼓足勇氣停下腳步,摸了摸身上所有口袋,找尋能夠利用的東西。
  
  一坨洗爛的電子發票……
  
  一顆可樂口味的糖果……
  
  一個十元硬幣……
  
  還有一個隨身攜帶的多功能小鐵錘……
  
  好了,現在更有放棄的動力了,快逃吧!
  
  正當我拔腿想要繼續逃跑時,觸手早已繞了一大圈,被腐蝕的樹木紛紛倒下,硬是從正前方發動攻擊。
  
  王水附加能力的綠色果凍觸手迎面而來,然到我又要再死一次了嗎?蒼天啊,難倒要讓我死了又死、死了又死、死了又死、死了又死……弄死我很爽是嗎?
  
  此時我的頭頂出現了一個光環,像是小天使頭上都會帶的那種,但是沒有那麼普通,我一眼就認出來了。
  
  因為這是──
  
  主角光環!!!!
  
  能感覺到光環賦予我力量,不畏死的心燃起不死鳥的信念,感覺整個人都浴火重生了呢、或是慾火重生。
  
  不管!有奶便是娘,為了妹子我必須成為勇者!!!
  
  堅強的信念似乎回應著我,好強烈!一道激光刺進我的眼膜,瞇起眼睛,靠著睫毛遮掩光芒勉強地尋找光源。
  
  光芒是從我手上出現發出的,不對,更仔細去看,是從我手中的小鐵錘散發出來的。
  
  我並不知道這有啥用處,說不定是我擦太亮反光也說不定;好啦,我只是想再耍一次智障而已。
  
  蹦!
  
  當綠色黏液潑滿我的全身,對!沒錯!這主角光環一點用處都沒有,小鐵錘發光原來只是末端的手電筒功能正好照在我眼睛上而已。
  
  我驚覺自正在被腐蝕!黏液在身上開始發燙,皮膚能感覺被挑去神經般的的酥麻。我摀住我的五官不敢面對身體消失的瞬間。而且就算死,也要拯救我英俊瀟灑的臉蛋,如此美麗的五官必須遺留再世間,讓世人無法擁有這般帥氣而感到遺憾。
  
  慘了!下半身沒知覺了,我的視線隨著被啃食的雙腿慢慢下沉。雙手沒了自主意識,從我臉上脫離。
  
  最終,我只能感覺到我的頭顱在地上滾動,眼前只有鮮綠的草皮,我可能只剩下一顆腦袋,代表我的生命即將燃盡。
  
  終幕,又是一片黑漆漆的視線,難道……我又死了?
 

 
  記錄檔  2018/6/19  13:07  洛姆西魯森林
  留給記錄檔的話:媽的!又黑屏!
  
洪禪德                          
穿著武器:
右手:多功能小鐵錘(綁定)
左手:無
附加:無
穿著裝備:
頭部:+1死者光環
頸部:無
上身:無
下身:無
腳步:無
附加:無
持有物品:
皺爛發票X1  十元銅板X1  可樂味糖果X1

 


  本人想來胡來一下,一直寫太一本正經的東西真的好累積壓力啊!!!所以我決定寫一下別種風格小說。

  不如把小說當成RPG遊戲玩吧!!!!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DD一個大大的GP,有了這份鼓勵我會努力去寫更多劇情的,謝謝大家


創作回應

ALEX
轉職以後會變成 武器鐵鎚 防具鐵鍋 的大叔嗎
2018-06-19 17:56:56
DDKIMIT
能轉成啥未來要看其他人的推磨喽~~~說不定他會轉成舞孃呢[e29]
2018-06-19 18:00:49
日生
會轉職當打鐵的嗎?
2018-06-19 19:25:27
DDKIMIT
會隨著故事進行和大家的決定,會有不同後續,也有可能沒有轉職
2018-06-19 19:52:28
翼決(KYC)
會轉職成翼決嗎ww
2018-06-19 21:14:45
DDKIMIT
多數決啊!快去啦人準備準備
2018-06-19 21:18:45
DDKIMIT
不過,我都採取兩種選擇制度的,要出現這種選項有點困難啊
2018-06-19 21:19:30
MAY
轉職成職業腐女
那就再好不過了
2018-07-11 21:25:15
DDKIMIT
!!!∑(°Д°ノ)ノ但主角明明是男的
2018-07-11 21:27:33
MAY
啊忘記(這麼重要的事
那就當腐男ㄅㄟ~
2018-07-11 21:30:59
DDKIMIT
腐男~感覺有種腐味~
2018-07-11 21:36:0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