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D.O.W.4-19-貪食者與食腦者」

作者:1│2018-06-08 23:03:46│巴幣:6│人氣:602
 
 
 
  「我們也許就是在等待這一刻的到來吧?從誕生在這世界上,就不斷地倒數著這一天的到來。會是妳,還是我呢?失去一切感官與思考,完全消失殆盡的那一刻,會降臨在誰的身上?」
 
  拴住妮娜巨大軀體的鐵鍊,隨著上頭的齒輪轉動而拉起她龐大扭曲的軀體,脆弱的乳黃色皺著皮膚,被鋼鐵擰出血與膿。
 
  伴隨那扭曲的哀鳴,巨大的怪物被迫像是人類一樣伸展四肢,巨眼緊閉,流出濃稠的淚液,鍊條沉沉的摩擦聲迴盪在空曠的空間,巨型人形機兵發出啟動的聲響,整齊排列在地板上的數台終端機發出悶熱高溫,每一秒都帶著幾兆億單位的龐大資訊進入巨型人形機兵的機件部位內。
 
  「來吧,我親愛的……我的分身啊──愛麗絲,妳感受到了吧!從妳踏進第九號溫室的那一刻,心跳就緊緊地相連著彼此的那份感受呀!」
 
  無數的絲線交織而成的平台,身穿著黑色洋裝的奧迪莉雅伸展雙臂,引導著規畫已久的程序將妮娜安置在巨型人形機兵這個軀殼內。
 
  尖銳的鋼鐵貫穿龐然巨物的身體,連結她身體的每一條神經,這一刻開始,正式進入安裝程序的最終步驟──
 
  終端機的其中一部螢幕上面,清楚地寫著「1%」。
 
  「呵呵呵……單純的傢伙,所計畫的事情跟我想得一模一樣。」
 
  被高掛在摔下去就會粉身碎骨的高處,沉默許久的卡蘿安終於出聲。
 
  見到奧迪莉雅正將妮娜給安裝在巨型人形機兵上的她露出得意笑容。
 
  如人偶般精細完美的面容轉向了卡蘿安,露出不滿的表情:「如果妳願意,我現在就可以把妳給放下來。卡蘿安,現在的妳只是觀眾,是見證人,很快地,妳見證這一切的記憶將會是我事後最美味的點心,最值得回味的一顆腦袋。屆時,就算妳是在怎麼狡猾多謎的女人,我都會完完全全的了解妳了……」奧迪莉雅踮著腳尖,在細小的絲線上一步步前進向卡蘿安身邊,「就像是我知道古蘭.默德博士是有多麼天真愚蠢,把最重要的事物寄託在妳這狂妄自大的女人身上一樣。」
 
  「真是抱歉,我就是個喜歡利用他人來完成目的的賤貨。妳也不是一樣嗎?用我打造的巨型人形機兵,就為了讓那巨大肉塊跟人類一樣學習走路?」
 
  清脆的巴掌聲響起,卡蘿安挨了奧迪莉雅一掌。這並未就此打消卡蘿安的得意,像是埋藏了另一個秘密,或是對方正按照她所料想的那樣往自己有利的方向前進般,卡蘿安的雙眼,彷彿看見了扭轉局勢的微弱希望。
 
  「如果她真的會過來這裡……不,等她來到這裡的時候,事情就不會跟妳想的一樣了。」
 
  在這機庫內最為巨大的怪物,全身的神經受到極大強烈的刺激,濃稠的棕紅血液與乳黃膿汁在銀灰的鋼鐵機甲上緩緩流至地面,不顧她的痛苦與哀號,奧迪莉雅仍然讓這安裝程序持續進行。
 
  「不要害怕,很快就會沒事的,等到妳能夠在這大地上行走時,就會反過來感謝我了,我真正的母親呀……」奧迪莉雅眼看著那痛苦的巨大異形掙扎著,面掛憐憫神情的她內心現在也是十分複雜。卡蘿安的那番話即使帶給她不安,這時只要相信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正確的,那誰也無法左右那個想法。
 
  「哼哈哈哈……別傻了,笨蛋!真正把妳創造出來的,其實是人類的雙手。」
 
  「囉嗦夠了吧,無聊的女人。」
 
  「奧迪莉雅……別認為妳做這些能夠證明些什麼,那個女孩已經不存在於這個世界上了──」
 
  夾雜在話語中,隱約能夠聽見來自於不遠處的沉重腳步聲,正逐漸逼近這裡。怪物的哀鳴聲淹蓋住這整齊規律的步伐聲響,但奧迪莉雅早就察覺到,卡蘿安口中所說的那「已經不存在於這世上的女孩」,正步步逼近此處。
 
  腳步聲停留在大門前,奧迪莉雅伸出左手,控制著黑色絲線布置好那入口處,經過數秒的時間,遲遲未見大門敞開,取而代之的是,一根粗大的深紫色螺旋結晶,突破厚重鋼板的大門正中央,鑿開巨大無比的大洞。
 
 
 
  滿是髒污血跡的金屬十指撐開大洞的兩側,漆黑一片的黑洞中散發著紫色黯淡光澤的結晶開始蔓延進入,火紅色的圓點眨了幾下,掃蕩機庫內的一切──
 
  一道身影拖曳著紫色的長絲綢,一股濃烈的血腥味瞬間擴散整個空間中,
奧迪莉雅嘴角上揚,瞪大著雙眼捕捉那在半空中以閃電移動方式迅速閃躲過黑色絲線攻擊的那個女人,她瘋狂地大笑了起來,看著那沉重莊嚴的笨重盔甲,如燕雀般輕盈飛舞。
 
  「愛、愛麗絲!?」虛弱的卡蘿安難以置信地看著距離數尺遠處的上空正在與奧迪莉雅的黑線纏鬥的那身影,那正被自己的貪食者細胞因子緩緩吞噬本體的第十三位戰爭惡魔,右半身幾乎被結晶給包覆住,僅靠著電子眼維持視力的「女人」,沉著冷靜,熟練地揮舞手中巨大的機械動力大劍,斬斷一切阻擋她前進的荊棘尖刺。
 
  終於,敲響這終局鈴聲的巨響貫徹了世界最終的賭局,在外頭的羅姆軍隊與瓦修軍隊還未曉得,人類最終的生存命運,僅掌握在與這種族毫無擁護之力的兩個食人怪物的身上。
 
  而一切都如奧迪莉雅所安排好的一樣,創造出她們、教育她們、利用她們的那個罪孽的女人──卡蘿安,則是這場互相殘殺的最後見證人。
 
 
 
  「D.O.W.4-19-貪食者與食腦者」
 
 
 
  帶著那個男人最後的願望,貪食者張開大嘴投身陷入絲網的陷阱
 
  秉持著這副身軀與混種血統的命運,與大自然抗衡的怪物陷入亢奮瘋狂
 
  若這是那消滅世代霸權物種的隕石,未免也太渺小可笑了點?
 
  請思考這宇宙的浩大與無盡,再來看看這藍色的美麗星球是為什麼變得灰階醜陋吧
 
 
  「我親愛的姊妹啊……」
 
  「真是吵死了。」
 
  機械動力大劍的排熱器敞開致最大散熱模式,刀身散發出難以忍受的巨大熱能,火紅色的鋼鐵向前貫通,融化阻擋奧迪莉雅與愛麗絲之間成千上萬的黑絲線,愛麗絲伸出空出的左手撥開融化的絲線部分,金屬的指甲尖端捉住奧迪莉雅慘白的纖細手臂,一把就是直接向下拉扯,那如同陶瓷娃娃般看似脆弱的身軀無動於衷,反倒是讓愛麗絲的手臂直接被那些難以用肉以辨識的絲線給纏繞,直接將愛麗絲的盔甲給擰碎。
 
  急忙以轉身來抽出左手的愛麗絲,速度沒有比那些立即束緊的絲線還來得快速,碎爛的手腕肉塊直接擠壓噴濺在各處,貪食者細胞因子立即作動出復原與反擊的機制,手腕的切斷面立刻凝結成一塊尖銳的長刺,朝黑色洋裝的金髮女孩身上用力一劃──
 
  奧迪莉雅輕易地徒手接住貪食者所結合成的結晶尖刺,像是在折斷樹枝般輕鬆簡單地折斷它,但她沒料到,機械動力大劍早就在這轉身旋轉的瞬間準備好另一波攻擊,灼熱的巨大劍身直接命中奧迪莉雅,連鮮血也被這強力的熱度給蒸發,愛麗絲也將奧迪莉雅的左手給削斷一截。
 
  兩者迅速拉開彼此距離,剛才的作戰如同試探對方深度一樣,愛麗絲與奧迪莉雅暫時停止攻擊,在數十公尺處緊盯著彼此。
 
  「看來妳得到夢寐以求的力量了呢……不,瞧妳現在這副德性,恐怕是太低估自己那充滿缺陷的身體了。無法控制好自身貪食因子的妳,就如同我們的姊妹,第六位的布蘭琪一樣成為一塊只剩下戰鬥思考的愚蠢肉塊,最終只會被自己的強大力量給吞噬掉。」
 
  「真是搞不懂妳囉哩八縮的在幹架時為什麼還要廢話連篇,若是這麼喜歡講那些無所謂的長篇大論,我們大可轉移陣地到其他地方,和凱薩琳跟史黛西那樣坐在花園喝點茶吃個『點心』如何?」
 
  「哼哈哈哈哈……即使身體得到了成長,內心還是與當年一樣呢。」
 
  愛麗絲將機械動力大劍改變成槍械模式,透過動力大劍內部的蓄熱構造,接連發射出一顆顆纏繞火焰的子彈,她已經明白對抗奧迪莉雅最大的利器正是這股灼熱的力量,要是那傢伙還在這裡就更好辦事了……心中雖然閃過那紅髮少女的身影,不過現在只能靠自己來應變這場戰鬥的一切布局,她現在唯一能夠思考的,只剩下把奧迪莉雅那漂亮的身軀撕裂成碎片後該怎麼好好糟蹋那些腐爛肉塊罷了。
 
  時間不多,得趕緊想辦法阻止奧迪莉雅,解決掉那正逐漸被機械植入骨架的妮娜,但她不想把卡蘿安捲入這場爭鬥中,盡可能地避開會波及到那老女人的範圍,一邊射擊,一邊移動,誘導奧迪莉雅所站的位置。
 
  奧迪莉雅也考量到愛麗絲的想法,不斷地朝卡蘿安所在的位置接近,兩者一邊運用彼此能夠使用的武器與戰略,即使在遠距離,也依舊能夠纏鬥。
 
  「看著吧,卡蘿安,妳親手打造的完美武器正在較量誰才是最強的呢……哼哈哈哈!」
 
  「混帳老女人,要不是古蘭博士的那番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169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evil Of War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xtnv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D.O.... 後一篇:[達人專欄] 《Dev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