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K-ON]戒指(律澪)

作者:甲婆姨│2018-06-05 19:01:27│巴幣:0│人氣:136
嗨嗨~我來更新啦
這次的短文一樣是從伍佰老師的歌曲得到靈感
那麼廢話不多說
以下正文:

[K-ON]戒指(律澪)

---

--


        「呼...」加班到半夜的澪走出公司大門後伸了個懶腰「真是累死人了。」舒展了下僵硬的肩膀後,踏上了回家的路。

        秋山澪,現年28歲,現在是某間雜誌社的編輯,在高三畢業那年和青梅竹馬--也就是目前在業界小有名氣的設計師--田井中律,成為一對戀 人,兩人在大學畢業後立刻在京都租了間公寓,開始了兩人同居生活。並且在幾年後於兩人的故鄉櫻丘買了間房子,住了下來。

        「這幾天的律,好像哪裡怪怪的,似乎有什麼事情在瞞著我。」澪在回家途中嘀咕著。就在此時,一輛黑色箱型車在旁邊急煞,停下來,兩名頭帶滑雪面罩的黑衣人下車,將澪套上黑布,又把她強押上車。

-----

----

---

--



        在車上,澪奮力的掙扎,不過這都徒勞無功,雙手被左右緊緊得固定住,雙腳也被童軍繩牢牢綁著。

        「嗚...嗚...」了解到自己不過是在做困獸之鬥後,澪在車上忍不住抽泣,淚水也撲簌簌地流了下來。「律...你在哪裡...快點來救我啊...」澪在心裡大喊著。

        「前...Bravo2我們這樣會不會有點過火了?」這時,一道有點焦慮的聲音從駕駛座傳來。

        「梓喵,一切沒問題的啦!」這是某天然呆的聲音。

        「唯前輩!你...啊!」

        「欸嘿嘿嘿~」

        「梓喵」這個暱稱,在澪認識的人裡,只屬於一個人,也只有另一個人會這樣叫她。

        「唯?梓?」在聽到熟悉的聲音後,澪重新提起勇氣,呼喚兩位好友的名字。

        「什麼事?小澪?」天然呆回答道。

        「唯前輩...」梓無奈的聲音從駕駛座傳來。

        「喂喂!我說你們兩個...」從左邊傳來的是前輕音部顧問,小佐和的聲音。

        「嘛嘛嘛嘛嘛嘛~」大小姐的聲音也從右邊傳來。

        「 紬?這是怎麼回事!?」澪不解地問到,還是有點緊張。

        「嘛嘛嘛~雖然還不能告訴你,不過可以期待呦~」紬的聲音透露出一絲興奮。

        雖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不過在得知車上都是熟人後,澪也安心下來,後來竟然在車上睡著了。

-----

----

---

--



        「小澪!到了哦!該起床了!」紬的聲音將澪喚醒,腳上的童軍繩也不知何時被解開,只不過頭上的黑布沒被拿下來。

        「 啊啊!小澪不行哦!拿下來就沒有驚喜嘍!」見到澪伸手要把黑布取下,唯急急忙忙上前阻止。

        「那接下來交給我嘍!」小佐和抓著澪的手,拉著澪走了。

        「呼...任務總算完成了,紬前輩,我先跟唯前輩回家嘍。」梓在駕駛座上說道「唯前輩趕快上車了!」

        「 好~」聽到自己的後輩戀人呼喚自己後,唯也爬上副駕駛座。「小紬掰掰~」

        「小梓小唯掰掰~」紬揮手送別兩人後,自己也坐上停在暗處的高級轎車「再來就等小佐和了呢!」

        另一方面,澪發現自己似乎被領到一個房間。

        「到了哦~」小佐和一面說著,一面把澪頭上的黑布拿開。「好了,我的任務也完成了,我先離開嘍~紬還在等我呢!」

        「哦…好...」澪一時之間沒有反應過來,只有目送她離開。

        當澪反應過來時,已經是五分鐘後了,環顧四周,澪只看到一盞燈及一台老舊的膠捲式放映機,剩下的,就是一片黑暗。

        出於好奇,澪走近了放映機。與此同時,放映機竟然自己動了起來,從不知道藏在哪裡的音響也傳出了律的歌聲。

-----

----

---

--



        將這戒指為我戴上我不要自由 將這戒指為妳套上妳只屬於我

        從今以後只有妳能將我全看透 不分日夜我的身邊總為妳保留

        投影布幕上出現的是律跟澪的合照,從小學、國中、高中、大學,到每年的情人節、七夕、聖誕節,甚至是萬聖節。

        「那個笨蛋...」澪用雙手捂著嘴巴,驚訝的看著眼前的一切,眼角也因為被深深感動而泛淚。

        今生今世怕要讓妳為我來擔憂 一次一次我會做錯要妳原諒我

        不會再有第二個人能將我左右 心是冰的如果這時妳掉頭就走

        相愛只要一瞬間就註定到永遠 不知道該不該說說妳也需要我

        正當澪看著眼前的照片,沉浸於與律的回憶時,地上忽然亮起兩列燈泡,形成一條走道,而走道的盡頭,正是這個驚喜的策劃者--田井中律。

        律穿著合身的深藍色西裝,不過裡面的襯衫並沒有紮進去,西裝的鈕扣也沒有扣好,領帶也是要高不低的,帶有些許不良的氣息。不過真正讓澪驚訝的是律的頭髮,她沒有戴著平常的髮箍,栗色的瀏海垂到眼前,讓她看起來更像個美少年,而非少女。

        「心裡不安又忐忑,牽著你的手。」律一邊唱著,一邊走向澪,手從口袋裡掏出一個小盒子。

        「輕輕對妳說出口」唱到這句歌詞時,律正好走到澪的面前,單膝跪下,打開了手中的小盒子。

        盒子裡是一枚銀色的戒指,上頭鑲著一顆顆的小鑽石,像星星一樣點綴著這枚戒指,戒指內部則刻著「Ritsu×Mio」的字樣。

        澪看著眼前比平時多出幾分帥氣的戀人,發現她的脖子上也掛著同樣款式的戒指。

        「要不要嫁給我」背景的歌聲和律的話語一起在澪耳邊響起

        「澪,嫁給我吧」

        「我願意」





        將這戒指為我戴上我不要自由,將這戒指為妳套上妳只屬於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135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cky123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K-ON!律澪]我會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