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我有一個想法!

作者:紅娘茯苓(靈娥模式)│2018-06-04 20:51:19│巴幣:10│人氣:603
總之,因為4隊後勤、2隊自律,剩下4隊沒事可以幹。
我覺得可以增加種菜之類的生產系統

劇情上可以設定為我們安全承包商和後勤生產公司做合作。
我們提供人力管理,他們提供土地、資源....等等的說法。

然後然後!有幾種酥菜水果可以選擇要種下去。

比如說:

種西瓜的話,收成後,在造槍時使用,可以給IOP增加SMG的高星出產率。
種稻米可以合成轉換為糧食。


諸如此類...




在給個魚塭,然後養蜆、養魚。
某些於可以提高SG的出貨率...

然後蜆可以轉換為人力。








還可以出個小型採掘場,可以生產礦物。
錫、矽或者銀可以製作成資料晶片、傢具,提高舒適度。

銅、鐵則可以轉換成彈藥。

黃金則可以提高RF或者AR高星的製造出產機率。






而上面提到的設施,則是可以指派人型去進行。可以是一隊、可以是單單幾個人型
指揮官可以進入設施裡面,進行播種施肥、或是機械入料、投餌....等等。

之後放個妖精能夠增加每天的收集產量、或者加快每一批的生產速度。


好友可以過來偷一點東西,或是指派人型去進行偷竊。
而指揮官可以設置陷阱等好友過來被一次炸到飛上去


而零件那些可以用繳獲作物給後勤承包的方式來獲得獎勵。



後續我們還可以合成某一些作物,來做成比如說...戰前補給,加入給某一梯隊,該梯隊提升迴避、提升傷害之類。

在小工廠、魚寮、菜園可以有機率種出校準點券、核心之類的。
或者可以從魚上面挖出出心智碎片。





在宿舍的農場附屬一系列設施下,可以指派梯隊去進行照護、照顧這些植栽。
然後指揮官可以進去與這些在農場施做的少女們進行互動。

甚至可以在某些少女收成幾次的時候得到額外的劇情互動之類的。


如何?我覺得這個點子可能不錯!
其實我只是想在窯子種西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125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handay65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你應該知道這款『... 後一篇:少前改進的戰鬥部分(暫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Ever Dream - Nightwis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