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E:萬財的隨筆 #13

作者:腸腸硬 Hardcore Wiener│2018-05-26 00:57:59│巴幣:4│人氣:101



記錄第143天


看來隨著時間的推進,我開始審視過去記錄的那些記錄,發現我自己對「我」這個概念有了更加清楚的概念。


等等,剛才是不是重複了「記錄」和「概念」?嗯,需要再把文章寫的更流暢點。


更正:


隨著時間的推進,我開始審視過去的那些記錄,發現我自己對「我」這種自我意識有了更加清楚的概念。


也許以後的記錄都可以用較為「自我」的描述,以作為嘗試。希望之後回收到我的研究人員能對我的成長和進化有所感嘆。


和我一同旅行的小花貓現在也處於相當穩定的狀態,並沒有對已故的湯教授所在其貓體植入檔案和腦部的改造產生排斥。


即便如此,那隻貓然仍是隻貓,各種任性和不受控的舉動都不是我能用物理手段能控制的著。


也許我該試圖嘗試將貓體內檔案移植到狗身上,在以腦波將其控制,或者索性直接將狗腦也一同改造,也許這樣比較省事。


但是這些日子下來也沒能看到一條狗,它們很有可能都被外來的野生動物給補食殆盡了。


看來這個提案也只能有待商討了。


那麼既然礙於我和小花貓之間沒有任何能打破現狀的方法。


接受它已經成為了唯一的選項。


照理來說,面對如此陌生的形為,我的SOP應該是翻閱記憶體當中的文庫,來確認如何飼養和照顧野貓。


但是這次的我並沒有這樣做。


養貓啊......嗯?我為什麼一直叫它「貓」呢?



呼~終於又有一篇故事能控制在五百字以內了。

能在五百字之內打好一篇故事的感覺真的很痛快。

#149的戰友

#390而起的革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016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良莠不齊|500只是巧合|小說|隨筆|五百字內的精品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夜梓的臨殃
好短wwwwwww
但還是喜歡wwwwww
大大加油加油wwwwww

05-26 14:43

腸腸硬 Hardcore Wiener
雖短,但是不嫌棄

本腸感謝你05-26 18: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1234856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ROM:小犬娘糾結,卻... 後一篇:腸腸看YT(其實就是拖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