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E:第四次聖杯戰爭

作者:苦楝樹│2018-05-25 00:28:37│巴幣:10│人氣:208
這是只會寫劇情大綱但從不認真寫作的苦楝樹
某種意義上來說已經懶到長出香菇了
對伊莉雅的愛
原本想靠言峰士郎的聖杯戰爭來表達
但寫完大綱發現某個傢伙居然比伊莉雅戲份還重
與其說是在廚伊莉雅不如說在洗白某人
加上之前FGO補充大量伊莉雅能量
所以弄出這個大綱來廚伊莉雅
老實說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寫
至少在言峰士郎寫完之後



時間線如此輕易地斷開了
原本應該舉行的第四次聖杯戰爭
在愛因茲貝倫雇來的傭兵與小聖杯的背叛之下
在開始之前就宣告結束
衛宮切嗣,愛因茲貝倫徵招的魔術師殺手,在聖杯戰爭開始之前就斷絕了聖杯戰爭的可能,不僅將愛因茲貝倫徹底消滅,還聯手冬木地主的當家遠坂,將另外一個御三家馬奇里一同滅門(遠坂與馬奇里的戰爭源於兩家繼承人的交易,馬奇里單方面毀約被發現後)
但聖杯戰爭的基礎,冬木市的大聖杯以兩人之力難以拆除,故衛宮將根據地移到冬木市,全力監督大聖杯的情況,切嗣則在世界各地阻止聖杯戰爭復發。

時間和平的過去了十年,直到愛因茲貝倫家族的女兒,手中出現令咒之後,被人遺忘的聖杯戰爭,才終於重啟。

十年前被切嗣毀滅的愛因茲貝倫,殘餘的人在隱居在陰影中,靠著最後的黃金,打造出最後的聖杯,並打算靠她,重新奪回屬於愛因茲貝倫的儀式。



Saber:
御主:愛米雅.馮.愛因茲貝倫

Archer:Emiya
御主:伊莉雅絲菲爾.馮.愛因茲貝倫

Lancer:庫丘林
御主:

Rider:
御主:

Caster:今川治部大輔義元
御主:

Berserker:
御主:

Assassin:咒腕
御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004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CARD
愛米雅.馮.愛因茲貝倫......愛米雅...愛米雅......

這個發音聽起來跟Emiya有點像耶?是我的錯覺嗎XD

05-25 16:19

苦楝樹
不是錯覺,我也是剛剛才發現,原本只是想取一個接近愛莉和伊莉雅發音的名字05-25 17:06
Jojorin(990)
蘑菇,說好的EZR線呢?

05-27 14:32

苦楝樹
魔伊05-27 15: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243331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奧古斯塔魔法誌之二:魔法... 後一篇:[達人專欄] 第三十七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