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少女前線>笑容 序章-1

作者:霜玥風│2018-05-23 15:20:39│巴幣:4│人氣:264
在一個春季的舒適早晨,對於大多數人應該是美好的,可以在早晨體會萬物的復甦。但在霜的房間裡,或者,稱作垃圾堆,房間的主人依舊睡的沉沉的。四處堆滿了酒瓶與換洗衣物。這時候,放在床頭的手機開始發揮它的功用,使勁的發出他的聲響,試圖喚醒他的主人。
但是似乎鬧鐘是那麼的無力且無能,在努力下依然無法喚醒他的主人,它便罷工了。
這時,霜的一個翻身,以為終於可以好好安靜的繼續睡覺時。
手機響起了不同的聲響,對此手機的主人終究還是醒了,他睜開那看起來充滿血絲的眼睛,看向周圍。
「看來真的不適合早起阿。」霜喃喃自語,他想翻開被子卻發現周圍會被這一動作弄得更加雜亂於是便作罷。
他奮力起身,準備慢慢下床,但這時他卻突然跌了一跤。
「看來昨天喝多了。」
他找到了影響他睡眠的元兇,打開螢幕一看,原來是有人打電話過來,而仔細一瞧,發現根本不是認識的人的電話號碼,他開始凝聚注意力,在軍中的訓練能夠使他在不同的情況下專注,即便退伍了,現在依然會時常用到這個能力,他費力的按下接聽,卻馬上被另一頭的聲音弄的不知所措。
「這裡是格里芬的A區分公司,我們是以戰術人形來提供各項服務的,等等...搞錯了原來是自己人阿。請問是...霜先生嗎?」
經過訓練過後的電話專員語速果然不得了,可以使得霜的大腦瞬間失去判斷能力。不過經過幾秒,他便回復心神,開始思索對面這人為何知道自己名字。在急速的思索下依然想不起來,為何自己的名字被透漏,而且還自稱「自己人」,抱持著些許的慍怒,他回復
「對,我是,請問貴公司找我有什麼事嗎?」
「您通過了我們的指揮官審查,請抽空來A區這邊接受上任規則及簽署相關合約。」
腦袋突然停止運作,在聽完電話另一頭的聲音以後。似乎想不起來自己什麼時候有投遞過自己的履歷。正當霜準備拒絕掉這份來路不明的工作時,霜無意間瞥見了躺在床頭櫃上的一把配槍,是的,一把陪伴他直到退伍的愛槍:一把同軸式的槍身設計,同時裝配Eotech全息瞄準鏡,當然也很明顯的看見了加長彈匣及增加射擊穩定度的前握把。槍身很簡潔,除了一段文字《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看向文字,他頓時想起了一段約定……『我最近向附近的一間民間公司投遞了我的履歷,希望我錄取了之後,我們能一起離開這裡,一起生活。 』
原來,她投遞的是我的資料阿。這也難怪了,她會做出這樣的事情我也一點都不意外,她無論如何都亂來呢,直到最後也依然如此.......,既然這份工作錄取了,那我便去看看好了,總不能讓她看見我依然頹廢成這樣吧?
「我答應你,我明天便去分部查看相關事宜」
將手放在黑色的槍身上,混濁的眼珠逐漸有了一絲絲的清明。撫摸著槍身的銘文,似乎這一刻,他又看見了她的身影,但嘴角卻有了些許的上揚。







(如果有意見歡迎提出,本人會虛心接受批評指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87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Dicky
出書了啦

08-05 18: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iji144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連載預定?... 後一篇:敬咪哭還有我們曾經擁有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