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賀禮?

作者:墨語塵│2018-05-22 19:53:02│巴幣:6│人氣:51
  「精選了!你看!」
  
  看著螢幕上明晃晃的"精"字,掩飾不住內心的雀躍,鍵盤上的手指猶如在跳舞,霹靂啪啦的聲響惹來旁人一記白眼,卻也攔不住我歡喜的心。
  
  我早知她可以的。
  
  一如圖片中紅色調的溫暖,我與她笑的溫和明媚,雙手一同比出愛心。我和她商量了很久很久,試圖將她與我的風格合而為一,而她真做到了。
  
  我愛極了中國風,可因身材與臉龐都與可愛無緣,古代的美卻深得我心,讓我一頭栽入無法自拔;她卻是愛慘了蘿莉塔,可愛的小玩物都逃不過她的法眼,房內滿滿都是繽紛的乾燥花與小玩偶。
  
  可這卻是我倆最大的差異,明明是閨蜜,渴望著有日能合而為一,兩者的極大差距讓我倆看似近在咫尺,實則遠在天涯。
  
  她做到了、她真做到了!
  
  隔著屏幕無法與她相見一同享受這份喜悅,而我僅能將之化成文字,謹祝她的繪圖、她的未來能如今日一般,絕美艷放!
  
                                                                        妳的閨蜜  墨語塵  上
--------
實在太開心了,所以不多說,賀讚連結在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79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Yoli Yoli( *´◒`*)
我可愛的閨蜜(*´ω`)人(´ω`*)謝謝你的祝福,雖然有時後真的因為喜好的風格不同,
讓我們各種對不上XD但是我還是很盡力的完成了!你也喜歡就好了(。◕∀◕。)
為了穿美美我們暑假拼了吧XD!!

05-23 09:57

墨語塵
現在各種期盼衣服不要窗掉阿啊啊啊!!然後我的化妝品遺落在高雄了怎麼辦……(身亡)05-23 10: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emma5510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牡丹花喜... 後一篇:牡丹花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