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新番-DARLING in the FRANXX

作者:井下花草│DARLING in the FRANXX│2018-05-18 21:55:56│巴幣:0│人氣:133
劇情:
人造人、成長、日常、探索、戰鬥

男性角色:
睿智、單純、天真、領導、自卑

女性角色:
忌妒、努力、善良、率真

---

人物刻劃的與未聞花名大概有八成像,但畢竟是不同的背景之下還是有一些比較細微的差異,個人覺得沒有什麼不好的比起爛到爆炸的戰鬥。

先撇開為什麼硬要叫小孩子去戰鬥不可,戰鬥的理由、戰力落差以及解決的方式都是三流,機甲醜翻天、也沒有一個比較好的邏輯性,全部都靠男主、女主硬扛解決就算了,甚至氣球那集根本挑戰我的智商下限。

A:敵人很強你先走
把B送走
B:不行我們要一起解決問題
B跑回機甲內
A:好吧 我們一起解決他!
然後也沒做什麼敵人就自爆了-乾,完全搞不懂當初為啥要把自己人踢開……

反正就是敵人極爛,偏偏又是推動整個劇情的核心
就讓我一邊享受人物刻劃的種種情節,一邊探自己智商的下限

唉…這就是自謔吧

-

女主敢愛敢恨的個性我很喜歡,特別是明知道男主是想自殺但還是成全了男主的願望這點;
男主曾經是有魅力的領導,但隨著社會需要的特質不同,漸漸的不被團隊所需要(這點和未聞的設定幾乎一樣啊!)
然後由裝逼男一直刺激著男主,裝逼男內心的矛盾讓我看了好爽啊!特別是最後搶人女友那段。雖然很殘酷,但也是胖子自己總是只會嘴砲,沒有自我努力導致。
雖然胖子不是一個壞人,追求也沒有三心二意,但 對我來說沒有立體感的角色是沒有任何魅力的,就像:

‧為了生活下去,做了很多骯髒事的壞人
‧只是一味復出不求回報的好人

這兩個角色塑造起來我更愛前者,僅此而已。

--

動畫還沒出完,不過大致的劇情走向已經固定,也沒有特別追的必要。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32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ARLING in the FRANXX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ayid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補番-槍彈辯駁 3 絕望... 後一篇:【mv】我愛你,卻不能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