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日文翻唱】『聲音』— 致我最深愛的人

作者:飯卷君♪(バンQ)│2018-05-18 21:31:30│巴幣:30│人氣:767
安安這裡是飯卷

最近實在是又接近期末修羅,各種報告趕不完,更別說是前一陣子還掛病號,整個排程大delay…

大家要注意身體健康哇

今天要來宣的歌,是上禮拜天發布的,我很喜歡的HarryP的『聲音(声)』!

嗯,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相信我就不用刻意再表明這首歌是獻給誰的了(´・ω・`)

總之先下歌!

❖Youtube(可直接播放~)


❖Nico(不登入可以聽囉)


❖BiliBili(音畫質較佳)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3413673

↓↓↓歌詞連結↓↓↓

▶▷Free Talk◁◀

(微沉重慎入)

這是一首,傳遞思念的歌曲。

HarryP是同時創作這首歌跟小說的,我沒有看小說,但記得這首歌應該是一名女子唱給逝去的愛人的歌曲(如有錯誤日後會再更正)。

雖然我思念的對象還好好地陪在我身邊,然而我回憶裡的模樣卻是很難再回復了。

偶爾我會想念起她曾經訓我話的怒容、偶爾我會想起她無奈反駁我的笑顏。

我曾經等待著奇蹟,但如今的我早已不奢望奇蹟。我只希望她還能開開心心地做一些她還能做的事情就好。

我只是想陪在她身邊。可是對一個在異地求學的人而言真的好難。

我說不出這麼糾結的情緒,在她的面前我只想著分享開心的事,讓她也能露出放鬆的微笑。

可是…

所以我只能唱,或許現在的我沒有勇氣讓她聆聽這首歌,但我想,總有一天吧。

「我的聲音 傳達不到了嗎」
「才沒有那回事」

我竭盡了全力唱了這首歌。錄完音的時候整個人是發抖著的。像是燃燒了生命的某部分一般。

這次依然感謝幫忙混音的CR,這次實在靈感匱乏,沒辦法提供太多意見,真的很不好意思也非常感謝。

謝謝關心我的人,其實最近的我調適得很好,已經沒有一年前那樣脆弱了。

雖然想要繼續向前,但想起深愛的人還是會有種想哭的衝動呢( ;∀;)

如果聆聽這首歌的人也能懂得珍惜身邊的人那就太好了///

好的結束嚴肅話題!希望下次見是開心的歌囉~~~

▷▶▷▶▷

例行宣傳~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32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歌曲x回憶|声(はりー)|HarryP|飯卷君♪(バンQ)|翻唱|聲音|nico

留言共 6 篇留言

雪爻夢鈴
雖然偶爾會被高音嚇到,但是我很喜歡(灬ºωº灬)

05-18 22:26

飯卷君♪(バンQ)
謝、謝謝。゚(゚´Д`゚)゚。
我很開心~
被高音嚇到是因為太尖銳了嗎><05-19 01:19
一劍封邪兵燹
頭二 不錯聽的歌 很棒 很好聽的歌.

05-18 22:56

飯卷君♪(バンQ)
謝謝!這首原曲真的非常好聽(ノ\´∀`*)05-19 01:20
天黑黑黑黑黑黑
期末修羅,嚇哭

05-19 02:50

飯卷君♪(バンQ)
不要哭( ;∀;)一起面對XD05-20 13:47
PANKU
聽完了~很好聽喔~

05-21 01:01

飯卷君♪(バンQ)
謝謝你!感謝聆聽哇。・゚・(ノ∀`)・゚・。05-21 02:49

超棒!

08-01 19:44

飯卷君♪(バンQ)
謝謝洛依QQ這首對我而言真的很有意義(抱08-01 23:04

能認識飯捲真的太好啦~有好多歌可以聽~~~
><
(抱

08-01 23:25

飯卷君♪(バンQ)
謝謝洛依都會來聽歌(*´∀`)超開心(抱回去08-02 23: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snail1108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中文翻唱... 後一篇:[達人專欄] 【薄櫻鬼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