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E:萬財的隨筆 #12

作者:腸腸硬 Hardcore Wiener│2018-05-17 11:42:08│巴幣:8│人氣:109



FCR(Fantasy-Creture in Real)-N00:棺材山魔狼


描述:棺材山魔狼是一頭外型極為龐大的灰狼,體長3.5米、肩高1.8米、體重未知。(一般狼平均為狼體長105-160公分,肩高80-85公分,體重44、45公斤)


狼的身上有著諸多大小、形狀不一的傷痕,推測應該是遭到狩獵者追捕或是被砲擊誤傷。


具目擊者表示,此狼擁有使用高階魔法的能力,能夠輕鬆的在狼與人兩者的外觀自由切換。變身後的魔狼外觀看似20多歲的灰髮年輕女子,但是臉上有著一道大傷疤。


另外,幻化後人形的魔狼會在棺材山的森林中尋著受難者,並將其拖回魔狼在各處搭建的小屋進行治療。


至今,仍然沒有任何理論和科學根據能證實魔狼是如何形成的。其原因不論是「天將晶石論」、「晶石大地說」以及獸人生化兵器,都無法以「片面」的論點來成立魔狼的演化。


以「天將晶石論」來分析,一般的有機體無法承受晶石過於強大的輻射。即使魔狼承受得著,也只是一頭身上有著強大法力,卻無法控制自如的野狼。


「晶石大地說」的實例 ─ 鹿仙,確實與魔狼的特性最符合。但是棺材山的地理環境可以完全排出此等可能性。


獸人生化兵器確實有著相仿人類一般的智商和情商,但是獸人學習魔法極為困難,另外狼人這種高強度作戰的兵種乃是各國優先「處理」的對象。再加上多數的狼人所受得訓練都比一般獸人還來的嚴苛,一般民眾基本上無法看到狼人的蹤影。


本機構的中階員工提出了一個大膽的假設,或許魔狼同時符合上述的所有論點,只不過這說法被高層譏笑為無稽之談。



今天的許多內容都是仿照SCP系列的敘述方式,如果喜歡這種風格的朋友請多多支持SCP系列


我是腸腸硬,一個良萎不齊的男人,我們下次見。



#149的戰友

#390而起的革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17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良莠不齊|500只是巧合|149的戰友|390而起的革命|小說|隨筆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夜梓的臨殃
小的會支持大大的!!
加油,期待wwwwwww

05-17 23:15

腸腸硬 Hardcore Wiener
05-17 23: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1234856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ROM:小犬娘糾結,卻... 後一篇:RE:小犬娘糾結,卻又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