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活動】《文字齒輪》第二輪 - 蘿莉之國

作者:細菌│2018-05-13 22:04:21│巴幣:2│人氣:79
你是一位漂泊世界各地的旅人,有一天你踏入了座陌生的城市(現實虛擬皆可),請形容這座城市帶給你的印象。(05/18截止)

上次看到一堆大佬寫蘿莉讓我覺得自己沒有寫非常不應該,我會好好檢討的。

「這是第一百個地方了呢」我騎著機車,看著逐漸接近的村莊。

到了關口,我從機車上跨下來,想向門口的警衛打聲招呼。

令人意外的是出現的是一名穿著軍服的少女,說是少女或許有點兒太成熟,可能說是幼女比較正確。

她身著一套綠色軍裝,而那軍帽向是尺寸不合般,鬆鬆垮垮的,年齡看起來大約只有12歲左右。

「是新的旅人嗎?歡迎來到我們的村莊」她對我露出淺淺的微笑,馬上又回復到一臉冷淡的表情。

---------------------------------------------------------------------------------------------*

「是這裡嗎,剛剛她說的住宿的地方『貓咪的家』」我打開房門「您好,請問有人嗎,我是被門口的警衛推薦來這的」。

「是新的旅人嗎?」樓上傳來了一個軟軟的聲音,我隨即抬頭向上望去。

從樓上走下的一一位身著圍裙的幼女,看起來年齡比起門口那位又更加來的嬌小,可能只有8歲吧。

「是的」雖然對於這種現象感到稍稍奇怪,但我並沒有多做過問,畢竟見識的地方多了,很多事情也都見怪不怪了。

「那麼來樓上吧,2樓剛好有個房間」她對我露出如同陽光般的微笑,我竟然一瞬間感到有點….心動?

我跟隨她的腳步走,一邊四處環顧,這間屋子帶著點簡單的日式風格,隱隱約約的,還能聞到一點壇木的薰香。

「這裡就是你的房間了,那麼我稍後再過來」她指著其中一間,說完這句她就便出去做事了,可能平常也很忙吧,價錢跟食物之類的只能晚點再問了。

「謝謝」我開始研究起這個房間,這是我到每個地方的一個小小興趣,每個地方都會有所不同,像這裡,基本上都是由壇木所構成,我走過去仔細觀看床縫、書桌,確定他們不是由釘子,而是單純的卡吮組成。

「有趣,真有趣」我喃喃道,再不同的地方能見識各式各樣的東西,這其實也是我出門旅行的其中一個目的。

將東西放置好之後,我走出房間,想逛逛這個村落,了解一下我的第一百個城市有著怎樣的風土民情。

這裡的科技看起來比較鄉下一點,還有著人在種菜,有的人在市場叫賣但無一例外的,都是蘿莉,雖然一開始滿不在意,但現在種有種奇怪的感覺。

「找到你了,先生,沒想到您會突然跑出來」老闆娘軟軟的聲音從我後方傳來。
「喔,抱歉,想說出來,晃一下,那個….」。

她似乎看出了我的猶豫,微微一笑「先回來吧,有什麼問題我都能為您解答的」笑容,再次地融化我的心。

--------------------------------------------------------------------------------*

旅館

透過老闆娘的敘述,我知道了這裡是名符其實的『蘿莉之國』外面的旅人只要踏入這裡,身體就會漸漸變得年輕,外貌停留在7-14歲之間,而男性有些會留在這裡陪伴他們的家人、朋友,但更多數無法接受這種環境進而離去

「那女性呢,總不可能都接受吧」

「當然會有人想要離開,但是當他們離開之後,會回到她們真正的年齡,有的已經40-50歲以上的人怎麼能接受呢,寧願留在這裡,逐漸的,這裡從了了數人的小村莊,變成幾百人的城市」

「我大概理解了」真是神奇的現象,不過畢竟我不是蘿莉控,對此並沒有神麼特別的看法,只覺得很奇妙罷了

「那麼,既然你都知道了,願不願意跟我共結連理,一起打照家園呢,不要看我這樣,我的年齡可跟你差不了多少」她再度露出如同陽光般的微笑

「我願意!!!」

---------------------------------------------------------------------------------------------------*

之後的我在這城市生活了30年,沒想到所謂的第一百個村莊成為了我最後一個村莊

仔細想想,我當初究竟是為什麼會如此鬼迷心竅一下就答應了呢

不過我不後悔就是了啦

畢竟我現在也是有幾個孩子的父親了

我女兒也跟一位旅人結婚,我的孫子也快誕生了

我走向書桌,打開一本筆記本,這本書,紀載著我在每個地方的趣聞

翻到最後 上頭寫著

第一百個地區:蘿莉之國 又名『天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878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xaa123aa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活動】《文字齒輪》第一... 後一篇:【活動】《文字齒輪》第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