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公會】【暴風將至】就說這種任務不是我擅長的啊!

作者:凱文│2018-05-09 23:58:20│巴幣:16│人氣:157
隨著戰爭越來越靠近,那些非法組織也越來越猖狂。
很久以前漢洛克就接到一個案子,一個詭異的案子。

那陣子好幾個民眾來訴苦,說他們的家人常常拿家裡的錢出去亂花,也不知道都花在哪裡,又不知道到底去了什麼地方,沒有人有辦法從頭跟蹤到尾只能求助漢洛克。
最後漢洛克百般調查,終於在最後偕同衛兵破獲了這宗耶阿特的販毒案,也解決了家庭的哀傷與憂愁。

如今又發生同樣的事件而且和上次明顯不同,這次對方有冒險者而且衛兵大多上前線隨時準備對抗北海的戰爭。

『耶阿特的眼淚就由我來擦乾,會讓耶阿特流淚的事情,我絕對要阻止!』
『上吧,曙葉君!插在耶阿特傷口的那沒刺,就交由你們阿斯嘉特的傳奇來拔除了。』
在心裡發下了豪大的誓言,漢洛克拍下了紀錄了一個禮拜的照片與剛剛到手的對方幹部重要資料,傳給了曙葉委託他來幫忙。
翻著翻著,漢洛克的臉色就變了。

曙葉看到委託後忍不住打過去念:「喵的,就跟你說過不是每個阿斯嘉特冒險者都可以飛天鑽地,這種任務給其他專業攻堅的可以嗎?你知道帕弗蘭雪運輸嗎?你去找他們,保證可以有你要的答案!」
搞清楚狀況啊!闖入是一回事、調查是一回事、尋找來源又是一回事,不要讓一個單人冒險者包辦好嗎!

而另一邊則是聲音急躁的喊:「來不及了,他們進攻耶阿特了!」
「你在說什麼……?」

「來不及了,曙葉君你有銀雀對吧,可以趕上最後一小時的人只有你了!」
「求求你,如果他們這次行動成功的話,耶阿特一定會很多人哭泣的,我就拜託你這一次,真的沒時間了!」

現在想想,一定有其他更好的處理方法吧?例如先告訴其他衛兵或其他同行……
還是太衝動了,畢竟考慮的時間真的給的太少,耶阿特很多地區的通訊又爛的要死。


響徹基地的警鈴聲不停刺激著所有的戰鬥員,不論是入侵者或駐地兵士全都快速活動起來。
「目標在C區!」「等等,剛剛我聽到的是B區?」「最新情報!在A區的監視器看到了!」
「我們被包夾了!分散人手!」

在碩大的鋼鐵基地中無數的士兵混雜的忍者快速往四面八方散去,緊接著傳來一連串的慘叫。
這些慘叫中混雜的機槍聲,似乎是基地的機槍誤打到自己人。

「到底怎麼回事--!」一名士兵忍不住吼了!


而還在入口處的曙葉正單手貼著鐵製電腦控制門發動腐蝕液體,旁邊還有另一名身高至少一百九的少女跟著曙葉的動作一起把手貼在門上一起腐蝕。

而曙葉手上的戰鬥用智慧手表投影出身穿深色皮外套與熱褲的灰髮灰眼少女Q版影像,而那少女正擺出踹門的動作,手上還握著像是遙控器一樣的東西。

而在曙葉肩膀上還有一個看起來三十公分左右的Q版短髮少女,面容冷淡地看著三人(?)在破門的動作,好像很不滿意。

「完成了喔!」把虛擬的門踹破後,Q版灰髮少女擺出了往前跑的動作。
「(◓∀◔)」身高很高的金髮少女和曙葉一起把門腐蝕掉後,露出感覺很奇異的表情。

「走。」曙葉直接衝進去,就算心裡十分冷靜但還是忍不住在想……
這任務太找死了吧!

在衝進去沒幾秒,他們就同時聽到整個基地的機槍聲大作、不知從哪來的慘叫聲源源不絕、燈光開始不停閃爍、灑水器開始亂撒,整個廣播系統傳出少女的充滿信心喊叫聲:「這裡是艾薇大人的殖民地了!你們防毒該更新了喔!」

「我看著地圖,你跑。」在曙葉肩膀上的Q版少女眼睛看著曙葉手錶投影出的基地地圖,同時不時喊:「左邊有人,丟著硫黃色。」「右邊距離比較遠,先往左。」
讓曙葉深刻的感覺帶著比自己經驗、知識比自己許多的慎語真是太好了。

「來不及了,這邊的士兵太多,沒有辦法在剩下的時間衝到傳送點。」
曙葉看著地圖上的路程吞口水,而這時旁邊的金髮少女直接牽上曙葉的手,隨後整個身體化為一攤肉泥包覆上曙葉身體,轉換為全身骨甲。

「用衝的(◓∀◔)。」鎧甲這麼說。
「如果這場戰鬥真的成功,一定會出名……」

後來……曙葉的確在最後一小時趕到了漢洛克說的地點,才發現漢洛克搞錯一些事情。
原來所謂的最後一小時,是這些北海士兵忍者傳送最後一波兵源的時間,而其他兵源早就已經在要襲擊耶阿特的戰船上。

為了阻止戰船,曙葉讓艾薇、蕾佳娜等人留下來配合慎語指示掃蕩基地的兵源,而他自己則搭上最後一梯次的傳送!

後來,就是一串與北海忍者與潛入的故事了。



(下接銀狼劇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836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停屍房
(◓∀◔)

05-10 00: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GN02324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七周年紀... 後一篇:【RPG公會】【愚公移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