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烏托邦】角色20問

作者:御玖☪│2018-05-06 19:23:41│巴幣:2│人氣:176

1.角色的父母是誰?角色是否由他們撫養成人?
如果不是的話是什麼原因?又是由誰撫養的?

妮薇安的父母皆為人魚。
父親名為「斐迪南・艾斯特」,母親名為「胡爾妲・萊特」。
他們一直生活在一起,直到在她18歲時,雙雙去世。
21歲時她離開了居住的地方,四處旅行。

2.角色有從小時候就是死黨的好友嗎?有兄弟姐妹嗎?
他們現在在哪里?角色和他們還有聯繫嗎?還是已經分開了?

沒有到「死黨」這個等級,普通會聊天、打招呼的那種朋友還是有的。
像是住在她隔壁,不定期會對她曬新蒐集到的貝殼的安;有事沒事跑來她面前刷存在感的阿爾曼德;總是在課堂上用炙熱的眼神盯著她的克萊兒……etc.

妮薇安是獨生女。

他們現在大概還在海底都城吧…如果他們沒有心血來潮,決定跑到陸地上生活的話。
而自從她來到瑪因大陸後,她就無法聯繫上他們了。

3.角色的童年是什麼樣的?平靜寧和還是動蕩不安深受創傷? !

平靜寧和。
雖然她因為色系不同(?)而自卑,但她的父母把她照顧得很好。
只是偶爾,當她感覺到打量的目光,會有些敏感。

那個世界也沒有太多紛爭,各種族間簽訂了和平合約,連貿易、外交條件都談好了,基本上沒過個幾百年是不會有戰爭的。

4.角色有什麼欽佩的偶像嗎?如果有,是什麼樣的?

大概是她的爸爸「斐迪南」吧。
他是個熱愛四處遊歷的探險家,開朗健談,擅長和人稱兄道弟,還出了好幾本旅遊書--那種一般人不會想要去的地方的旅遊書。

5.在這個故事開始之前,角色是幹什麼的?是誰訓練了角色學會現在在做的工作?

妮薇安之前是在咖啡店工作,好心的店長收留了她,還因此點亮了製作甜點的技能。

來到異世後,她現在只是個無業遊民(欸

6.角色的道德觀和宗教信仰是什麼樣的?為了維護他的信仰,他會做出多大的努力?

沒有特別的宗教信仰,和她的爸爸比較類似。
原世界人魚等生活在海域的種族多以海神為信仰,所以她的母親胡爾妲對這個比較講究;
然而她的爸爸斐迪南因為見識多了,所以他是全部都信,多一個少一個都無所謂的那種。

普遍的道德觀,不隨便傷害人,友善女性和孩童,碰見需要幫助的人,能給予幫忙就給予幫忙。

7.角色有什麼不同尋常的愛好或者體格特徵嗎?旁人一般對此有何反應?

…沒有吧,為什麼要用到「不同尋常」這樣的字眼(笑
看著瘦但其實只是身材比例比較好以及胖得均勻,算在內嗎?

8.別的角色對你的角色的態度如何?從你的角色的觀點來看,他們為何會有這種反應?

做為一個很少開串的人,目前認識的只有三位男士,所以(ry

邊緣人現身說法:
他們都對她挺好的,面容溫和舉止友善,特別是其中兩位言行不自覺中又帶上了引導者般的循循善誘。

咦?我的看法嗎?
(偏頭想了想)
嗯…因為他們都是好人?還有一些照顧同樣是穿越者的共同意志之類的?

9.角色能殺人嗎?他/她為什麼會做出殺戮的行為?他/她有什麼敵人嗎?角色能殺他們嗎?

基本不會,道德使然。
逼不得已的情況下或許會吧?
而敵人,應該沒有敵人這種東西,至少現在她沒把任何人當作敵人。

10.現在角色的人際關係如何?他/她有什麼親密的朋友嗎?
有仇敵嗎?如果有的話是誰?原因是什麼?

同第八題,邊緣人表示現在只認識三個人哦★
沒有特別親密的朋友,也沒有仇敵。

11.角色在精神心理上有麻煩嗎?有什麼恐懼症的物件嗎?如果有的話是什麼?是什麼原因?

有點自卑,但在沒有引子的情況下基本健康開朗的像個小太陽。
怕黑,有點怕孤單。沒有特別害怕的「物件」。

12.角色平常是怎麼對待別人的?他/她容易相信別人嗎?還是特別不容易相信別人?

待人溫和友善,在對對方感到熟悉的情況下會有點孩子氣,不太會拒絕別人的求助。
易相信人,不太會去懷疑對方。

13.角色看起來是什麼樣子?他/她有什麼傷疤或是紋身嗎?如果有的話是什麼原因?

點這裡前往角色頁面
雖然裡面寫的是頭髮「紫紅色」,但又不是純粹的紫紅色,按照圖庫裡的名稱為「滅紫」。紫紅色感覺上又比滅紫亮上了許多,但她本身的色調並沒有那麼強烈。

左手指上有幾處傷疤,那是她最近學習廚藝的時候不小心劃到的--誰學煮菜時沒多幾個傷口呢?

14.角色的日常生活是什麼樣的?如果這種規律的生活被不同的原因打斷了他會有什麼不同的反應?

單就目前來說的話:
不出意外的早起,幫忙旅店老闆娘製作早餐,簡單的吃完後就四處走走看看。
依照不同的行程,會決定晚餐是否回旅店吃,接著休息,大概是這樣吧。
簡單普通的日常。

15.角色曾經歷過這個世界上的什麼重大事件嗎?他/她的經歷對角色有何影響?

截至目前沒有,
而且現在好像還沒有特別開放官方性質的重大事件,好像吧。

16.角色有任何聲名狼藉或是名聲顯赫的祖先嗎?他/她做了什麼?

爸爸那邊有幾位名聲好壞參半的故人,
有人熱愛懟貴族,將一輩子的熱情都貢獻在上面,最後達成了「被貴族老死不相往來」的成就;
有人被勾搭上了船,打著海盜的名義但其實是在玩考古撈船,不過遇到一看就是人傻錢多的傻大個他還是會毫不猶豫地狠宰一頓,轉頭就把錢分給平民們,自詡為「劫富濟貧」般英勇形象,但其實只是閒得發慌 etc.

母親那邊,呃,他們就是一脈的貴族。
替另一家達成「被貴族老死不相往來」成就,和有錢的傻大個,的那個(其中一家)貴族。

17.角色的理想或者說人生目標是什麼?

找到自己的歸處,或是能遇見讓自己有安心感的人,都可以。
很簡單吧?(笑

18.他/她是怎樣追尋目標的?故事中描述的冒險經歷對完成這種夢想有何作用?

雖然目前她都還待在天空之城,但之後她會開始四處遊歷,多認識人,多幫助人,試著參與一些秘境探索之類的事情,不拘泥於眼前的視界才會讓她成長。

接觸多了說不定不知不覺間就達成目標了呢。

19.角色有過建立家庭的想法嗎?如果有的話,他/她心目中理想的伴侶是哪種類型的?

目前還沒有呢,或許之後會有吧,誰知道呢。

理想對象大概是她爸爸那種類型吧,健談、可靠,能帶給她安全感。

20.角色考慮過他/她死亡的可能性嗎?他/她有什麼未了的心願嗎?

雖然這樣講好像怪怪的,但她的確有考慮過死亡這件事。
而鑒於她現在還沒想起原世界的一些事,她的心願大概便是遺憾自己未能回復那段遺失的記憶吧。



任務獎勵:

【體質】:1點【可自由分配】→ 魔攻+1

後記:

邊對串邊打這個…不是分心,是因為我這個真的打了很久(掩面
我最喜歡寫到父母輩的相愛相殺了(大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799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烏托邦|妮薇安|支線任務|深度角色問答|角色20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unaluzg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輕礦... 後一篇:【自由象限】最初BOS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