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2年多下來的同人企劃就此告終...

作者:阿倫│2018-05-03 23:40:53│巴幣:16│人氣:461
兩年多前,2015年大概10月附近,我在Devian Art個人網站上收到來信。一位來自美國賓州,當時都還沒上大學的人,詢問我是否有興趣參與他的同人PM遊戲計畫。我本身當時才開始自己設計PM沒多久,心態 上多半是能收到這種邀請是非常高興且樂意參與的。

在大約三週前,總召突然來訊說我們的推特粉絲網頁無法登入,疑似遭到駭客入侵被刪除了。在這期間就是等待他進一步的消息以及後續的告知及討論,並且重點是我自己對這整件事情在心情上的整裡,所以我就不再此贅言其中複雜的恩怨。

結論上,計畫就此告終,總召也同意我隨意使用所有完成但未釋出的圖稿。以下絕大多數PM的構想都並非來自我本人,只是我是主要且唯一的概念繪師。這些幾乎都並非是整條線完全完工的狀態,我覺得未來我也多半會重新回歸自己的設計,不太可能有心力再把剩餘的部分完成了。我能做的也就是把這些"孩子們"分享給大家。

因為圖量很多,我就只整理了PM的部分,並且匯整在文件裡面節錄下來,大家也比較方便看到當出整體的規劃。其中黃色的部分,都是本來已經私下畫了並且討論過草圖的,不過太粗糙了就不貼了。


今天剛好是我30歲生日,說真的發生這種事聽起來有點感傷,但考慮到實際的情況,說真的是一種解脫啦。目前除了自己的東西,也已經有另外其他更成熟的企劃負責人有意思找我加入。最後附上以自己為形象設計的主角訓練家。當然比起寶可夢訓練家,我其實更像童真魔法師無誤XD

感謝各位收看!如果有任何問題,我會盡量簡短回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768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奇寶貝|寶可夢

留言共 3 篇留言

摩卡奇諾
這些圖好厲害......
不過好可惜告終了......

05-04 00:54

傑克.艾容德
真的可惜終結了,想知道理由...

09-21 18:01

阿倫
沒有甚麼特別的,主要就是總召自己的人生規劃,以及該團對本身的人數或凝聚力不夠。反正我目前已經受邀其他企劃,所以倒也沒差了。09-21 18:16
傑克.艾容德
其實我不會回復地說~XP

雖然是興趣不太可能出,但其實有再搞台灣風格的設定~
只可惜我功力不足www

PS:設定上含地區型態就81個了~

09-21 18: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j76637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Halloween_20... 後一篇:情人節特選啃果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