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極短篇】過癮

作者:只是散步│2018-05-01 03:11:34│巴幣:6│人氣:112

    那裡有一股腐臭,就像在高溫下存放已久的唾液,在那稀薄的沾粘性中,結出一顆顆乳白色半固體,靜止的表面上,生長出一片金色髮絲叢林,腥臭的叢林,從最基本的元素,逐漸變態,最終前往無可挽回的終結,而這段過程所有激烈的動盪都被一股腦兒塞進氣味裡,它不會遠遠地傳達給你它的憤怒,而是趁你一湊近,惡狠狠的朝你鼻樑砸上,然後深深扎根在你腦海裡,彷彿你腦葉裡也綻放出一處新天地,彷彿融化掉你的每一次呼吸,深深地讓你的頭部離你遠去。

    但它是如此奇妙,同時阻止你湧上的胃酸,把你內在的山洪爆發緊緊地鎖在鎖骨下,無論這力量多麼的驚人,多麼的炸裂,它都會像一隻輕盈的手,溫柔地按在你胸前,使它們在這邊緣上繚繞不止,無從宣洩,而真正匪夷所思至極的,不是它的特性,更不是它帶給你的感受,甚至與它全然無關。

    你的依賴,正如同在乾燥大草原上蔓延的野火,這股惡意被轉化成一種惡習,超越它在你腦葉裡植入的意識,並且在你重複嘗試數次後,開始深刻地懷疑自己,這究竟是從何而來的快意?如何地使你上癮?無法自拔,你會擔心,接著感到驚恐,深怕被誰察覺你的秘密,然後進入一段段自我安慰與恐懼的交疊。莫非是不斷在重複的好奇心驅使著你?莫非是不斷在循環的新鮮感綁架了你的思考?莫非是從沒有人察覺到的化學方程在發酵?是那東西的來源?裝著它的塑膠瓶?握在手裡的觸感?房間裡的溫度?濕度?光線?

    是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738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n019438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響起的鳳尾簫... 後一篇:【極短篇】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eaterroll2 
巴丹傳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