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希望FGO出的從者

作者:桜色舞うころ│2018-04-25 12:09:08│巴幣:6│人氣:786


比村奇石的FATE同人作品《SWORD DANCERS》系列裡的主角:Archer子。
其真實身份為未來時空裡已成長為魔術師、但又還沒和抑止力簽下契約成為代行者前那段時間的衛宮士郎使用伊莉亞的骨骸打造的劍;那也是終其一生都只會做出仿作武器的衛宮唯一一把原創武器。
也因為這樣,她才會說自己是已成為抑止力代行者的衛宮殘留下來的理想碎片。(感覺這系列作品裡的衛宮是沒經歷過HF線的)

遺憾的是由於比村後來跑去畫巨乳JK,這系列自C77出的《SWORD DANCERS 2 episode4 -Revival-》後就未再有下文(雖然比村在C79出的《有罪証拠物件 弐号》是Archer子的日常)。

雖然FGO不太可能出這位,但若是真的出了的話,縱使傾盡所有可能,我也要抽到寶5(拖)

最後貼下N年前付費請人幫忙上色的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75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仙蒂
......士郎性轉?

04-25 14:51

桜色舞うころ
不是,我在PO文裡已經說過她的真實身份了。
話說當年也是有人出士郎子的同人作品,但是後來也斷尾了。04-25 16: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ryx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棕熊不要上島w... 後一篇:傳乙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