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天官賜福同人】明兄,抱我一下! (雙玄)

作者:鳴思│2018-04-24 19:38:26│巴幣:110│人氣:6841
#雙玄8

今日師青玄一起來正準備下床時,雙腳忽然沒了力氣,一個不穩便狠狠地摔到地上。

撐起手,師青玄一臉茫然。

怎麼回事啊這是?突然就站不起來了?

再試了幾次,師青玄的雙腳仍是無法出力,他只能尷尬地坐在地上。

他不可能就這樣爬出去,那實在是太丟人了,這種事他絕不會做!

可是不如此的話,他只能繼續待在裡頭出不去,這也是個很大的麻煩。

師青玄的頭疼了起來。

「慘了,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啊……」煩躁地抓了抓頭,師青玄一臉喪氣,「今日還約了明兄要一起出去的,這下得讓他空等了。」

嘆了口氣,師青玄黯然的想:「希望明兄別生氣吧,他這也是不得已啊!」

日頭高高地掛在上頭,已是晌午,師青玄從原本的坐姿變成趴在了地上。

師青玄滿臉生無可戀,就在這時,他聽見了腳步聲。

——有人踏進了風師殿。

師青玄立刻撐起身子坐好。

看見來人的一瞬間,師青玄差點噴出眼淚。

伸出手,師青玄大聲地喊道:「明兄啊啊啊!救命啊嗚嗚嗚嗚——」語氣十分淒厲。

原本被放了鴿子好一番空等的賀玄心情極其惡劣,但一看到哭喪著臉對他的師青玄,他的火氣忽然就消了下去。

皺起眉,賀玄看著坐在地上的師青玄,沉聲問道:「你坐在地上做什麼?還喊什麼救命?」

師青玄連滾帶爬地到賀玄跟前,抓住了對方的衣擺,哭訴道:「我也想起來啊!可不知為什麼腳就沒力氣站不起來了!我好不容易才等到你啊明兄!快幫我想想辦法!」

賀玄蹲下身,伸手按上師青玄的腿,稍微使了力道的壓了下,「有感覺麼?」

師青玄的聲音已經有些飄忽:「......沒有。一點感覺都沒有。」

他該不會這輩子都站不起來了吧?

見師青玄臉色蒼白,賀玄抿了抿唇,開口問了句:「昨天除邪祟時,你有被那個惡鬼碰到麼?」

否則,他實在也想不出為什麼突然間師青玄的腳就廢了。

師青玄想了想,然後答道:「......好像有,被碰到腳吧——啊!」回過神,師青玄驚訝地叫出聲:「該不會這就是原因吧!?」

「除此之外,難道還有別的可能麼?」賀玄托腮,面上盡是冷漠,「但這也不需要擔心,只不過是隻惡鬼罷了,你這腳的情況最多也就維持這麼些天。」

師青玄搖頭,還是挺為難,「可是我也不能一直這樣啊,我還有事得出去呢。」

賀玄的回答毫不客氣:「那你就用爬的吧。」

瘋狂搖頭,師青玄激烈地拒絕道:「那怎麼可以!我還要面子呢!」

賀玄冷嗤一聲:「你還有面子?」

「......明兄,原來在你心裡我就是那麼不要臉的人麼?」師青玄很痛心,浮誇地捂住胸口,「你怎麼能這樣子呢!我可是你最好的朋友!」

「少自作多情,誰是你朋友。」賀玄說完這句,倒也沒再對師青玄冷嘲熱諷,只是道:「就現下情況而言,你只有兩個選擇。一,待在殿內,二,爬出去。」雙手環抱在胸前,賀玄淡淡地看著他,「你自己選吧。」

「......有沒有第三個選項?」師青玄明顯還想再掙扎一波,不死心地開口:「比如明兄你抱我之類的!」

沒預料到師青玄臉皮會這麼厚,賀玄被噎了下後,立即冷聲回道:「你想得美!」

結果師青玄好像就賴上了,死皮賴臉地抓住賀玄的手拚命撒潑,搞得賀玄額頭青筋快要爆出來。

過了半晌,師青玄講得嘴都乾了,見賀玄仍是沒給出實質性的答覆,幽幽地嘆出口長氣。

賀玄睨了他一眼,沒有說話,可衣袖下的拳頭卻悄悄地握緊。

師青玄的臉色非常落寞。

兩人沉默了許久,最終,賀玄還是拗不過師青玄。

他伸手抄起師青玄的膝彎,將人給抱起。

師青玄被突然的離地感給嚇了好一大跳,下意識地抓緊賀玄的衣襟,往裡頭靠去,恰好靠在賀玄結實的胸膛上。

然後,他清楚地感受到賀玄胸腔的震動。

賀玄低聲問道:「你打算去哪兒?」

他的原則,貌似都敗在師青玄身上了,真的是拿他一點辦法都沒有。

而師青玄不知為何,突然有點臉紅。

聽見賀玄的問話,師青玄嗑嗑絆絆地道:「這個......先到大街上去吧,我要去取個東西。」

賀玄就這麼抱著人走出風師殿,往神武大街走去。

沿途看見他們的人無疑都瞪大雙眼,一臉不可思議的模樣。

師青玄被這麼看也羞啊,連忙打開風師扇遮住自己發紅的臉。

而抱著他的賀玄面色平靜無波,就這麼淡然的繼續往前走。

等到了大街上,注視他們的人更多,賀玄屏除了這些視線,低頭向師青玄問道:「你要取的東西在哪間鋪子裡?」

賀玄低頭呼出來的熱氣在師青玄耳畔環繞,使他的臉更紅了。

師青玄伸手指向了對面的一間店舖,賀玄抬腳走進。

駐守舖裡的小神官驚掉下巴地看著二人,結結巴巴地道:「風風風師大人跟地地地師大人......」

師青玄在扇面後的聲音有些不穩:「我來取訂製的摺扇,麻煩給我拿來。」

「好好好的!馬上!」應完就急吼吼地跑向布幕後面。

不久,小神官便取著一柄精緻的摺扇出來,將東西遞給師青玄。

「風師大人,您的扇子。」

師青玄立即伸手取過,接著對賀玄道:「好了明兄,我們回去吧!」

賀玄挑眉,問道:「不繼續逛了?」

師青玄搖搖頭:「我本來就是來取個扇子而已麼!哪裡要逛街啊!」

從未遮掩住的耳朵發紅的情況來看,賀玄也知道師青玄這是不好意思了。

頓時,他的心情舒爽了許多,連帶口氣也緩和了些,「那就回去吧。」

之後師青玄倒是習慣這種模式了,也不再覺得彆扭害羞,心安理得的被賀玄給抱著走。

接下來的幾天裡,賀玄都聽到師青玄這麼對自己說——「明兄,抱我一下!」

師青玄的腳究竟幾天無法行走,賀玄也不太清楚,總之只要師青玄要自己抱他,他便會抱人起來。

直至一週後,賀玄來到風師殿,師青玄一如往常地朝他招手,對他笑道:「明兄,抱我一下!」

然而賀玄沒動,只是冷冷地看著師青玄。

師青玄臉上的笑瞬間僵住。

冷笑了聲,賀玄語氣冰冷地問道:「多裝了四天耍我,你覺得很好玩是麼?」

數滴冷汗從師青玄額上落下。

慘了,被抓包了!他還以為能再騙一些時間的!失策了啊!

師青玄乾笑道:「我沒有啊,明兄!這真冤枉啊!」即便如此,他還是想再挽回一下。

沒辦法,這些日子,他深深地戀上被賀玄抱在懷裡的感覺,一時間真不想就這麼離開。

所以,他就多裝了四天,讓賀玄繼續抱著自己走。

師青玄當然也曉得這樣騙很過分,可只要他腳能再行走,賀玄勢必就不會再這樣抱著他。

抿緊下唇,師青玄面色有些黯然。

賀玄見師青玄這副可憐兮兮的模樣,也發不出脾氣來。況且,他也沒真生氣。

他早知道師青玄的腳好了,可是看他仍舊裝作沒好的樣子使喚自己抱他,賀玄也懶得戳破。

今天會問出口,只是賀玄想知道師青玄這麼做的原因。

可師青玄並沒有回答他。

斂起眸,賀玄走近床沿,突然伸手把師青玄推倒在床上。

師青玄一臉懵地看著他,然後,臉頰可疑地紅了起來。

撩起師青玄的一縷髮絲,賀玄低聲問道:「你剛才說了,要我抱你一下是麼?」

師青玄憋著一張紅臉,微微地點下頭。

「呵。」輕笑了聲,賀玄猛然低下頭,「那麼,如你所願。」語畢,直接吻上師青玄的唇。

師青玄一開始沒反應過來,直到回過神才發現賀玄在吻著他。

雙手抬起,最終,師青玄沒有推開賀玄,而是抱住對方,闔上眼睫回應這個吻。

賀玄的眼眸變得深沉。

看來,就算師青玄不說,光靠此刻的回應,賀玄也知道答案了。

於是賀玄便不再拘束,吻得越發激烈,讓師青玄快要喘不過氣來,而手則暴力地扯開師青玄的衣袍,撫上那滑嫩的肌膚。

師青玄被賀玄的這一摸給弄得顫抖了下,脣齒間發出一聲悶哼。

結束這個吻後,賀玄低頭看著此刻師青玄的神情。

師青玄面頰潮紅,雙眼迷離,嘴唇腫脹,嘴角還牽著條銀絲,怎麼看怎麼誘惑。

賀玄的手往下探,師青玄不斷地顫抖著身子。

「你的身體很敏感麼。」賀玄湊近師青玄,在他耳邊輕聲地道:「來,說說,你打算繼續下去麼?」

師青玄微微喘息著,雙目仍緊緊地盯著賀玄。

然後,賀玄聽見他的低聲回應——

「我想要明兄抱我......」

賀玄勾起唇,伸手一揮,床頭的布幔放下。

「之後,你要是說什麼不要的話,我可不會放過你了。」

徒留整個風師殿裡,傳出陣陣曖昧的喘息聲。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68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官賜福|雙玄

留言共 1 篇留言

茶小雞
阿阿阿阿好甜好害羞喔喔喔(從指縫偷看

12-28 23:27

鳴思
啊哈哈哈謝謝!12-29 09: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nna12348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天官賜福同人】厄命有話... 後一篇:【全職高手同人】崩壞詛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