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四月十九日是真姫的生日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LoveLive!│2018-04-20 23:59:23│巴幣:10│人氣:265
真是的,明明就很喜歡大小姐(真姫),為什麼還可以把她的生日文給拖到現在才釋出呢?而且還是揀過去製作過的重製……。嘖……!我真的該好好檢討了,最近的作息、思緒都很亂啊~~!

【LoveLive! 偶像生日:µ's #3.西木野真姬】
4月19日的壽星.西木野 真姬(西木野 真姫;にしきの まき)
所屬團體:µ's;子團體BiBi
年齡:15歲
學年:高一(音ノ木坂学院)
血型:AB型
身高:161cm
三圍:78、56、83
喜歡及討厭的食物:番茄;橘子
興趣與特長:攝影、天體觀測(騙人,動畫根本提都沒提!);在考試中獲得滿分
代表色:紅色
配音員(CV):Pile
推薦歌曲:Daring!!(找得到的solo曲似乎就這一首)
相似的偶像大師偶像:水瀬 伊織 + 四条 貴音

簡介:是個家裡經營大醫院的千金小姐;歌喉很好亦擅長彈鋼琴(動畫第一集出場便是邊彈鋼琴邊吟唱),是個備受期待的新生。自尊心高又愛逞強,不擅長表達自己真正的心意,但其實是個怕寂寞的女孩。生性天不怕地不怕的她,就算槓上學姐也嘴上毫不留情。
與小泉 花陽、星空 凜為同班同學,但對她們不熟識,一開始根本對學園偶像沒興趣,只是因為自彈自唱,一個不小心就被µ's的總長(誤).高坂 穗乃果給看見,並加以勸誘……,雖然一開始一定會失敗,但後來也開始關心起穗乃果學姊她們的偶像活動,甚至暗地裡幫忙。
在本身就很喜愛偶像、憧憬偶像活動的花陽,及想要推花陽一把的凜的幫助下,三人一起加入音乃木坂學院偶像研究社。因為擅長彈鋼琴,對於譜曲也很在行,是µ's的首席作曲家;海未則是填詞。
典型的傲嬌、外冷內熱的個性,總是一副反應冷淡的樣子,經常對三年級的矢澤 日香進行吐槽,兩個人的個性與反應各成反比。因為家裡有錢,使得µ's在籌備活動時較能無後顧之憂,例如動畫第一期10話的海邊別墅、第二期2話的山中別墅集訓……,等。

◆穿著one piece(單件式)洋裝的真姫,果然有大小姐的氣質。


◇具有民族風味的洋服,個人蠻喜歡這套。


◆穿著浴衣的真姫也很美♥。


◇和服真姫,真的是映證了一句話.♥紅美黑大方♥!!


◆哪有那麼柔美的惡魔啊~~?惡魔公主.真姫。


◇研究樂譜的真姫,透露出知性的美,及一點兒稚氣。


◆拿著相機的真姫,她是否跟我一樣喜愛攝影呢?


◎最後,來一張自行改編的擷圖,來代表真姫對我拖延生日文的感想。


Thanks for watchin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26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生日|西木野真姬|真姫|大小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leeat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四月十七日是曜的生日&W... 後一篇:[FBSync]週更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迷宮深處的煉金術士》11 逐漸聚集的人們(一)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