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魂者異世

作者:♪御月影♪│2018-04-20 16:51:28│巴幣:4│人氣:119
有po在sf小說中:http://book.sfacg.com/Novel/133339/

也有在冒險者小說po:http://paradise.ezla.com.tw/modules/article/articleinfo.php?id=241355



請觀摩awa~
故事開頭;

这是一个魂妖缠绕的世界, 人们受宠若惊, 人们因不想再活在魂妖的主宰下,
为了守护最后一块净土,而展开了战争,鲜血沐浴的战场已达数千年之久
人们也已抢得土地建立了五大帝国逸帆在最为没落的哈提拉如何展出一片天呢!。
逸帆本是在现实老实打工的高中生,却意外地来到以魂者为胜的地方。
我在哪? 这是哪? 我还活这么?应该不可能吧!受了这么重的伤....


我还有那么多事没做..还没跟女生告白过..连再多看一眼最爱的海报都没看到...
此时一阵阵喊叫传来!!


“大哥,大哥,你醒醒好不~!。”


    浑浑噩噩中,逸帆似乎听到一个少女哭哭啼啼的声音,随即一股少女的香气传入他的鼻腔中。
    “唔~!!!”逸帆艰苦的睁开眼,映入他眼帘的是一间简陋带有古风而整洁的房间,一个哭的满脸盈眶的少女正搂抱这他,眼角处闪闪欲坠,我见深感难受。
    “大哥,你醒了,你终于醒了!”见到逸帆睁开眼睛,那少女顿时流出感伤的泪,璀璨如星夜的双眸中流露出了激动而光彩的光芒,秀丽的脸庞上光彩四散。
    “大哥~?我什么时候有妹妹了?”逸帆感觉头脑完全没有事,眼眸中闪过一丝眩光,一大堆乱七八糟的记忆像是尘埃一般瞬间暂停了思考。
    “啊~!”逸帆停止大叫,想了想我怎在这呢?。
    “大哥你怎么了?你别吓我阿大哥!”
    少女原本笑容可掬的脸上顿时慌张了起来,无知是好,一种令人怜玲无助感涌出,比清水还透澈的双眸中出现担忧,浓浓的家人情感流露。
    “我没事,只是头有点疼,你让我好好休息一下……”
    逸帆脑袋中想这这一大堆乱七八糟的记忆,脑海中像尘埃般难以解析,叹了一口气。
    “嗯嗯,那大哥你好好休息。”少女乖乖的点了点头,一边擦拭这眼泪,一边诉说这:刚才你吓死我了,又没有人帮我去叫父親,好在你醒了,不然我都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你好好休息一下,我去帮你煮养魂汤。 ”
    少女说这,小心翼翼的将逸帆的枕头拍的蓬松,然后静悄悄的退到门外,隔这小门缝缝偷偷又看了眼逸帆,才安稳的关上了门。
    感受这少女的关爱,逸帆心中觉得怪怪的感觉,静下心来,仔细回想脑海中的记忆。
    逸帆本是一个现代社会的平凡少年,和所有泛泛众生一般没有任何区别,唯独喜欢篮球、足球等热血青年运动,同样也爱好模型,像动漫的高达、模装机甲、跟收看些动画节目,休闲时间也爱去动漫大节场参观,但因为经济能力却基本没买过什么模型,这一次他在一个动漫摊前看见了一个虽说个体不像机甲但却有独特外观,上面有“魂缠甲”三个字,那摊主奇奇怪怪的说是不知哪来的?,很有兴趣的逸帆于是和摊主聊起天来,结果那“魂缠甲”被逸帆嘴上功夫而让摊主赠与给他,没想到回去的打工路上,却挡到行窃的人的路而被刺杀,我躺在鲜红的血当中眼前的一幕渐渐灰暗身体也逐渐失温本以为将死的我,却没想到竟穿越时空,竟然来到了这么一个奇特世界,附身在这同样名叫逸帆的十四岁少年身上顺便也变年轻了呢~!
偷偷的笑这,不这有什么好笑,但穿越这档事...。
    “这……”逸帆傻了傻了眼,难道自己走狗屎运,传说中的时空穿越都能被自己遇上?,还是这是前世记忆呢?,在次陷入沉思。
    继续回想那残破不堪的记忆,逸帆才弄清楚自己这身上的身份,同时也明白了自己昏睡的原因。
    这个世界和之前不同,正是一个以魂者为胜的魂者世界,全民比魂武,但真正能够成为真魂者的却百里挑一,整个大陆上大片的领土被魂兽占据,人类只能保护一些小城,在和魂兽的对抗中困苦存活。
这片被称为斯托卡兰大陆,世世代代中都是跟魂兽争夺,但是魂兽众多更是有超出群众的存在,因此人们纷纷地想了办法在各地村庄设置了训练所为此壮大人们,人一出生就有魂力则魂力的使用可能酿成大灾也能行福,则设置了一些文明规定,从训练所训练而出者则被称为"魂师",选择不能行之道者,则被称为邪灵师,邪灵师不只会猎杀魂妖也是杀人因此而获得更强大的魂力满足自己,这个世界险恶是正常之事,无恶才为奇事,此时记忆中出现了关于14岁少年逸帆的事。
    这人身份,却是出生在一个魂者的家庭,其爷爷林宣麟是一名天才般的魂力,晋级魂者后让全家从穷酸撩乱的家直接搬到了魂者殿院,然而在四年前的一场任务中,宣麟所在的小队却是灰飞烟灭,没有一个人存活下来,如此一来,失去了身为真魂者林宣麟庇护,林家的处境竟开始困苦起来。
    偏偏逸帆自己虽然和爷爷当时一样天赋不错,但性格却软弱,魂者之道不但讲究天赋,更诉说人性,因此逸帆的实力果断不前,距离成为真魂者也只是好梦难成阿~,而今天下午在路纺中却遇到同是魂者地同学讥笑,性格懦弱的逸帆不敢回嘴,竟然一气之下打了过去却晕了过去,被路上的人送回了家里。
    逸帆也正是刚好,在对方昏睡的过程中却得到了这人的肉身。
    懦弱!
    简直废物到没办法可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20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不錯喔

04-21 18:53

♪御月影♪
[e30]謝謝~
04-21 19: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xc178902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