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這是關於一個死神的為所欲為-死神少女堇

作者:泗楓│2018-04-20 14:43:43│巴幣:16│人氣:628

  「又是這孩子,今年收養她的這戶人家可真是倒楣呢。

  少女注視著靈堂前的四張照片,兩名一男一女看上去是中年的人以及兩名身穿高中制服、看起來極為相似的少年,四個人在照片上看上去相當幸福的微笑著。

  不顧周圍靈堂的工作人員以及其他親戚的指點,少女小聲的說道:

  「爸爸、媽媽、哥哥們,對不起。

  說完後她便獨自一人走向下著滂沱大雨的靈堂外......



  <幾百年前>

  「編號09283死神玲娜!

  我氣喘吁吁的跑到判官桌前,手撐著膝蓋喘著應答:

  「是......是的!判官大人!

  判官拍了拍桌子大聲說道:

  「第一次集會就遲到,真有膽啊!其他幹部都回去了,讓我在這等了妳快半小時了,妳還真大牌阿!最好是有一個理由說服我。否則.......

  一陣清脆響耳的折手指的聲音傳到我耳裡,而我趕緊喘息過後便站直並且拉了拉深黑的西裝衣領說道:

  「報告判官大人,今天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巧克力奶酪發售的日子,剛剛我還在排隊!

  聽到這邊,本以為判官會更生氣,不過他非但沒生氣,反而將講話聲音變小聲了一些後問道:

  「欸,有幫我買嗎?

  「這是當然的,我幫判官大人搶到兩個喔。

  「嘿嘿,謝啦,免妳無罪。

  「謝判官大人。

  於是,判官大人輕咳了一聲後便說道:

  「死神玲娜,這次的案件辛苦妳了,後續的報告什麼時候會給我?

  「報告判官大人,堇她還沒有準備.......

  我還沒說完,判官便大聲地打斷說道:

  「死神玲娜,說過多少次了,不許稱呼亡者的名,他們已經是亡者了。名字然已經無用了。

  「判官大人!請給我一個機會,堇她是適合在這裡勝任的!

  「本區不需要妳這邊負責徵人的業務,妳只須要管好自己的工作範圍就可以了,五個工作天,盡快把報告交出來。

  「可是判官大人......

  「不許爭辯!

  面對如此僵硬態度的判官大人,我無奈的嘆了口氣說道:

  「是的,判官大人。

  
  離開判官室,之前的上司看到我出來後便向我打了聲招呼說道:

  「唷!玲娜,如何,這個單位上班有沒有很輕鬆啊?

  她整隻手臂輕輕的搭在我的肩膀上,金色的柔髮不斷的往我臉上浮過,豐滿的側胸則是不斷的擠壓著我的臉,想掙脫開來卻發現她的力氣來真不是普通的大,我便一邊掙脫一邊說:

  「別這樣啦艾莎姊,我剛值勤回來很累耶!
  
  「齁~是誰守夜守了好幾個月都不嫌累的啊?這一點點小業務量就喊累了可不是我認識的小玲娜喔~

  一陣打鬧後,我與艾莎姊走到員工休息區的一處咖啡店內,各自點了杯飲品後便坐下。

  「艾莎姊,我有一件事情想請妳幫忙。

  「齁齁~什麼事情就連白色死神都無法獨自處理好的啊?

  「嗯......

  我拿起剛剛點的卡布奇諾啜飲了一口後放下,並且看著她的眼睛說道:

  「是有關這次我第一次執行任務的相關人,堇的事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19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銀月
成語接龍,為所欲為

04-20 21:57

泗楓
為富不仁04-20 22:34
K
劇情的時間軸有點亂,判官的態度前後不一,但劇情有趣會使人看下去

04-21 02:13

泗楓
謝謝你點出來,還在思考怎麼處理04-21 13:58
布雷
還不錯

04-22 11:29

泗楓
謝謝你XDDD04-22 12: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ntp915701sf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我的青梅竹... 後一篇:[達人專欄] 我的青梅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小小美食部落格,歡迎來看看歐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