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快穿]特傳 冰炎x自創bl -三

作者:落星晨│2018-04-17 21:34:43│巴幣:0│人氣:114
    基本上,就算你重生十次一百次,嬰兒就是嬰兒,總不可能一個月就能站起來跑步跳舞(當然我指的是正常人類)

  所以簡單點來說……

  當我睡飽睜開眼睛,看到比我大三歲的老姐,半跪在面前雙眼放光........我也不能拔腳逃跑。

  奇怪,老姐是怎樣爬進來的?嬰兒床的欄杆就算是五歲也不一定能爬進來吧……而且之前九次,老姐都是對我完全沒興趣的啊……

  「妹妹~來,姐姐幫你換尿片~」才三歲就沒有奶音的褚冥玥興奮地伸手亂扯著尿片。

  我什麼都沒拉出來喔?為什麼要換啊!

  等等……妹妹?

  喂喂!我在留院期間老爸你竟然沒向姐解釋誤會嗎?!

  褚冥玥三下五除二的扒下我的尿片,隨手拋開,然後愣住。

  她猛然抓住我的小東西,嘴巴張得大大的驚吼:「雙性人?!」

  「嗚!」痛死啦!

  雖然每一世也一定會有些地方稍為改變,可是這一世也變太得誇張了吧!

  沒過多久,老姐就變得跟之前十八世一樣了。

  據說冷淡一點可以有助男孩子更堅強,就像推小獅子下山崖一樣......也不知道褚冥玥是從哪兒聽回來的。

  看著已包好的尿片,我不禁呆呆地想著。

  當有足夠的精神力的時候——比如現在我比正常嬰兒的精神力高兩座山——那麼就可以壓制著無意散發出來的妖師之力,簡言之,就是不會再像之前那麼倒楣。比如像老姐這種能力超高的變態,在這方面可能根本不用幾天就學會了。

  只是我總覺得,為啥今世我好像開始往另一個方向重新倒著楣呢……

  才誕生了短短兩個月,男人的證明就被老爸跟老姐「碰」過……該不會老媽也來一發吧?

  這時候老媽拿著菜刀從廚房走出來左望右望:「誰在叫我?」

  欸!!!!

  我立即掙扎,超可悲的是連翻個身也做不到啊。

  而更可悲的是,這番動作倒令老媽注意到我,她立刻沖過來,「怎麼了寶寶,餓了嗎?」

  等等,你先放下凶器!

  「嗯……沒哭耶,啊,原來是小便了。」

  呃......嬰兒根本不能控制這方面的事,不過……

  老媽你為什麼要刀不離手啊!

  褚冥玥有點看不過眼,終於有點別扭的替我伸冤:「媽媽,要不要先放下菜……」

      老媽妳看!連老姊都看不下去了啊啊!!

  菜刀猛然在老媽右手的高超技巧下高速花式旋轉著,剎是好看,很不巧的是我就在那把菜刀的正下方,只能眼睜睜的盯著那把菜刀。

  我默默安慰著自己,還好剛剛「睡覺」時沒忍住,不然現在被嚇得噴出來令老媽分心的話……

  「你覺得我會那麼不小心嗎!」菜刀倒插。

  我的視線一直隨著菜刀移動,沒想到這一世我竟然要比阿嬤早死了嗎……

  扭頭瞪著那比我的頭更大的菜刀,還好,沒插中我……

  我總算知道老姐的性格是哪裡來的了……老媽也隱藏得太厲害了吧!
================================================================
可能會少掉一些章節...?
直接刪掉白川主和黑山君那段...?
前十幾張日更,後面要自己碼字可能周更甚至雙周更吧......
到後面我會盡力碼字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592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ily199505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快穿]特傳 冰炎x自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新詩ゝω・
是哪一盞清脆光點/指引我穿越一叢叢幽暗怒火/腳步並非已無朦朧/深淵的勸誘依舊格外香甜魅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