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同志,波波沙~(。Ò∀Ó)ノ!

作者:路西法來收靈魂了│2018-04-15 23:35:53│巴幣:10│人氣:650


在講主題之前先跟大家提一下一款很舊的遊戲,叫做狙擊菁英2

(恩,沒錯,就是那個魯蛋用狙擊槍爆了某個德軍士兵蛋蛋的遊戲影片,就是那個遊戲。)

當然提這個遊戲沒別的原因,純粹就是裡面的其中一把武器在回憶裡留下相當的印象。
到了現在,因為少前,又讓那把槍從腦袋裡浮現出來。






嘿丟,就是波波沙。


當時也並沒有甚麼特別喜愛的,純粹就是因為在當時狙擊精英2之中,所提供的衝鋒槍副武器只有三種。

美國的湯普森、德國的MP40、還有俄國的波波沙41。

三把衝鋒槍以遊戲設定比較之下,湯普森很強但彈量少又基本找不到補給彈藥,MP40隨便從德軍身上搜刮都有但彈量也很少。

相對之下,波波沙的彈量因為彈鼓的關係直接上來就是50發,射速也夠快,打俄國關卡的時候也能很好的收集彈藥,在當時可以稱的上愛槍了,唯一的缺點就是彈道不穩,但衝鋒槍這玩意近打根本沒什麼差別。

而到了現在儘管電腦已經不可能再跑得動那種高質量又燒顯卡的遊戲續作,波波沙的好還是留在心中。


那麼,大家都知道今天這篇文章的主角是誰了。




今日入手的 S&T 波波沙-41 還有現在每天都伴著C法睡覺、可愛的鍋鍋鯊桑。



說起來今天的氣也是不只打一處來。
一大清早約好要一起去台中高鐵站前的武哈祭,朋友卻睡過了頭,要我自己騎車去高鐵站不說,到了之後在裡面看了一圈,只有一家有賣這槍的攤位卻跟我說賣完了。



賣完了怎麼辦?



當然是殺去他們的店面買啊(。Ò∀Ó)!!!



於是乎兩個人就這樣搭了火車往彰化衝,來回一趟噴了大概600元的計程車錢,終於把這玩意給抱回家。
 

最後總計加上槍袋,C法一共噴了大概8000元。





整把槍是實木和金屬製成的,而C法買的是彈鼓版。

光這一個彈鼓就可以裝2000發的BB彈,而波波沙本身不需要,也不可能加裝任何配件,比起其他買了M4、AK系列槍之的同好們來說,一槍一匣就可以下場了,不需要瞄具等額外的花費。



因為真正會心痛的地方不會是配件,而是槍體被刮到(X)







彈鼓也是鐵製的,很大一顆。




單手持槍,看看C法手腕上那條筋就知道有多用力。

按照沒幾秒鐘手就受不了的情況下來...

槍整體比T65K2真槍還要重(當兵經驗)

(我就說鍋鍋沙妳再唬爛說妳不重嘛!?)



姑且算是一把具有收藏價值的槍吧,良好的時候可以跟同好打生存,壞掉的時候還可以當擺設,無論如何都是不會後悔的好選擇。



當然,只要少前的伺服器出問題,也是他的出場時機。





該怎麼說呢,今天算是心情複雜,原本一個下午就可以解決的事情又搞成了到晚上才能休息。

不過新玩具入荷,總體而言算是還滿開心的。






嗚啦~(ノ゚ ∀ ゚)ノ



如果是C法的小說讀者的話,大概會覺得C法最近太過怠惰了,其中的原因有一部份是在準備新的原創作品,目前也只恨自己手殘畫不了畫吧,最慢下個月就會開始發表了。

(不過先說好,開了天窗C法可不負責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57317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雨夜猫/RainyNight
我這邊只有一把超普通的德皇(—ω—)
木槍托拿起來挺沉的

04-15 23:39

路西法來收靈魂了
這時候就要說:我婆花瓶我驕傲!!!(?)04-15 23:42
雨夜猫/RainyNight
別人用塑膠槍托打好幾下可能都還比不過我用木槍托一擊(゚∀。)

04-15 23:45

路西法來收靈魂了
這麼有質感的東西別隨便拿去幹人臉啊www04-15 23:50
雨夜猫/RainyNight
拿起來手感大概是T91的近兩倍,也許是因為我也只拿過91

04-15 23:51

雨夜猫/RainyNight
要壓制人直接用槍托抵著對方壓到牆上就行了ww

04-15 23:51

獲得咖啡之力的餅乾
鯊魚要去哪買O~O(好可愛好想要!!!!)

04-16 00:04

路西法來收靈魂了
IKEA 每個星期固定會進貨04-16 00:07
小綠豆 記住那MDFK
羨慕~~自己只有1把M4 好想收更多槍槍阿RRR

04-16 00:19

路西法來收靈魂了
你打算放哪裡(´・ω・`)04-16 00:21
小綠豆 記住那MDFK
當然是把一間房間弄成男人窩放各式收藏品囉~~ https://emos.plurk.com/bb9f6e3d150e09323a21a5a6320acb2c_w48_h48.jpeg
(希望啦...https://emos.plurk.com/286289cee660402bf5df277a95c7944a_w48_h48.png

04-16 00:26

AO翻迷因
PPsh重點不是買板凳送槍嗎?LOL
BTW其實比T65K2重並不會沒辦法長時間單手拿,
主要問題是手腕部分的肌肉本來就無法承受太大的力量,
不信的話可以去看看犢牛式系列,
只要重心在手腕正上方久可以長時間單手拿。

04-16 07: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dsl3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法的三月份敗家清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可惡的大雨讓我工作遲到了啦~~~~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