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良曲推薦】擊碎這命運吧:Thrill, Risk, Heartless/LiSA

作者:阿唧/阿基│2018-04-06 16:28:49│巴幣:6│人氣:337



痾...嗨大家好我是阿唧。

熱情澎湃地趁奪命凶彈發售做了遊戲主題曲---
Thrill, Risk, Heartless』的介紹影片
由最愛的LiSA演唱,真的很難不愛ww
不曉得你有沒有注意過...製作Thrill, Risk, Heartless的陣容
是「LiSA x 田淵智也 x カヨコ x 堀江晶太」
這樣說你可能不明白,那麼換句話說好了
  • Rising Hope (作曲:田淵智也)(編曲:堀江晶太)
  • Brave Freak Out (作詞:田淵智也)
  • Catch the Moment (作曲:田淵智也)
  • シルシ (作曲:カヨコ)(編曲:堀江晶太)
幾乎都是熱門曲啊

身邊對於這些暸解的人不多,喜歡的更不用說
但其實,深入暸解一個曲子的製作背景、陣容是很有趣的
「喔!原來這個田淵智也是那個シュガーソングとビターステップ的作曲!」
「啊!那個彈bass很嗨的那個!」
「UNISON SQUARE GARDEN的Bass手!」
或是聽到LiSA專輯裡的エロ曲的時候...
「演唱會上那首DOCTOR真的超銷魂的~LiSA剛剛一定是在看我~」(節錄自2016年台北LiVE和友人的對話內容)
「シルシ神曲啊!作曲的...竟然跟DOCTOR是同一個人!」
下次聽到六兆年と一夜物語的時候你也可以說:
「炸廁所=堀江=kemu」(等等大家不懂你的梗啦OAO

常常說LiSA穿越各種曲風類型隨她駕馭,但其實這一路上都是因為有各式各樣的製作人提供樂曲、給LiSA一次又一次、不同的挑戰,他才蛻變成我們現在所喜愛著的搖滾歌姬--LiSA。
你知道米津玄師(ハチ)、wowaka也曾經提供樂曲給LiSA嗎?
從麻枝的AB!開始,各式各樣的曲子、不同製作人的特性挑戰LiSA的演唱技巧
Thrill, Risk, Heartless,「LiSA x 田淵智也 x カヨコ x 堀江晶太」的組合算是出道以來的集大成了!
對了!近期也即將釋出兩張精選輯,這首Thrill, Risk, Heartless也將收錄其中喔!

希望每個看了這影片的人都能更暸解她、更喜歡她一點

最後還是要宣傳一下LiSA的名言:
「今日もいい日だ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462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iSA|良曲推薦|阿唧鯨魚|堀江晶太|Thrill|Risk|Heartless|kemu|單曲介紹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ujira02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五月:關於迎來的疫情、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