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我恨管不住手的自己。

作者:WD│2018-04-04 01:32:44│巴幣:12│人氣:262
突然的老歌時間。他們怎麼解散的那麼早嗚嗚嗚嗚。








這邊快變成夢幾霸專區了,居一(?)詳情我覺得移駕隔壁比較快。
上次才誇口說每次活動都來記錄一下,結果新的拼圖活動立刻讓我失去動力,想當年(?)大家狂衝挑戰分數時我都抱著隨便滑滑的心態只為拿幾個碎片,現在成為課長(幹)根本不缺那一點碎片,除非任務很容易不然沒事才不會刷挑戰,所以我什麼恢復時間的角色都沒練啦哈哈哈哈。
總之關於拼圖活動只有幾個忠告:練角色練技能練手速。
什麼都練起來放著就對了。
但打一打我覺得需要的扶老奶奶過馬路換來的珠運跟30秒集中的專心度,一口氣滑滿30秒好累啊我不行。


回歸正題,四月春季新活動『桜舞い、恋灯る』(前篇)
雖然不是我用來刷活動的隊伍,不過還是試著用全活動角色過。
媽呀利亞真是佛心角。只入過一次池,其他全部都是活動跟碎片取得,還妥妥的萬年五星享有10%加成。
這場差點翻車哈哈哈哈心が奏でる小夜曲版本技能沒練 (轉色真的太難練),不然照理說進Boss關技能放一輪就行了。
雖然這次池抽也是雙五星,但因為關卡是紅+綠屬性的怪,建議還是帶紅隊入場,大概是為了不讓影虎失去作用,所以每日點數關卡設成藍屬有利,新增加的迴廊關卡也是隨難度紅藍交錯。

至於活動池抽大概會固定是40抽+skin的形式,雖然我覺得那個skin真ㄊㄇ的貴,上期本來想說船長那爛技能可以pass,但為了雪大掙扎過後還是不得不跳,但說真的這種賣法我是滿不爽的呵呵。



看來有機會繼續更新下去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435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夢王国と眠れる100人の王子様|夢王國與沉睡中的100位王子殿下

留言共 1 篇留言

爵零
喔喔喔喔 滿滿的利亞,我覺得花錢買造型我下不了手...

04-05 09: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lice613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三週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