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宅男變身魔法少女Ex -王國的姬騎士-

作者:邪惡魔王│2018-03-31 11:00:04│巴幣:1,202│人氣:164
前言:曾有人問我為何不把宅男變身魔法少女2完成,那是因為劇情結構鬆散了,所以不想把失敗作上傳
=======================
序章

  趙家齊成為正式的魔法少女之後,他變身後的露西卡的戰鬥力越來越強,魔法少女夥伴也越來越多。只是在班上,趙家齊依然是沒什麼人緣的宅男。

  班上也陸續轉過來兩個轉學生,一個是秋山曉在日本認識已久的青梅竹馬,名叫草姬白。當然她的名字也被班上同學吐槽。草姬白也是魔法少女,變身後名叫佳蕾娜。

  另一位轉學生名叫法可‧優兒‧瑪德,自稱來自俄羅斯,大家都稱呼她優兒。優兒也是魔法少女,而且變身後也叫優兒。

  秋山曉、草姬白、法可‧優兒‧瑪德三人被亞緹娜女神封為魔法少女御三家,可以說是當前最強的三位魔法少女。

  下課的時候,隔壁班的肥宅蔡頭科好奇的問趙家齊:「我聽說你們班又有轉學生轉來,你們班怎麼那麼多轉學生?」

  「大概是主角在我們班上吧!」

  「你不會想說主角就是你吧?」

  「不不,我想不是的,轉學生通常都會坐在主角旁邊吧!可是那三位轉學生都不坐在我旁邊。」

  「是喔!」蔡頭科換個話題說:「對了,我記得秋山曉來你們班的時候,你們班只有一個空位吧!那這兩位轉學生要坐哪?」

  「是這樣的,不知為何她們轉過來之前,我們班都會有人轉學,剛好留出空位。」

  「原來如此......那兩位轉學生叫什麼名字?」

  「草姬白、法可‧優兒‧瑪德。」

  蔡頭科一時沒聽明白,以為趙家齊在開玩笑,蔡頭科便說:「你剛剛幹嘛講髒話?」

  「這兩個都是人名啊......」

  「怎麼轉學生的名字都怪怪的?」蔡頭科吐槽。

  後來,正好到了要放春假的時節,班上的人正討論連續九天的春假要去哪裡玩,趙家齊也跟梅麗莎討論,突然魔法少女御三家打斷了趙家齊。

  秋山曉率先說明來意:「很抱歉打斷了你,但我們希望你明天開始的春假能跟我們去一個地方。」

  「什麼地方?」趙家齊問。

  「瓦爾遜王國。」優兒回答。

  瓦爾遜王國,台灣的邦交國(此為虛構故事,請勿當真),即使在其他國家現代民主社會盛行,瓦爾遜王國依然也執行王權統治,來到那個國家旅遊的旅客都說彷彿來到了異世界。

  趙家齊也看過瓦爾遜王國的資料,那裡像極了RPG的世界觀。瓦爾遜王國和台灣一樣時常受到伊芙灼根的魔物騷擾,而且還會有哥布林出沒,為此,瓦爾遜王國都會不定時徵招騎士對抗那些侵略者。

  「這個意思是要出國嗎?可是我沒出國過。」趙家齊說。

  「這點你不用擔心,亞緹娜女神大人那裡有傳送門可以直接到達瓦爾遜王國,那個傳送門只有魔法少女才能使用。」秋山曉說。

  「不過會找我過去,就代表是有什麼任務吧!」趙家齊說。

  「沒錯。」草姬白說:「伊芙灼根的蜜絮絲和愛麗思跑去瓦爾遜王國了,並且製造了與之前完全不同的魔物侵略瓦爾遜王國。亞緹娜女神大人因此派我們御三家過去支援,但是有項特殊任務需要有人幫忙,所以才想請你幫忙。」

  「交給我真的行嗎?」趙家齊擔心的問。

  秋山曉回答:「我對你的戰鬥力比較放心,至少比梅麗莎和仙坦妮強。」

  論魔法少女的戰鬥力,確實是露西卡(趙家齊)大於梅麗莎,這點從試用期就很明顯。而經過一段時間後,露西卡學到更多魔法,梅麗莎的魔法幾乎是輔助用的。

  「梅麗莎沒有要一起去嗎?」趙家齊問。

  「台灣還是要有魔法少女守著才行。」優兒說。

  雖然梅麗莎沒辦法一起去讓趙家齊過去瓦爾遜王國的意願打折扣,但一想到可以到充滿異世界風格的地方,又讓趙家齊猶豫了一會兒。

  「我給你一些時間考慮吧!」秋山曉說。

  於是,趙家齊回家後,去找他的哥哥趙家佑討論。趙家佑其實知道趙家齊是露西卡的事,但他故意裝作不知道沒說出來,而趙家齊始終不知道他哥已經察覺到了。

  「哥哥,有同學邀我去瓦爾遜王國,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去,如果是你你會想去嗎?」

  「你同學怎麼會突然想邀你去瓦爾遜王國呢?」趙家佑好奇的問,並說:「而且出國需要護照吧!」

  「護照的事我同學說她會幫我處理,然後同學們對瓦爾遜王國很像RPG的生活很有趣,所以想找我一起去。」趙家齊說。

  「你同學是指你們班日本和俄羅斯來的轉學生嗎?」

  「是的。」

  趙家佑聽出是怎麼回事了,雖然許多人都不知道,但趙家佑也知道秋山曉、草姬白、優兒其實是魔法少女。

  「那就去啊!」趙家佑說:「瓦爾遜王國也有不少漂亮的女生,說不定你可以跟那邊的女生搞百......我是說把到妹子,讓你脫離宅男魯蛇的生活。」

  「但是那些機會可能不屬於我。」

  「那裡應該有公主啊!女劍士啊!女魔法師啊!女神官啊!你只要有很強的戰鬥力,說不定還能開後宮啊!啊!不過你只是宅男,如果你是英雄的話可能就不一樣了。」趙家佑裝作不知道並意有所指地說。

  趙家齊聽了之後心想:對耶!如果我變身成露西卡並且展現身手,說不定能夠像遊戲的情節一樣受歡迎,可是這樣我好像反而會吸引男人。不,我哥常說女生喜歡女生的比喜歡男生的還多,說不定我意外能受女孩子歡迎?

  趙家佑看趙家齊有點心動的樣子,又進一步說:「我聽說瓦爾遜王國的女人很喜歡台灣的魔法少女。」

  於是,趙家齊被趙家佑的暗示說動了,他決定動身去瓦爾遜王國。

  在瓦爾遜王國境外的山林裡,有一部載貨機車經過,突然遭遇魔物襲擊,載貨員便慌張地逃走了,留下了一車貨物。

  蜜絮絲和愛麗思從魔物群中走過來,劫走了一部分的貨物,這時,有一群騎士已經趕過來,其中帶隊的是一名金色長直髮的女性,她下令道:「攻擊!別放過她們。」

  但是那些騎士完全不是龍族和魔物的對手,一會兒之後,騎士們躺的遍地都是,只剩下帶隊的姬騎士。

  「姬騎士芙蕾多潔娜,妳帶的軍隊就這點本事?簡直比宅男還不如。」愛麗思嘲諷地說。

  芙蕾多潔娜即使很狼狽,也不願意屈服,她拿出反抗的意志說:「我還...身負保護人民......的使命,只要我......還有一絲力氣,我......一定會......奮戰到底」

  「妳也就只有骨氣比較讓我們佩服而已。」蜜絮絲說:「但是接下來看到這樣的情景,妳還敢說出那樣的話嗎?」

  此時,一群哥布林從樹林走出來,他們用不懷好意的眼神猛盯著姬騎士看,那是一種飢餓的野獸想要享用眼前獵物的眼神。

  一些倒地的騎士用著僅存的力氣對芙蕾多潔娜大喊:「快逃!快點逃走。」

  芙蕾多潔娜猶豫地說:「可是,我們不能丟下大家。」

  另一名倒地的騎士說:「別管我們了,去找鬼島的魔法少女,只有她們能對抗伊芙灼根。」話一說完,蜜絮絲立刻用雷射攻擊那名騎士。

  芙蕾多潔娜聽了騎士的話之後,馬上逃走,而一群哥布林也追上去。留在原地的蜜絮絲和愛麗思則思索了一會兒,蜜絮絲大笑說:「哈哈哈,沒想到魔法少女也要來這裡,有意思啊!我們就等妳們來一決勝負吧!」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386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性轉控
等你的宅男魔法少女故事等很久了
加油

03-18 09: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intel80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戰鬥女子同人故事-放課後... 後一篇:戰鬥女子學園同人故事 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