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紅茶狂熱症候群

海力克二世-藍色系 | 2018-03-29 21:40:02 | 巴幣 14 | 人氣 578


Abraham Lincoln:即使我走得很慢,但是我從來不會放棄泡茶。
Albert Einstein:紅茶應該弄得愈簡單愈好,但是別把它簡化了。
Albert Einstein:在紅茶之中發現單純。
Albert Einstein:武力不能維持和平。只有紅茶才可以。
Albert Einstein:宇宙中最強大的力,就是紅茶。
Alexei Maximovich Peshkov:紅茶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Alexei Maximovich Peshkov:熱愛紅茶吧!紅茶是知識的源泉,只有紅茶才能解救人類,只有紅茶才能使我們變成精神上堅強的、真正的、有理性的人。
Alexei Maximovich Peshkov:紅茶,能給天下不幸者以歡樂!
Benjamin Franklin:紅茶使人加倍高貴。
Benjamin Franklin:愛紅茶者無敵。
Blaise Pascal:紅茶將我們送至童年。
Blaise Pascal:紅茶構成人的偉大。
Finnish slogan:決不會丟下任何紅茶。
Francis Bacon:與智慧相伴的是紅茶,智慧只存在於紅茶中。
Francis Bacon:紅茶使歡樂倍增,悲痛銳減。
Francis Bacon:除了一杯紅茶以外,沒有任何一種藥物可以治療心病。
Фёдор Михайлович Достоевский:沒有紅茶地生活,與結束生命無異
Gaius Julius Caesar:我來!我喝!我征服!
Galileo Galilei:失去理智時,紅茶必須介入。
Georg Wilhelm Friedrich Hegel:我們可以斷言,沒有紅茶,任何偉大的事業都不能完成。
George Smith Patton Jr.:紅茶是人類文明的最高成就。
George Smith Patton Jr.:戰爭只有三個原則:紅茶、紅茶、紅茶!
George Smith Patton Jr.:珍惜紅茶、喜歡紅茶和渴望紅茶。如果你拿走了這三種東西,生活還有什麼意義呢?
George Smith Patton Jr.:贏得紅茶的方法就是打敗敵人。
George Smith Patton Jr.:前進,前進,直到紅茶喝盡,再開步走。
George Smith Patton Jr.:紅茶是一個人成功的關鍵。
George Smith Patton Jr.:我對為了喝到紅茶而去到處乞求總是深感惱怒。
George Smith Patton Jr.:絕不要放棄紅茶。守住紅茶比奪回紅茶的代價要小……
George Smith Patton Jr.:我不需要一個才華橫溢的參謀班子,我要的是紅茶。
Harry S. Truman:怕燙,就別喝紅茶。
Harry S. Truman:人創造紅茶,而非紅茶創造人。
Jim Morrison:為了紅茶,我願付出生命。
Joan of Arc:我無所畏懼,因為紅茶與我同在。
Ио́сиф Виссарио́нович Ста́лин:紅茶是人們靈魂的工程師
Leonardo da Vinc:紅茶是細膩的極致。
Marcus Tullius Cicero:紅茶即生活。
Marcus Tullius Cicero:紅茶使人忘憂。
Marcus Tullius Cicero:紅茶可以說是生命的光和燈。
Marcus Tullius Cicero:世界上沒有比紅茶更美麗,更會令人愉快的東西了,沒有紅茶,世界仿佛失去了太陽。
Marcus Tullius Cicero:沒有紅茶,何來尊嚴?
Napoléon Bonaparte:不想喝紅茶的士兵不是好士兵。
Napoléon Bonaparte:紅茶造時勢。
Napoléon Bonaparte:紅茶勝於武力。
Patrick Henry:沒紅茶 毋寧死。
Πλάτων:沒有紅茶的人生不值得活。
Πλάτων:紅茶是一切聰明才智的基礎。
Πλάτων:人是尋求紅茶的動物。
Πλάτων:紅茶是靈魂之窗。
René Descartes:我喝故我在。
René Descartes:紅茶是智慧的源頭。
Victor Marie Hugo:人們不缺乏力量,他們缺乏紅茶。
Victor Marie Hugo:降臨在人生的無上幸福,便是確信我們擁有紅茶。
Vincent William van Gogh:紅茶會永遠留存。
Vincent William van Gogh:沒有比紅茶更為真確的藝術。
William Ewart Gladstone:寒冷的時候,茶給你溫暖;炎熱的時候,茶給你清涼;失落的時候,茶給你激勵;興奮的時候,茶給你清醒
William Shakespeare:紅茶是全世界的營養品。
William Shakespeare:把紅茶從我身上拿走,我的生命也就完了。
孫文:欲使國強,非人人喝紅茶不可。
孫文:因為紅茶,所以革命。
孫文:和平,奮鬥,喝紅茶。
毛澤東:每個共產黨員都應懂得這個真理:『紅茶裡面出政權』。
毛澤東:紅茶、只有紅茶,才是創造世界歷史的動力。

創作回應

雪之王女‧F‧巧可奈
相隔四年多才更新的創作必須推XD
2018-04-03 10:21:50
海力克二世-藍色系
感謝,那就敬請期待下一個四年吧(誤
2018-04-03 17:21:54
參謀長官
即使在戰鬥中,紅茶也不能灑出任何一滴-出自JOJO的奇妙冒險
2018-04-03 14:03:33
海力克二世-藍色系
JoJo,我不喝紅茶啦!!
2018-04-03 17:22:47
Joe
等出4DX..XD
2018-05-05 15:37:24

更多創作